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院拒港府申暫緩違憲裁決 禁蒙面法即刻失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今日點擊】(3641-2)

提要
高院拒港府申暫緩違憲裁決 禁蒙面法即刻失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這是習近平2014年,2014年的四中全會上面提出來的。2014年呢,在當時正好是香港在發生雨傘運動的時候。2013年他成立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所以三中全會就做了這麼件事情。四中全會提出了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其實就當時而言,我們可以看到他的初衷初始呢,客觀上有著他很進步的,就是很好的概念。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憲法的本身,成為了獨立衡量的標準。憲法的法跟憲,那它是約束著權力者,保護著弱者沒有權力的人,這是真正法律所具有的。

當初說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那個概念,那是西方啦猶太人,神給人所制定的律法裡面,包括著相生相剋的道理,因果報應的概念。就是說,給人訂的規矩,就是你做了任何惡事,你必遭到等同的報應,其實是有那個含意的。共產黨把詞兒改了對吧,以血還血、以牙還牙,它就直接在人的利益上,傷及別人的生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極端邪惡的凶狠的說法,極端維護自己利益的概念。這樣的生命就是惡的、歹毒的、凶狠的、殺虐的,那是真正滅絕人性。你看起來,因為它是最大限度的放縱個體者,以這樣的藉口,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利益。那正是這樣的口號的貫穿,大多數中國人認為有道理,所以今天在中國的社會中,老婆騙老公,孩子騙老爹,老爹殺老父,對不對,什麼老公公嫖兒媳婦,因為它的根本原因在這裡。

禁蒙面法香港高院拒政府申暫緩違憲裁決而即刻失效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蒙面法,禁止蒙面法,這是林鄭月娥10月4日宣布,10月5日實施的,臨時實施的緊急狀態法。那結果後來香港高院就判它,在審議的過程中判它違反憲法,違法憲法就是違反基本法,那中共上下去批它,上下批它。香港蒙面法這就是林鄭月娥啟動緊急狀態法,賦予自己至高無上的權力,這一份權力呢可以跟習近平媲美。在這個背景之下,她就頒出了禁止蒙面法,誰遮蓋臉就是違法,但警察可以許可。這婆娘完全是裸奔的狀態,她跟黨走,基本就是裸奔的狀態,相當邪門的。

在今天我們看到,今天她最新的講話說,因為區議會選舉,把原來中共的占據的代表那些議員全都給轟下台了。而那個議員呢,每個月區議會選舉,每個月可以從政府領走3萬港幣,那他被趕下台了,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嘛。而這些人都是傀儡,就是拿著屁股站椅子,然後拿這個港府的錢,而港府的錢是香港老百姓納稅錢。林鄭月娥今天說,那些人支持香港政府,支持這個共產黨,所以呢這一次敗選之後呢,香港政府要展現出慈悲,要照顧他們的生活,盡可能的去雇用他們。這是天下絕種的垃圾。香港人不要他們,就是不讓他們為香港人說話,不讓他們拿香港人納稅的錢。香港行政長官說,哎呀他們太好了,誰讓你們給他弄下去了,不成,我得養著他,當然不是我掏錢了,是你們納稅人的錢。就我說的話,混蛋加上王八蛋,再加上非洲驢蛋,什麼東西啊這東西,這是今天的中共國。

所以這件事情,當時高等法院判禁止蒙面法違法,在中共國上下引起了巨大的喧囂。那結果今天香港高等法院挺厲害的,因為政府的律政司呢,就往上上訴說暫緩執行違憲的裁決,這在法律常識上是具備的。所以在今天12月10日,那香港高等法院拒絕了政府的申請,所以即刻禁止蒙面法,無效,廢紙一張。BBC的報導:10月初,10月5日港府啟動緊急狀態法,制定了禁止蒙面法,希望阻止示威者蒙面抗議,遏止暴力示威。但推行下,依然持續出現大規模的蒙面示威。

11月18日高等法院指出,引用蒙面法是違憲的,並指出限制超出了合理所需,那香港警方隨即宣布暫停。那其後,高院暫緩頒布禁蒙面法無效7天,直到政府提出上訴後,再繼續決定是否,所以這事它就恢復了當時的狀況。裁定違憲後,港府試圖推翻原違憲的決定,律政司向法庭申請暫緩令遭拒絕。法庭早前曾頒下短時的,短期短時的暫緩令,等待律政司正式提出上訴。律政司提出上訴,10日傍晚在香港時間,那香港上訴庭下出判詞,駁回上訴,強調拒頒暫緩令,並不等於處理了律政司的正式上訴,也不應該被視為鼓勵或者縱容任何人,在禁止蒙面法的涵蓋情況下蒙面。所以意謂著現階段的禁止蒙面法已經失效,不能用來執法。那今天就出現了一個劃時代的結果。

它很有趣,在12月8日,80萬人或者200萬人香港人再次上街。我們看到的結果是從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的結果,11月28日的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法,到12月8日80萬200萬人大遊行,12月10日上訴庭禁止蒙面法執行,從而變成失效。所以這是大家看到的,在11月24日之後連續發生的事情,連續發生的事情,非常有趣非常直接了當。它裡面應對著在秋冬季節開始,中共政權的你讓我說就是天滅中共,整個運走的過程在人間的表現。記得曾經借用妲己被殺的時候,是殺的她的女人身,姜子牙用陸壓的葫蘆殺了她的女人身。而另外空間另外的環境下,是斬妖除魔,但它要吻合人的環境。所以人看到的,人能夠看到的就是陸壓的葫蘆,那個葫蘆罐起來了,出來一股白煙,人就看見一股白煙,其實它是把刀,就像小李飛刀似的,過去葫蘆轉身,寶貝轉身,一轉身給妲己腦袋去,就給削下來了。這邊是妲己腦袋下來了,那邊是那隻狐狸被毀了。所以一隻飛刀,一隻陸壓葫蘆的飛刀,斬掉了作為妲己從人的面這一面,到她生命的本來,全都銷毀了。

天滅中共斬妖除魔。所以人只看到,那時候雷震子也好,或者說二郎神也好,以他們人的這面就看著,這女人腦袋下來了。但是呢如果二郎神,用他的自己本事的那一面,看到狐狸給殺了。所以不同的人,不同的生命,在不同的環境中,在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時候,他表現不同。但是以人為本,因為人是神造的,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人這面的結果。現在的狀況就跟那個陸壓的葫蘆,陸壓的葫蘆斬掉妲己的概念類似。中央政府的反應,你讓我說就是中共政權的反應,其實中共政權的反應,已經表明中共政權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它是以權力者法律,法律是權力者的幫兇,權力者以法律作為一種棍子,來維護自己的權力。所以今天的任何法律,就成為了助紂為虐的工具。所以不是法律本身對錯,而是生命本身的善惡,那是關鍵。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