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防疫升級?中南海香港警察宿舍等同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03-2)

【石濤評述】
提要
全國最佳防疫體系不堪一擊 高效舉國體制漏洞百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週末前中國的監獄跟香港的警察,同時間出現了大規模的擴散。而在擴散的本身呢,矛頭人們又看到了北京城,據說北京的防疫狀況與武漢類似。武漢封城,北京可沒封城,沒宣布封城。而這個時間點習近平又催促老百姓開工、復工,而胡錫進說現在復工不太可能。所以你就看到這個,怎麼說呢,堅如鐵桶的本身,你看到它根本不是鐵桶,是在沙子本身。就是海灘上堆起來的沙包,很龐大,很好看,很不堪一擊。不堪一擊的原因就是沙子跟沙子,個體跟個體之間沒有任何連帶關係,但它們看起來是一體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全國最佳防疫體系不堪一擊 高效舉國體制漏洞百出

全國最佳防疫體系不堪一擊,整個中共體制不堪一擊。按照鍾南山的說法,武漢不解決,湖北解決不了;湖北不解決,全國解決不了。武漢解決了嗎?湖北解決了嗎?對不對,那連你鍾南山都是以掩蓋的方式。而你的身分促成你掩蓋的過程,會造成很多人死亡、受難。而你掩蓋這一切東西,是這個體制促成的。而疫情打擊的是這個體制,打擊的是中共政權。任何時候神佛都慈悲一個人,連劉伯溫都講得很清楚,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回心轉意是每一個個人的事情,包括他習近平、包括你鍾南山,包括他胡錫進,是你個人的事情對不對。而你在應付這個體制,你在討論周圍的一切,你討論環境的一切,跟你沒關係,又跟你有關係。你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你回心轉了,周圍死了一百個跟你沒關係。就是這麼一個生與死的道理,挺不容易解釋的。

所以國家衛健委剛剛聲稱,全國疫情出現了四降一增:確診下降,湖北之外的確診數全下降,武漢的確診下降,全國治療的出院人數增加。立刻就進了這個監獄。

動用了行政權力,動用了中共政權的這種虛假的一切的權力,以殺別人、以殘害個體生靈作為手段,來維護飆長這個體制,它的表現方式就是與神佛作對。我們剛才講的,真正信仰的人是救贖個人,而不是制度、不是政權、不是朝代、不是。而當他去救贖個人的時候,這是尊重人是神造的。而反過來魔鬼的一切,用任何手段去維護這政權的本身,共產黨的本身,去扼殺汙辱每一個人,包括他習近平。

當他下令使出行政權力,要完全以造假的方式,用行政的匯報的手段,控制疫情的偉大繁榮將要出來的時候,香港警察出事、中國的監獄出事。香港的警察出事是對這過去7個月,他們對香港人、香港年輕人,殘暴做法的直接報應。那中國大陸的監獄出事,是直接對應在過去時間裡,包括蘋果日報都講,對法輪功、對真正信仰者的迫害,直接打擊它的權力的中心。它最彰顯的、最表達力量、最慘無人道、最扼殺個體生命,就這麼回事嘛,對吧。所以甭管人臉識別怎麼樣也好,它是用監獄的一套,監管的一套,來彰顯它的力量,那現在就是打擊它的力量。

我個人覺得打擊的本身不是目的,打擊的本身是方式,是讓旁邊的人,就像這樣的評論,讓人們意識到,這背後有著一種不可名狀的智慧的東西,就像說病毒太聰明了,一個道理。它聰明的原因,就在打擊今天的權力者。監獄是封閉的空間,與世隔絕,有人認為監獄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安全的地方可能變成最危險的。一個人把病毒帶進去,那就整個就全完蛋了。那公主號遊輪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浙江、山東的是同樣的例子,是。

我們在一個多月前呢,疫情開始出現之後,就跟大家解釋過,當時我們講香港的時候,我說提醒大家香港叫紀律部隊宿舍。香港的警察在政府的幫助下,有著非常好的住宅環境。但它是集中住宅,它不會像李嘉誠他們家豪宅,不可能,對不對。它一定是樓房,整棟這棟樓,全是這個警署的那個警署的,它有院牆它是封閉的,死一個全死。那中共的軍隊是同樣的,中共的海軍的東海的常州號的艦長出現狀況。他自己講,1月他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1月29日他休假直接回到兵營,但採訪中沒說他是1月29日之前著了道,還是之後著了道。

他要之前著了道,他做為常州艦的艦長,中國最先進的驅逐艦艦艇之一,他住的環境要與他的官位相匹配,要不然丟面,對不對,丟份。所以如果他在那邊得的病,那一群全完蛋。有鄭州號,有常州號,有什麼南京號,哪個號都給它入了病號,很有可能的。這是和平時期,和平時期這些當官的,他們休假的時候,搞不好就是搭肩勾背的。如果他是1月29日之後得的病,那整個那一艦艇就完蛋了。可是那個海軍,那可不是一條船停在那兒,對吧,它也沒到台灣海峽,自己轉圈的時候發的病。不用腦子想,就這麼一看就知道。吹牛皮他要不吹他就死不了,他吹的時候你就知道故事,這是一樣的道理,完全都是一樣的道理,對吧。

就是你可以看出在人的手段中,遭遇了陰陽對應、相生相剋的道理,對它的打擊都是一下一下致命的。而每下致命的都是它先出手,是共產黨先認為自己是爺,然後一巴掌打成孫子。它下面就講述了管理的狀況,監獄之多等等等等講述這些。我個人覺得無論是軍方,無論是監獄、警方還是香港警察,在一個管制的社會裡,他們是集中的力量,他們是這個政權的保護者,他們是這個制度的權力的象徵、力量的象徵。所以在一個社會的層面出現打擊之後,在一個時間點上同時出現在中國的山東、浙江、湖北和香港,這是有目的的,直接了當而來的,直接了當而來的。我個人覺得就是這麼回事,那你信不信是你個人的事。

另外一篇報導:疫情直逼中南海,網傳北京防控已經升級到武漢了。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荒謬的故事。我們看到的就是把監獄跟中南海等同起來,監獄,大陸的監獄,香港的警察的紀律宿舍,跟中南海有著類比之處。我以為中南海出事,就出事在他習近平讓李克強任組長,然後李克強迫不得已到了武漢轉一圈。然後裡面有一個孫春蘭,然後這些人沒留在那,又回到北京,瞎了差,就是他們轉這一圈。

22日孫春蘭到武漢,那現在的中央指揮小組,還替習近平誇官的時候,是用了孫春蘭說22日到了武漢,要求武漢封城。李克強27日到武漢,對吧,孫春蘭應該是政治局委員,那李克強就不用講了。

而他們倆一回到北京,習近平就消失了。露了一面,他不敢跟他們中央一級開會的人湊一起。露了面,是在蔡奇的陪同下。跟蔡奇露了面,結果西城區的區委,區委裡面管財政的官員,家裡面來個湖北人,是他給藏起來還是躉起來,出了事,他把西城區區委幹掉了幾十個。西城區區委要幹掉幾十個,他蔡奇就有問題了。

他蔡奇去了西城區區委,他去了之後查出來的,據說他大發雷霆。他大發雷霆,你說習近平還見他?可是他到過,可能就見過習近平,他陪著習近平去視察去了。這事瞎了,對不對。你記住,越那樣的人越怕死,越怕死的人越算計,越算計越害怕,文章裡講的就是這故事。那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這病毒長了眼睛,到哪個點哪個就跑不了。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