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GDP2019年增速急剧下滑逼近6%:下行原因及未来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今日点击】(3672-1)

提要
中国GDP2019年增速急剧下滑逼近6%:下行原因及未来发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当年江泽民曾经抄过地藏经,当时围绕着是在六四的前后,大概十几年前。他抄地藏经呢人们往往解读成,把他解读成是89六四他是最大的获利者,但实际呢他更大的邪恶是在,19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所以这是两个层面,人的表面的层面就是杀人,他杀人直接了当。但在中国的环境当中,迫害真正的与神同行的人,其实那是更大的恶,那是更大的恶。但是在现实环境中,很多人认识不清,就像我们在跟大家解释,封神演义的概念一样,在里面它有一层一层的故事,不同的生命境界会有不同
的认识。

那地藏经对吧,这个菩萨的概念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地藏菩萨大概留下的是这么句话。不是一个原话啦,但是在民间流传很广。其实就我个人的理解,不是讲地藏菩萨有多大,在人的层面说地藏菩萨,有那种忘我之精神,对不对,这是人的话,祂可以失去自我,可以让自己去填充地狱,然后呢救赎所有的人,这是人的层面的解释。如果你往更高了一个层面,我个人能理解的是,其实地藏菩萨祂可以往下走,下到地狱的最底层。祂只有下到地狱的最底层,祂才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的人,他可以恶到什么程度,来去救赎他。祂下去有多深,祂同样可以上去有多高,因为祂那个上去有多高,所以祂下去能有多深,而在人中就可以包含着这么大的恶。

而人中在三界中最好的可以上天庭,那最差的呢下十八层地狱对吧。我听过高人的讲,不是原话啦讲述就是说,有人说那地狱极其可怕,那菩萨为什么敢这么做?其实是讲祂的生命境界,人的话是讲祂的包含量。那如果在民间我们流传这东西的话,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看到的一切,是有共通的道理的,是有着完全共通的道理。它一定是相生相克对应在一起,才会出现这个场面,它是对着走的。所以呢你看得懂的话你能够看到两边,既看到善也可以看到恶。

中国GDP 2019年增速急遽下滑逼近6%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2019年的GDP增长6.1%,29年来最低的,他说29年来最低的,下行原因及未来发展。这是BBC的报导,而这个数字是刚刚拿出来的,就我个人能理解的,其实你就知道,为什么刘鹤忍辱负重到那儿去签字了,为什么在贸易协议当中,到最后习近平完全投降,我们就这么讲吧习近平完全投降。在整个故事当中呢,在去年的12月分的中旬,习近平跟川普曾经通过一个电话,而通这个电话本身的核心人物呢,是库许纳,川普的女婿。崔天凯(中国驻美大使)找过库许纳,就说希望关税问题呢有所让步,就是美方要让步关税,结果库许纳就给了一句话,说你现在想明白,你不要再去讨论什么,所谓的这个关税问题,你现在讨论的应该是,如果不签署这个协议的话,你中国会怎么办,你北京能怎么办。说听懂了,所以回去这事就过去了,然后扭脸习近平跟川普就通电话了。

所以习近平面对今天的现实的环境,贸易战完全击垮了中国经济,这是完全击垮了。那同时显示出美国自己本身,对中国的状况极其了解,它的整个一套的程序的本身,中国人不知道的,那美国人全都明白,也能认识到为什么川普有如此的坚持,毫不退缩。他自己很懂得美国经济实力的增长,对应着中国经济的整体的这种溃败,是展示在2019年当中的一个更大的东西,它的基础是在猪年死猪的基础上。所以同样包括两个层面,一个层面中国的经济垮台,而美国的经济上升;另外一个层面与神同行的人,也就是说在人的环境当中正的力量,真正正的力量他完全展现出来。

那中共在现实的环境当中,从89六四30年中共称狂称霸,到30年河东30年河西结束了。如果从99年算起来,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0年,它转了一圈回来到头了。所以那一圈是恶的力量,那半圈是恶的力量称狂,那现在呢就急转直下,整个状况出现转变,所以你透显出来的,它表现出来的是一个整体的衰败。在2019年的全年经济数据公布前一天,签署了贸易协议,该协议能否给中国经济,带来正面影响尚待观察,但贸易战的影响在过去2年里,已经显现在GDP上。所以习近平的个人的性格、个人的作法,从这个以牙还牙过渡到现在,有一千个理由不能跟美国搞不好关系。

很有趣的一个数字记述,2015年破掉7 增幅是6.9。2015年作为习近平来讲,它是一个关键的年,我们当时跟大家解释过,2014到2015出现了血月。2014、 2015在当时如果他自己,回归到中华民国的概念,也就是说用国家的体制代替党的体制,他就OK了,这个很多事就化解开了。他没有,他反向走,突然就变成了中国制造2025,然后突然就变成了一带一路,然后突然就变成了一切一切包括华为,他要做这地球上的主。也就是说他嫌当年的蒋经国太小,他想做称王称霸这寰宇当中的人造的神,就像人造地球,就像人造卫星似的,他的概念完全改变了,改变之后就出现我们现在看到的场面。

一直到2018年,2018年他所谓叫,应该叫什么,2018年他修改宪法,然后自己要,自己就完全把握权力,赶掉轰掉所有曾经帮助过他的人。2019年猪年死猪,那出现的场面对应了,刘伯温的这个太白山记对吧,真正大灾大难出现在猪鼠年,猪年是万劫不复,鼠年是在劫难逃。我们现在等于拆开说,猪年万劫不复我们看到了一切;那鼠年在劫难逃是出现了结果,那万劫不复出现了阶段性的结果。在我个人角度我觉得就是天灭中共,就等于会大家会应对在2020年的这个,无论从刘伯温的这个预言来讲,和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他是一个整体的衰败。再跟大家表示,与神同行、天灭中共,在人的层面是有表象,而在另外的层面他有着根本的原因。而另外层面人们意识不到的层面,他却是发生事情的根本原因,人不知道是因为受到人的,生命的限制本身造成的。

在与此同时,世界银行也做出了报告,中国国内需求持续放缓、出口疲软,导致需求下降,政策不确定,那对美国出口的关税提高,给制造业跟投资影响了,带来了巨大的阴影。所以这可不是单纯的一个,当整体大幅度下跌了之后,对比去年下跌了0.5%,这个不是一个单一的数据问题。中国的GDP本来就是掺假的,所以它可能是大规模的负成长,我相信过后,会有人拿出这个数字来。去年中国大陆人均GDP突破了一万美元,总体经济保持平衡,稳中有进这是统计局说的话。统计局说的话谁都不相信,但他必须得由统计局,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状况,我觉得是中国的状况。

所以大家要明白,这个国家这个人体太大,一旦他往下沉的时候,没有东西能救对吧。这就像一条巨大的邮轮,一旦它要沉的时候没有人能救它,但是呢同样,它可以给人、给一部分人逃生的机会,逃生的机会。但是当它沉下去的时候,也不可能捞出来,它也不可能有力量能够阻止它。因为这么大的庞然大物,当沉下去的时候,它所那种连带性,就是在海里造成大水窝那种连带性,可以把周边的很多人,很多生命给带下去。我们早就一直跟大家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就有些人说,唉呀!你说多少年了,他也没死啊,他也没死啊。他死的时候,他死之前搞不好你先死了,就是被它给带下去的。所以这是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征兆,猪年我们会看到一个整体的衰败,那到了鼠年庚子年出现一个结果。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