【今日點擊】德國傳媒:習近平親自要求譚得塞淡化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今日點擊】(3769-2)

提要
德國傳媒:習近平親自要求譚得塞淡化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我經常說,現代的人,共產黨叫的,把中國人毀了,就活在這塊臭肉上,然後就用這些東西,跟大家詮釋現在發生事情的,那些人的那份邪惡,都在男女的這塊就這個肉上,有些人不愛聽你老講這個。舉個簡單的例子,封神演義裡的土行孫,是整個封神演義裡很有名的一個角色,很多人喜歡看他。為什麼喜歡看他,他娶媳婦、找女人、要升官、奇醜無比。身高不到四尺,但有驚奇之術可以,鑽在底下跑,鑽在土底下跑,日行千里,下手賊狠,就這麼個角色。你知道他出來是被申公豹說反了,申公豹說:誒!小子你修不成,你成不了神仙,你到榮華富貴吧。他說你是誰?他說我是你師叔。那好囉!師叔說不成我就不成,他不聽師父的。

外頭聽一個,路邊上走的一人說他不成,路上一人說他不成,他就不成了。他說那師叔怎麼著這個,我怎麼能成榮華富貴。你師父有捆仙繩,你弄它兩個捆仙繩,你幫著紂王就行了。他扭臉真偷了他師父的捆仙繩,然後呢,他偷了他師父的捆仙繩,後來是把哪吒、黃天化、連這個姜子牙都給捆了,姜子牙給搶回來了。姜子牙被捆之後,這個捆仙繩解不開,結果元始天尊派了白鶴童子來,元始天尊特意寫了個符,這個貼符才解開這個繩,這個捆仙繩就這麼厲害。捆仙繩這麼厲害,這個土行孫把捆仙繩給拿走了,他的師父懼留孫不知道,他的師父是原始古佛當中的第四個。這話啥意思,一個貪圖肉慾的人,他的邪惡之力,他的邪惡的力量,可以把神仙毀囉,連他的師父都不知道,都弄不住他。

其實他偷了他師父的捆仙繩,就講述著一個人,他後來他出事出在哪了呢,楊戩二郎神想抓他,結果變成個女的,變成了宮女。這個土行孫想夜裡去殺武王,結果上了楊戩的當,他變成個女的嘛。這個土行孫上去就要跟那女的要那什麼,結果二郎神一變過來,一下就給他綑住了,就抱著他,不能沾地,沾地他就跑。所以後來等他的師父制住他,那個姜子牙,因為姜子牙是懼留孫的師弟嘛,說師兄啊,這可不能留啊,這家伙得殺了他,這個絕對不能留,太凶惡了,這個受不了的。懼留孫掐指一算說壞了,還不能殺他,他跟那個鄧嬋玉有一段婚姻關係。他好女人嘛,所以他就在人間有這事。他在人間在行事,還不能殺他,還得留著他。

土行孫扮演了他的真正的角色,詮釋了今天人間的七情六慾,對人的魂魄的、道德的傷害。他即使是一個修行的人,他都可以表現出這麼大的力量,想殺他都殺不了。而今天中國社會萬惡淫為首,縱慾一切,用它的原始之力,用這種邪惡之力,傷害著整個人類,所以人拿著它沒辦法,人拿著它一點辦法都沒有,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那只能與神同行是因為天滅中共,不到那個時辰不能殺它。人家懼留孫說了:不能殺,殺了那段更麻煩,不能殺,到了時辰才能殺,這是今天的共產黨。所以更多的人希望能夠從中醒悟過來,起碼對自己有一個正解,就是對自己的人的生命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對吧。不是說他修行咧上廟裡,無所謂的,這全世界信教的人太多了,幾十億呢,那都是表面的,而是人的內心。人劉伯溫說了是吧,貧富若不回心轉,讓你回心轉意,不是讓你上教堂、上廟宇、去燒香,就這麼點事。這人呢就看不懂,七情六慾他放不下。

德國傳媒:習近平親自要求譚德塞淡化疫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媒體:習近平親自要求譚德塞淡化疫情。這個這麼說出來,這就是個笑話咧。德國著名的媒體明鏡周刊,引述了德國情報機構,習近平一月分封掉武漢城之前,親自向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施壓,要求對方不要公開病毒會人傳人的消息,延遲發布警告。那估計中共國的隱瞞,造成了全世界至少損失一個月的抗擊疫情的時間。他們兩個是狼狽為奸,那是毋庸置疑的。那在我眼睛裡,背後有著他們生命的因素,對吧。那習近平屬蛇的,病毒呢就是蛇毒跟男人的體液。世界衛生組織的標誌是權杖跟那條蛇,而那條蛇的權杖來自於太陽神兒子那兒。而太陽神的兒子,當初在他的神仙世界當中,就是阻止生命的正常循環,最後被宙斯用雷劈死的。

WHO那條蛇跟權杖代表的是邪惡,所以WHO在英文中說這是誰,who,今天的一切讓人們就要提升這個認知。你找得著病毒嗎?你為什麼那麼害怕?因為別人害怕,因為宣傳的害怕,宣傳的害怕你就信了,別人害怕你就信了。為什麼,它能死人,說到根上吧,怕死,怕這塊肉沒了,是不是這道理。而現代科技的愚蠢,紐約州是美國最厲害的,那紐約州的州長一直在埋怨,沒有呼吸機,呼吸機呀。這個馬雲送了他1000台呼吸機,兩個月過後在紐約州,上了呼吸機的83%的人全死了,但他不會為此承擔責任的,因為上呼吸機是救這個人,可是你上了呼吸機就死。

英國首相強森跟死神擦肩而過,他到死都不上呼吸機,就這種血睜睜的現實。這個人就反不過來,就人的軟弱,跟毫無生命認知的主見,說要死,要死你也得上呼吸機,得救這命,毫無生命的主見,毫無生命的認知。那說83%上呼吸機都死了,我可能不是,我是那個17%的,誰都往那算,愚蠢。那同樣的道理,如果當全世界的人就是這樣的,很多人類都這麼思考的話,那習近平這麼個做法,其實在生命本質上,對很多人來講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他同樣可以不承擔責任,我不承認就是了對不對。那你要不然就讓譚德塞說的,譚德塞即使指控習近平是這樣,扭臉來就說譚德塞是背信棄義的人,有本事你來殺我,他躲在北京,有本事你來殺我。北京胡同的流氓就這德行,大陸人拿出來的東西就這個。

它為什麼中共如此的強橫,如此的叫囂呢,我奴役的是中國人,我殺死的是中國人,我又沒上你美國殺人去,你美國死了活該,有本事你打我呀。你敢打我嗎,我有導彈對不對,你有導彈我有導彈,你敢打你試試。他知道正常的社會不會輕易的去以武力的方式出現,對吧,我有14億人你殺過來嘛,這就是今天習近平的本錢。你不用給他想多大理論,那讀書的都是騙錢花,很多,他的理論,我有14億人,你殺他試試,給你川普800個膽你也不敢打我,所以我就胡來了,他就這麼點生命底線。所以叫天滅中共,你殺不了他,你也不可能跟他開仗,你現在能夠做到的就是生命中的提升,就這點事很多人就看不懂。那隨著真相的披露,只不過他表現出中國共產黨人不是人,那當他表現出不是人,不是給你解氣的,是讓今天看到的人昇華。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