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大选辩论聚焦一国两制、香港和反渗透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3657-2)

提要
台湾大选:电视辩论聚焦“一国两制”和香港示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看我节目的时候大概还有11天吧,中华民国进行大选。那今年大选跟以往的概念都不太一样,在天象的背景之下一切都交织在一起。反共成为了在全球各地各个国家,在大选当中必然谈到的主题,越反共的越能够得到票。在法国的世界报登了一篇文章,它挺绝的,它说呢,习近平成为了川普的筹码,大选的筹码。其实蔡英文也同样是大选的筹码,其实也不叫筹码,它叫棋子,越反共越能得到民众的支持。今天在美国,美国社会的60%的人是反共的,而反共的根本缘由,是习近平的表现,那蔡英文也有同样的概念。在今年年初,还没过年呢,今年年初1月2日,韩国瑜在1个多月前,2018年11月分,九合一地方选举的时候,成功的拿下了高雄,他习近平元旦贺词中就没有提到台湾。结果到了1月2日,他特意告台湾同胞书,一国两制,唯一的选择,否则的话我就打你、我就抽你。

我看那个报导的时候呢,同时我就看见了习近平在见林郑月娥,就是大概不到1个月前见林郑月娥。他往沙发上就这么一躺一歪,从来没想到过,我也没有意识到,就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会那么去跟林郑月娥谈话。原来有句话叫打出原形,我以为有着自曝原形的感觉。那个人没有骨头,而坐没有坐姿嘛,那古代中国人传统讲坐有坐姿,那没有坐姿,属蛇的他不就赤溜了嘛。

蔡英文同样是在完全不乐观的背景之下,是他习近平一手把蔡英文给推到了今天。为什么谈蔡英文,在当时的情况下,蔡英文是上届总统啦,在民进党本身,党内就出现了一些分歧,就是说是不是蔡英文去代表民进党竞选,因为她确实在名望上,走到了相当低的低点,在今年年初。他习近平真有把刷子,自己的活儿什么都干不好,他帮助别人的活儿,干一个干一个成,干一个干一个成。你看川普多大的国内反对力量,他习近平一出手,就把人给帮了。蔡英文也一样,在国内她确实在执政方面呢,按照台湾人说法呢是有欠缺之地。可是哪他习近平可以弄成以蔡英文作为对手,表现出共产党邪恶的品质,让所有的今天台湾人的感觉,就说哎呀别的我不管,我就把你习近平喜欢谁,我就打死谁,我就拒绝他,给弄到这分上。

而天灭中共讲出了共产党是生命的魔鬼的品质,当是魔鬼的品质的时候,今天仰仗共产党的人,他不敢说共产党不是东西,他不敢说共产党连王八蛋都不是,他不敢说,他一定绕着弯说。他韩国瑜就绕着弯说,你一绕弯,别人都是傻子呀,别人都是流鼻涕呀。你绕着弯你懂得机灵,你不就自己尿一裤子,就是中国大陆老男人的样,中南海老男人的样。那东西他老了,就不好办了,他是容易尿一裤子尿一鞋,鞋多漂亮,他也得尿一鞋,就是尿一鞋,他就那回事儿了,他不行了嘛完了嘛。

他韩国瑜就整这事儿,所以韩国瑜的麻烦在于他有规矩,你怎么怼他,他都不敢说共产党不是,在几次的公开的媒体的质询中,他就回避。人家问你反共不反共,谁对这个台湾威胁最大,他就不敢提中国共产党,他就说这儿还不言而喻吗,应该是哪个你还不清楚吗。废什么话,你媳妇是那个,什么叫不言而喻,你媳妇,你要说谁是我媳妇不言而喻,你媳妇一上去大嘴巴就抽你对不对,干什么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我做你媳妇拿不出手去啊,她媳妇肯定就不干,他就整这套。

台湾大选:电视辩论聚焦“一国两制”和香港示威

昨天有个时差的问题,这个台湾的总统竞选者,在电视公开露相,进行辩论,西方民主社会都有的,这也是唯一的一次。BBC这么报的,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一国两制、香港示威、反渗透法。大家看我这一期节目的时候,应该是台湾开始讨论反渗透法。很有趣,这个宋楚瑜回回都参加,回回中间就插一杠,他就把这双方就给分开了。文章满长的,那它就陈述了当时电视辩论的现场。蔡英文直接用了习近平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最佳方针。她说对岸已经讲得很明白,很清楚很直接,那台湾的主权面临着重大挑战。

是,因为一国两制、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用在香港上。在香港的问题本身上,它诠释了一国两制,香港的基本法,受制于中共国的人大常委,那就玩完对不对,胡说,一切都是胡说啦,所以这是习近平自己的诠释。那他就扶持了,就等于扶持了这个蔡英文,给蔡英文机会。蔡英文批评韩国瑜,因为人民压力太大才反对一国两制,虽然斩钉截铁的说不接受一国两制,可是当习近平刚开始提一国两制、九二共识的时候,他回答不清楚,而且支支吾吾。而且还到了中联办造访,创造一国两制的氛围,是。

他挺邪门的,就说我说邪门的意思,啥意思,中联办就是中共党驻香港的最高权力机关,它一切就代表共产党的概念,你一个高雄市市长,你跑那儿去,啥的意思嘛对不对,你啥的意思。他说我没意思,那不是胡说嘛对不对,你不是把所有其他人都当成傻瓜玩吗。其实他,你让我说来我就搞不懂,他是聪明,还是硬来,还是傻瓜,还是被某些动物啊玩他,搞不清楚。身为领导人,对社会做出决定,当机立断,不是人民反应大了,才反对一国两制。那韩国瑜在有关申诉的过程中,没有对一国两制表态,而直接攻击蔡英文,说她一直挤牙膏,把我给挤到了一国两制。

台湾大选:电视辩论聚焦“一国两制”和香港示威

基本上这个说法都是网红,是网红的,乱来,是共产党的话语体系,是这种说法。

共产党的话语体系呢,有一个最典型的,说中共呢迫害人权,然后共产党话语体系就说了,那天那个白人警察开枪杀了一个黑人,你看,美国也有对不对,所以大家都一样。我的解答就很简单,美国有卖淫的,你媳妇卖不卖?我还是这句话。

什么意思,这样的狡辩,是天下最大的混蛋,毫无人性,毫无道德约束,这就是马克思的诡辩论。所以韩国瑜09年在,应该是在人大,还是政法大学受过训练,他自己上过学的,还是北大还是哪儿,跟那个香港的警务处的处长邓炳强一样。邓炳强是中央党校毕业的,受训一年。他这个,对不对。

台湾大选:电视辩论聚焦“一国两制”和香港示威

香港问题,蔡英文读了一个香港年轻人的来信,我想请求台湾人民,不要相信中共,不要相信亲共的任何一个官员,不要落入中共国的金钱陷阱。你们经历了228事件,经历过白色恐怖时期,看看现在香港的下场。这个厉害,这是真正的厉害,因为他讲的是一国两制,习近平谈的是一国两制,这是一个在现在的一国两制之下的,香港年轻人写给台湾人民的信,这就是硬碰硬的。希望各位放下各自政党跟政党的包袱,一起抵御中共国的文攻武吓,好好想想子女的未来,不要犯上同样的历史错误。228事件,当时国民党政权独裁体制,他就横竖把国民党跟共产党给拴在一起了。

20年后下一代长大,是要让他们走上街头,经历一样的事情呢,这样的结局呢,我们没办法为你们再示范一次。他意思就是20年之后,难道台湾的年轻人,还像今天的香港年轻人一样,走上街头去抗争吗?所谓的一国两制,我觉得这就是,这就是习近平一手把自己打死灭掉,是习近平自己一手,以共产党为背景灭掉自己。因为那是每一个正常的人,从内在的生命本源上拒绝他。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