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大選辯論聚焦一國兩制、香港和反滲透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今日點擊】(3657-2)

提要
台灣大選:電視辯論聚焦「一國兩制」和香港示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節目的時候大概還有11天吧,中華民國進行大選。那今年大選跟以往的概念都不太一樣,在天象的背景之下一切都交織在一起。反共成為了在全球各地各個國家,在大選當中必然談到的主題,越反共的越能夠得到票。在法國的世界報登了一篇文章,它挺絕的,它說呢,習近平成為了川普的籌碼,大選的籌碼。其實蔡英文也同樣是大選的籌碼,其實也不叫籌碼,它叫棋子,越反共越能得到民眾的支持。今天在美國,美國社會的60%的人是反共的,而反共的根本緣由,是習近平的表現,那蔡英文也有同樣的概念。在今年年初,還沒過年呢,今年年初1月2日,韓國瑜在1個多月前,2018年11月分,九合一地方選舉的時候,成功的拿下了高雄,他習近平元旦賀詞中就沒有提到台灣。結果到了1月2日,他特意告台灣同胞書,一國兩制,唯一的選擇,否則的話我就打你、我就抽你。

我看那個報導的時候呢,同時我就看見了習近平在見林鄭月娥,就是大概不到1個月前見林鄭月娥。他往沙發上就這麼一躺一歪,從來沒想到過,我也沒有意識到,就根本沒有意識到,他會那麼去跟林鄭月娥談話。原來有句話叫打出原形,我以為有著自曝原形的感覺。那個人沒有骨頭,而坐沒有坐姿嘛,那古代中國人傳統講坐有坐姿,那沒有坐姿,屬蛇的他不就赤溜了嘛。

蔡英文同樣是在完全不樂觀的背景之下,是他習近平一手把蔡英文給推到了今天。為什麼談蔡英文,在當時的情況下,蔡英文是上屆總統啦,在民進黨本身,黨內就出現了一些分歧,就是說是不是蔡英文去代表民進黨競選,因為她確實在名望上,走到了相當低的低點,在今年年初。他習近平真有把刷子,自己的活兒什麼都幹不好,他幫助別人的活兒,幹一個幹一個成,幹一個幹一個成。你看川普多大的國內反對力量,他習近平一出手,就把人給幫了。蔡英文也一樣,在國內她確實在執政方面呢,按照台灣人說法呢是有欠缺之地。可是哪他習近平可以弄成以蔡英文作為對手,表現出共產黨邪惡的品質,讓所有的今天台灣人的感覺,就說哎呀別的我不管,我就把你習近平喜歡誰,我就打死誰,我就拒絕他,給弄到這分上。

而天滅中共講出了共產黨是生命的魔鬼的品質,當是魔鬼的品質的時候,今天仰仗共產黨的人,他不敢說共產黨不是東西,他不敢說共產黨連王八蛋都不是,他不敢說,他一定繞著彎說。他韓國瑜就繞著彎說,你一繞彎,別人都是傻子呀,別人都是流鼻涕呀。你繞著彎你懂得機靈,你不就自己尿一褲子,就是中國大陸老男人的樣,中南海老男人的樣。那東西他老了,就不好辦了,他是容易尿一褲子尿一鞋,鞋多漂亮,他也得尿一鞋,就是尿一鞋,他就那回事兒了,他不行了嘛完了嘛。

他韓國瑜就整這事兒,所以韓國瑜的麻煩在於他有規矩,你怎麼懟他,他都不敢說共產黨不是,在幾次的公開的媒體的質詢中,他就迴避。人家問你反共不反共,誰對這個台灣威脅最大,他就不敢提中國共產黨,他就說這兒還不言而喻嗎,應該是哪個你還不清楚嗎。廢什麼話,你媳婦是那個,什麼叫不言而喻,你媳婦,你要說誰是我媳婦不言而喻,你媳婦一上去大嘴巴就抽你對不對,幹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你這是,我做你媳婦拿不出手去啊,她媳婦肯定就不幹,他就整這套。

台灣大選:電視辯論聚焦「一國兩制」和香港示威

昨天有個時差的問題,這個台灣的總統競選者,在電視公開露相,進行辯論,西方民主社會都有的,這也是唯一的一次。BBC這麼報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一國兩制、香港示威、反滲透法。大家看我這一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是台灣開始討論反滲透法。很有趣,這個宋楚瑜回回都參加,回回中間就插一槓,他就把這雙方就給分開了。文章滿長的,那它就陳述了當時電視辯論的現場。蔡英文直接用了習近平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最佳方針。她說對岸已經講得很明白,很清楚很直接,那台灣的主權面臨著重大挑戰。

是,因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用在香港上。在香港的問題本身上,它詮釋了一國兩制,香港的基本法,受制於中共國的人大常委,那就玩完對不對,胡說,一切都是胡說啦,所以這是習近平自己的詮釋。那他就扶持了,就等於扶持了這個蔡英文,給蔡英文機會。蔡英文批評韓國瑜,因為人民壓力太大才反對一國兩制,雖然斬釘截鐵的說不接受一國兩制,可是當習近平剛開始提一國兩制、九二共識的時候,他回答不清楚,而且支支吾吾。而且還到了中聯辦造訪,創造一國兩制的氛圍,是。

他挺邪門的,就說我說邪門的意思,啥意思,中聯辦就是中共黨駐香港的最高權力機關,它一切就代表共產黨的概念,你一個高雄市市長,你跑那兒去,啥的意思嘛對不對,你啥的意思。他說我沒意思,那不是胡說嘛對不對,你不是把所有其他人都當成傻瓜玩嗎。其實他,你讓我說來我就搞不懂,他是聰明,還是硬來,還是傻瓜,還是被某些動物啊玩他,搞不清楚。身為領導人,對社會做出決定,當機立斷,不是人民反應大了,才反對一國兩制。那韓國瑜在有關申訴的過程中,沒有對一國兩制表態,而直接攻擊蔡英文,說她一直擠牙膏,把我給擠到了一國兩制。

台灣大選:電視辯論聚焦「一國兩制」和香港示威

基本上這個說法都是網紅,是網紅的,亂來,是共產黨的話語體系,是這種說法。

共產黨的話語體系呢,有一個最典型的,說中共呢迫害人權,然後共產黨話語體系就說了,那天那個白人警察開槍殺了一個黑人,你看,美國也有對不對,所以大家都一樣。我的解答就很簡單,美國有賣淫的,你媳婦賣不賣?我還是這句話。

什麼意思,這樣的狡辯,是天下最大的混蛋,毫無人性,毫無道德約束,這就是馬克思的詭辯論。所以韓國瑜09年在,應該是在人大,還是政法大學受過訓練,他自己上過學的,還是北大還是哪兒,跟那個香港的警務處的處長鄧炳強一樣。鄧炳強是中央黨校畢業的,受訓一年。他這個,對不對。

台灣大選:電視辯論聚焦「一國兩制」和香港示威

香港問題,蔡英文讀了一個香港年輕人的來信,我想請求台灣人民,不要相信中共,不要相信親共的任何一個官員,不要落入中共國的金錢陷阱。你們經歷了228事件,經歷過白色恐怖時期,看看現在香港的下場。這個厲害,這是真正的厲害,因為他講的是一國兩制,習近平談的是一國兩制,這是一個在現在的一國兩制之下的,香港年輕人寫給台灣人民的信,這就是硬碰硬的。希望各位放下各自政黨跟政黨的包袱,一起抵禦中共國的文攻武嚇,好好想想子女的未來,不要犯上同樣的歷史錯誤。228事件,當時國民黨政權獨裁體制,他就橫豎把國民黨跟共產黨給拴在一起了。

20年後下一代長大,是要讓他們走上街頭,經歷一樣的事情呢,這樣的結局呢,我們沒辦法為你們再示範一次。他意思就是20年之後,難道台灣的年輕人,還像今天的香港年輕人一樣,走上街頭去抗爭嗎?所謂的一國兩制,我覺得這就是,這就是習近平一手把自己打死滅掉,是習近平自己一手,以共產黨為背景滅掉自己。因為那是每一個正常的人,從內在的生命本源上拒絕他。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