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孟晚舟案將裁決 有律師認爲孟敗訴機率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今日點擊】(3760-2)

提要
港風水師:5月西南大地震 三峽將毀
孟晚舟案將裁決 有律師認爲孟敗訴機率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共宣布5月22日召開兩會,那對比原來,等於是往後拖了一個半月還多,通常是三月初嘛,所以往後推了一個半月。5月22日,它為什麼有這個信心呢,說不好,真說不好。因為現在整個黑龍江麻煩滿大的,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黑龍江,報導出來麻煩滿大的。北京一直有說有,一直說根本沒有處理乾淨,但是很顯然,它對它自己處理疫情的那一套手法充滿信心,這個能感覺出來它充滿信心。你看到無論說老百姓是死是活,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呢它可以把,我不管你死活,我可以把疫情控住,這是關鍵。所以在中共的宣傳中,它強調的是戰勝了疫情,習近平也強調戰勝疫情,但它絕口不說死多少人,對吧。就像我說的,它真正的概念,是把病人當豬瘟處理,當非洲豬瘟處理,那你非洲豬瘟都是埋了、燒了,也沒人數那數,那真是任何西方社會做不到的,這是沒錯。那它5月22日要開會,咱不知道它有多大本錢。

港風水師:5月西南大地震 三峽將毀

有個香港人昨天發了個視頻,她說是做風水的,她發視頻,說5月16日到18日,在中國西南地方有大地震8.3級,她就直接這麼講的。大地震8.3級,會把三峽大壩給毀了,它直接的會死很多人。聽起來呢語言組合就沒有那麼,沒有那麼明細的語言組合,她講了半天就講這點事。給我印象,給我個人的理解當中,因為你可不好說它是真是假啊,她公共說出來。就像那個印度14歲的孩子,去年8月分拍視頻說到時候全世界停擺。馬來西亞一個做玄學的,那個人是掙錢的,他也提到2020年全世界停擺,經濟大衰敗,那會出現類似SARS的病毒。他都是一張一張圖片,給我看起來給我感覺都是一張一張圖片,他在時間點上穿不上,但他說的時候有幾個人信呢?馬來西亞那個人是去年10月分說的,那個印度那孩子是去年8月分說的,去年4月分跟8月分說的。那今天這女的是昨天說的,就是中共宣布的日子,然後她說有這個地震。

如果你再加上美國公布UFO,公布UFO,以及像猶太人的拉比出來說話,我個人以為其實你如果綜合這個現象,你就會發覺,有些有本事的人,在不同的背景之下,和他們的目的之下,都在人的層面露頭了、出現了,這是一個大的現象。那具體人說的很多都會有偏差的,都會有偏差的,但是在過程中,你可以看到在人類社會中出現巨大的改變。那這些人浮出水面,都意味著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在推動著整個人類社會在大變化。你可以說是彌賽亞來之前,我個人以為是這樣。所以有些人對,有些人錯,那對的,事過後人們去證明他的對,人們不會去聽從他的勸告。那不聽他的勸告,而當事情發生之後,沒有人想到自己是遭遇滅頂之災,這就是今天,我以為就是人面對一切的狀態。所以它將會出現甚麼結果,該淘汰的、該出麻煩的一定出,只會給那些留下的人以教訓。你說在這個過程中有多少人能醒悟,就憑藉自己的命了。

孟晚舟案將裁決 有律師認為孟敗訴機率大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孟晚舟的案子要出結果,各媒體都報了。我自己覺得沒啥意思,但是呢好像有些事總得有一個了斷,事情發生了總得有個了斷。它談到了這個孟晚舟的律師,所抗辯的就是說,美國給她定的罪在加拿大不是罪,他就叫雙重犯罪,雙重犯罪才是引渡條款當中必須具有的。那中間就套不上扣了,因為加拿大的檢察官說,她是對銀行的詐騙。而孟晚舟的律師呢,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辯護的。所以大鐵軌小鐵軌,火車有大軌小軌啊,兩個軌道不一樣,他就對不上茬了。

銀行詐騙是今天美國人提出來的一個關鍵的罪,孟晚舟詐騙,欺詐了這個匯豐銀行,欺詐了匯豐銀行跟伊朗做生意,而美國對伊朗有所制裁,所以抓她。那孟晚舟的律師呢是說,美國對伊朗制裁了,但是孟晚舟做生意的時候,加拿大還沒有對伊朗制裁,所以這事不算,兩回事了對不對,這是兩段。她得把錢弄出來,所以需要銀行,需要匯豐銀行幫她。匯豐銀行自己知道有毛病,所以就把孟晚舟的解釋那一部分全都給留下來了,Pwerpoint 她做演講的視頻全留下來了,這個東西就給了今天的法庭。所以匯豐銀行知道自己在做惡,然後把責任一推不賴我。

你知道這個最大作用是甚麼,在處理孟晚舟那個具體的人,他逃脫了罪名,所以匯豐銀行被罰了款,銀行被罰了款,但是個人不承擔法律責任。現在人為了錢就壞了,就完全壞了對吧,而且他知道在做惡他也這麼做,這就是這麼個故事,所以說後面認為孟晚舟敗訴的機率大。這個case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最早的case它的意義是為了打擊華為,那她有錢,習近平替她打官司對不對。她這一塊肉就躉在溫哥華了,就這麼塊肉,她什麼都不是,所以這是一個,我覺得這是關鍵。那這個東西她敗訴,敗訴她會上訴的。所以這個東西永遠在那兒,十年八年也是它,這就是西方的法律,既有它公平的一處,也有它可笑的一面。我覺得就是這樣,既有它公平的一處也有它可笑的一面,這是這個case。因為華為已經被全世界認知了,那它的惡的成分認知了,那人們選擇不選擇它,那是每個人具體的自己的選擇,每個國家自己的選擇。

同時間遼寧省的省長唐一軍轉任司法部長。這個東西是在孫力軍出事之後,傅政華下來之後的第二天,王小洪就被辭職了這個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再過一天,27日,武警部隊從地方收權,全都歸軍委管。在習近平的眼睛裡,政法委的人、公安國安系統的人要殺他,他這麼認為,是不是真有人殺他不知道。所以通常有媒體中說,這是習近平對政法委系統的大清洗。不是,他沒能力清洗,他一點都不信,已經過了清洗的概念了。因為他今天跟中共綁在一起了之後,完全把他作為中共的化身的時候,他跟當初江澤民、曾慶紅,後來走到,就變成在利益共同體上走到了一體。這麼講吧,江澤民、曾慶紅是妖怪,那麼他是個人,妖怪把人吃了,借助共產黨的概念,就這麼回事。人說聽不懂。紂王要的是妲己的女人的身體,結果狐狸在後頭抽他的精華。他們兩人住了這麼長時間,那狐狸也沒跟他搖身一變說,老爺我是狐狸,她沒說呀,對不對,她沒說呀,一樣的道理咧。

我覺得今天的人缺少生命的認知,就是這問題,都是在利益上去探討。當他習近平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因為政法委是他反腐中,從2012年他就幹了政法委。可是那是太單純的一個系統,又是最有利的,又是軍隊之外拿著槍的。所以唯利是圖者會認為槍殺人,他們都這麼認為,就像毛澤東一樣,認為拿槍的人會殺他。其實他到哪天死就哪天死,不會早一天也不會拖後一天。也就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表明了天滅中共在收緊的過程中,在人間的一種顯現。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