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GDP2019年增速急劇下滑逼近6%:下行原因及未來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今日點擊】(3672-1)

提要
中國GDP2019年增速急劇下滑逼近6%:下行原因及未來發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當年江澤民曾經抄過地藏經,當時圍繞著是在六四的前後,大概十幾年前。他抄地藏經呢人們往往解讀成,把他解讀成是89六四他是最大的獲利者,但實際呢他更大的邪惡是在,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所以這是兩個層面,人的表面的層面就是殺人,他殺人直接了當。但在中國的環境當中,迫害真正的與神同行的人,其實那是更大的惡,那是更大的惡。但是在現實環境中,很多人認識不清,就像我們在跟大家解釋,封神演義的概念一樣,在裡面它有一層一層的故事,不同的生命境界會有不同
的認識。

那地藏經對吧,這個菩薩的概念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地藏菩薩大概留下的是這麼句話。不是一個原話啦,但是在民間流傳很廣。其實就我個人的理解,不是講地藏菩薩有多大,在人的層面說地藏菩薩,有那種忘我之精神,對不對,這是人的話,祂可以失去自我,可以讓自己去填充地獄,然後呢救贖所有的人,這是人的層面的解釋。如果你往更高了一個層面,我個人能理解的是,其實地藏菩薩祂可以往下走,下到地獄的最底層。祂只有下到地獄的最底層,祂才能知道在現實生活中的人,他可以惡到什麼程度,來去救贖他。祂下去有多深,祂同樣可以上去有多高,因為祂那個上去有多高,所以祂下去能有多深,而在人中就可以包含著這麼大的惡。

而人中在三界中最好的可以上天庭,那最差的呢下十八層地獄對吧。我聽過高人的講,不是原話啦講述就是說,有人說那地獄極其可怕,那菩薩為什麼敢這麼做?其實是講祂的生命境界,人的話是講祂的包含量。那如果在民間我們流傳這東西的話,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看到的一切,是有共通的道理的,是有著完全共通的道理。它一定是相生相剋對應在一起,才會出現這個場面,它是對著走的。所以呢你看得懂的話你能夠看到兩邊,既看到善也可以看到惡。

中國GDP 2019年增速急遽下滑逼近6%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2019年的GDP增長6.1%,29年來最低的,他說29年來最低的,下行原因及未來發展。這是BBC的報導,而這個數字是剛剛拿出來的,就我個人能理解的,其實你就知道,為什麼劉鶴忍辱負重到那兒去簽字了,為什麼在貿易協議當中,到最後習近平完全投降,我們就這麼講吧習近平完全投降。在整個故事當中呢,在去年的12月分的中旬,習近平跟川普曾經通過一個電話,而通這個電話本身的核心人物呢,是庫許納,川普的女婿。崔天凱(中國駐美大使)找過庫許納,就說希望關稅問題呢有所讓步,就是美方要讓步關稅,結果庫許納就給了一句話,說你現在想明白,你不要再去討論什麼,所謂的這個關稅問題,你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如果不簽署這個協議的話,你中國會怎麼辦,你北京能怎麼辦。說聽懂了,所以回去這事就過去了,然後扭臉習近平跟川普就通電話了。

所以習近平面對今天的現實的環境,貿易戰完全擊垮了中國經濟,這是完全擊垮了。那同時顯示出美國自己本身,對中國的狀況極其了解,它的整個一套的程序的本身,中國人不知道的,那美國人全都明白,也能認識到為什麼川普有如此的堅持,毫不退縮。他自己很懂得美國經濟實力的增長,對應著中國經濟的整體的這種潰敗,是展示在2019年當中的一個更大的東西,它的基礎是在豬年死豬的基礎上。所以同樣包括兩個層面,一個層面中國的經濟垮台,而美國的經濟上升;另外一個層面與神同行的人,也就是說在人的環境當中正的力量,真正正的力量他完全展現出來。

那中共在現實的環境當中,從89六四30年中共稱狂稱霸,到30年河東30年河西結束了。如果從99年算起來,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20年,它轉了一圈回來到頭了。所以那一圈是惡的力量,那半圈是惡的力量稱狂,那現在呢就急轉直下,整個狀況出現轉變,所以你透顯出來的,它表現出來的是一個整體的衰敗。在2019年的全年經濟數據公布前一天,簽署了貿易協議,該協議能否給中國經濟,帶來正面影響尚待觀察,但貿易戰的影響在過去2年裡,已經顯現在GDP上。所以習近平的個人的性格、個人的作法,從這個以牙還牙過渡到現在,有一千個理由不能跟美國搞不好關係。

很有趣的一個數字記述,2015年破掉7 增幅是6.9。2015年作為習近平來講,它是一個關鍵的年,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過,2014到2015出現了血月。2014、 2015在當時如果他自己,回歸到中華民國的概念,也就是說用國家的體制代替黨的體制,他就OK了,這個很多事就化解開了。他沒有,他反向走,突然就變成了中國製造2025,然後突然就變成了一帶一路,然後突然就變成了一切一切包括華為,他要做這地球上的主。也就是說他嫌當年的蔣經國太小,他想做稱王稱霸這寰宇當中的人造的神,就像人造地球,就像人造衛星似的,他的概念完全改變了,改變之後就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

一直到2018年,2018年他所謂叫,應該叫什麼,2018年他修改憲法,然後自己要,自己就完全把握權力,趕掉轟掉所有曾經幫助過他的人。2019年豬年死豬,那出現的場面對應了,劉伯溫的這個太白山記對吧,真正大災大難出現在豬鼠年,豬年是萬劫不復,鼠年是在劫難逃。我們現在等於拆開說,豬年萬劫不復我們看到了一切;那鼠年在劫難逃是出現了結果,那萬劫不復出現了階段性的結果。在我個人角度我覺得就是天滅中共,就等於會大家會應對在2020年的這個,無論從劉伯溫的這個預言來講,和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他是一個整體的衰敗。再跟大家表示,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在人的層面是有表象,而在另外的層面他有著根本的原因。而另外層面人們意識不到的層面,他卻是發生事情的根本原因,人不知道是因為受到人的,生命的限制本身造成的。

在與此同時,世界銀行也做出了報告,中國國內需求持續放緩、出口疲軟,導致需求下降,政策不確定,那對美國出口的關稅提高,給製造業跟投資影響了,帶來了巨大的陰影。所以這可不是單純的一個,當整體大幅度下跌了之後,對比去年下跌了0.5%,這個不是一個單一的數據問題。中國的GDP本來就是摻假的,所以它可能是大規模的負成長,我相信過後,會有人拿出這個數字來。去年中國大陸人均GDP突破了一萬美元,總體經濟保持平衡,穩中有進這是統計局說的話。統計局說的話誰都不相信,但他必須得由統計局,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狀況,我覺得是中國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明白,這個國家這個人體太大,一旦他往下沉的時候,沒有東西能救對吧。這就像一條巨大的郵輪,一旦它要沉的時候沒有人能救它,但是呢同樣,它可以給人、給一部分人逃生的機會,逃生的機會。但是當它沉下去的時候,也不可能撈出來,它也不可能有力量能夠阻止它。因為這麼大的龐然大物,當沉下去的時候,它所那種連帶性,就是在海裡造成大水窩那種連帶性,可以把週邊的很多人,很多生命給帶下去。我們早就一直跟大家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就有些人說,唉呀!你說多少年了,他也沒死啊,他也沒死啊。他死的時候,他死之前搞不好你先死了,就是被它給帶下去的。所以這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徵兆,豬年我們會看到一個整體的衰敗,那到了鼠年庚子年出現一個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