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621-1)

【石濤評述】
提要
禽流感預言(三)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封神演義講了一年多了,講過呂岳但講得不多。呂岳是封神演義裡面的瘟神,因為呂岳的出現,從而神農帝地皇,給了人間以柴胡這一道藥是除瘟神的。其實瘟神給西岐城下毒,它暗含的含意就是說,人間的大瘟疫是由神控制的,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區域、固定的人,它可以有它的一個list,有它的一個表的。你看著小說就那麼一說,有一樂就完了,其實那裡頭是有這意思的。瘟疫認人而它來幹嘛的?來除掉人間不好的,人間不好的。

在這個過程中表現出來是這個意思,在我個人眼睛裡留下來的文化,最後表現是這麼個含意在其中。而同樣在人間有這樣的東西,以同樣又有一些在正面訓話人的,其實它是正反兩面,去訓話人不要迷失在人的這種慾望中。黑死病大的瘟疫出現,中外沒有差距,都是說人在色慾、性慾上的放縱,造成了人的道德淪喪與敗壞。希臘的,什麼希臘的或者是羅馬的,或者你在找這個猶太人的,它的紀錄都是這個。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但是人很難去聽,這個時候的人很難去聽,相當不容易,我們講這意思。

解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所以回過頭來講的就是說黑死病出現在中國,出現在北京城,而它來自於呢,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甘肅跟內蒙。而黑死病的源頭,最早的源頭橫行在歐洲,那是十四世紀,那個病原體是從蒙古傳過去的,就是從中國蒙古這麼傳過去的。

是義大利的商人從中國到了義大利,從而傳播出來,是他帶去的。方得始終,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共產黨死在習近平這句話裡面。出現在中國是黑死病肺鼠疫的話,沒聽說過,有人說有,但是我看到的紀錄應該是沒有。真正只有肺鼠疫黑死病看到的所有紀錄,就是在莫斯科1771年完結之後,再也沒出現過, 紀錄上沒有。

有鼠疫但不是肺鼠疫,有死人但也不是黑死病,是這麼個說法。而恰恰它這件事情的發生,又跟這個劉伯溫的預言相對應,他的燒餅歌等等它的來處寫得很清楚。結果他的叫劉伯溫碑文,有人叫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文,它的來處就顯得,你看起來就有點兒怪。所有我查,我說到底這碑文是怎麼出來的?說在一次地震中這個石碑出來的。這個說法就讓我很感觸啊,每個人都是有使命的,這個我個人,為什麼我說這個東西感觸呢?在我小的時候,我小的時候聽老爹講過,在1951年或者52年 修前門樓子。

你去北京城,你到北京前門,前門樓子外面,前門樓子是兩層樓是兩個,我忘了它應該怎麼叫,在前門樓的外面那兒修了一條路,挖開了。挖開的時候,挖出了劉伯溫的一個碑,自己的老爹在現場看到了,從那兒過。那個時候沒有什麼意識,那個碑挖出來就給扔在邊上了。那個碑上什麼都沒有,只有說這塊石碑將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被挖出來,劉伯溫。

跟大家先看一下劉伯溫碑文的,當時的敘述。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它記述的就是,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劉伯溫碑記,你看。所以我說的意思很有趣,這個碑也是就這麼出來的,前頭沒頭後頭沒尾,你可以查,但在民間人們都流傳這個說法。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人人都有一雙眼眼見為實是虛假,就是欺騙。咱原來抬槓過對吧,說人人都有一雙眼誰都看不著自己,全看別人,張嘴就說,所以沉默是金。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現在是陰曆十月,在這個最早發現的瘟疫的甘肅,那是9月27日那個人死了,叫敗血性鼠疫,那個時候已經是陰曆九月分了,大概接近陰曆九月分。這兩個人,蒙古的這個夫婦兩個人,他的發病時間是陽曆的10月,10月20幾日,10月24日那是正當九月。當他來到北京城入住朝陽醫院的時候,11月3日那是陰曆十月。如果你說這是假它後面又說了,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還有十愁在眼前是指還沒發生的。

一愁天下亂紛紛,今天習近平獨裁,他不相信人他只相信機器對吧,他把所有人用,用這個叫什麼,面部識別控制,控制上,對不對。你家裡有監視器,你買個新房子就得安監視器,你回小區得刷臉,天安門廣場上廁所得刷臉。那我覺得如果到處都刷臉的話,你下面一個生意做尿不濕,你要吻合大人的尿不濕,你要給它分門別類 12歲的 15歲的,你給它分成不同的號,一定好賣。你知道計算機有出毛病的時候,那臉要刷不成的時候 ,它不讓你上廁所呀,它幹得出來啊,那門不開啊。共產黨出一個招,就是一個生意的起頭,一定記住。

二愁東西餓死人,要餓死人的話,現在會不會餓死人,貿易戰。三愁湖廣遭大難,它直接點了地方,湖廣其實就長江往南啦,那如果廣泛的湖廣來講,是不是出大水啊,三峽大壩崩了湖廣遭大難,這是古書說的湖廣的概念。四愁各省起狼煙 ,那國家分裂了、幹了,習近平越強調國家,那這個就講的是這個。五愁人民不安然,那不可能安然的。六愁九冬十月間 ,我們現在發生的,剛剛起頭,是十愁當中的一愁。七愁有飯無人吃,有飯無人吃這話什麼意思?在文藝復興時期,7年的時間,當時歐亞大陸死了7500萬人,歐洲死了2500萬人,是當時歐洲人口的50%以上。

所以它進入文藝復興時期,人們不用幹活就可以豐衣足食,有飯吃、有房子住, 吃得好好的。所以人的閒聊無事,都在那兒開始畫畫、雕塑的。我沒吹牛皮,你查歐洲文藝復興史就這麼寫的。八愁有人無衣穿,我以為這是兩對應的,前面是有愁,叫什麼有飯無人吃,那人都死了。八愁有人無衣穿,當時屍首遍野,躺地下的光不溜條的,那是在歷史的記述中是這個。另外有人無衣穿呢,那就說整個全國遇到了大災難對吧,什麼都沒有了。九愁屍體無人撿,他說的不是我說的。十愁難過豬鼠年,豬年,豬年死豬;鼠年未到,鼠疫已開始。豬年死了豬,那鼠年出了瘟疫 死人,我以為是這麼回事。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前後要有將近用年來計算,如果現在開始的話,要到明年,要到明年。那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它就講述了這一部分,其實呢好像它後面還有,還有更多的,但我們能看到的基本是這段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