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警察進攻香港中文大學 現場恍如戰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618-1)

提要
警察進攻香港中文大學 現場恍如戰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10月14日在香港出現了,出來20多萬人在中環集會,遮打公園,來呼籲美國國會,能夠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因為10月15日美國的參眾兩院的國會,將恢復討論。結果果不其然在第一天10月15日,美國的眾議院無差別,就是全票通過了美國國會提出來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直接就轉給了要轉給參議院通過,這是司法程序的過程。所以在當時可以看到了一線希望,而香港人把希望也寄託在美國人身上。

我以為在我眼睛裡要明白這個意思,這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無論川普而言,還是美國的國務院也好,美國的政府也好,它曾經起過正面的作用。但是共產黨魔鬼概念它鬼的概念,人他起的正常的作用,是在人的界線範圍之內。當事情超越於人的時候,人的貪婪跟自私就表現出來。我們解釋過與神同行,那是人自我為中心,天滅中共這是生命品質上,從上至下的一個生命過程。而今天無神論跟進化論,把今天絕大多數人都害慘了,沒有這樣的品質、沒有這樣的認識、沒有這樣的自我生命的認知,包括對自己的尊嚴的認知。所以人們要靠名牌、要靠梳妝打扮,油頭粉面對吧,來表現自己有境界。垃圾,生命中的垃圾。

因為人的內在的東西,是從他的靈魂的境界,在人的這一面的展現,你就能夠看到他的內在的品質。而他的穿衣戴帽他可以隨遇而安,他隨便拿什麼東西,在他眼睛裡他可以很巧妙的搭配。在別人的眼睛裡說,這破衣服穿他身上你看還有味兒,是那個人有味道。豬,你怎麼給牠弄牠就是豬,對不對?鳳凰牠就是鳳凰。所以在封神演義裡就講說,如果這是一個盛世,這是一個好的社會,鳳凰可以落在都市中,靈芝可以長在任何地方。靈芝、鳳凰這是代表著生命的境界,與人有相關,但牠是在人的層面,最高級的生命境界的表現。再往上去人叫玄鳥,各種叫法不同,人世俗的眼睛不配看,看了出事。紂王看了女媧的石頭像,出事了,出事了。所以今天的人沒能力去面對它,也就命該如此,讓所有看著的人,要懂得什麼叫天滅中共。

警察進攻香港中文大學 現場恍如戰場

在昨天晚上因為有個時差的問題,昨天晚上,從昨天白天,說全了從11月11日開始,在香港中文大學,香港警察試圖衝進香港中文大學抓人。那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在大學的門口,立起了屏障,跟這個香港警察展開了肉搏戰。所以香港中文大學成為了,完全就像戰場一樣,警察開槍,那大概有幾十個上百個警察,那更多的學生用燃燒彈、燃燒瓶,用各種可以使用的武器攻擊警察。我們現在看到這段,香港中文大學在香港大學裡面,他是最早被迫站出來譴責香港警察的。

原因就是他大學裡大二的一個女生,曾經被抓到新屋嶺,遭到香港當時新屋嶺警察的性污辱。在校長跟學生對話的過程中,這個女生公開了自己的身分。那作為就像父親一樣的校長,是個男人,面對這個場面承諾站出來,譴責香港警察的行為,要求香港警察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香港警察在沒有進行任何,背書調查的背景之下,直接說那個女孩是腦子有毛病,所以跟大陸公安完全是一樣,完全是一樣。這是段校長的背景,在這個背景之下12日的晚上,他在面對香港警察,跟自己的學生之間的這種武裝攻擊,相互攻擊的過程中,他來到香港警察這一方去調停。

這是他在調停之後出現在記者的面前,這全都是記者穿著坎肩的,他講調停失敗。在跟警察調停過程中,香港警察給了他一顆催淚彈。香港中文大學它有一條主通道,所以這邊拍攝的人是在學生這一面,警察在對面,所以學生跟警察出現直接的對峙。旁邊大家看到的紅色的東西,是被點燃出來的物品,據說有汽車被點著了。因為學生們把各地的,大學裡面的垃圾箱全都堵過來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其中一個。

這是另外一個視頻,所以很難想像在西方社會裡,正常的一個西方社會裡面,警察會以武力的方式進攻大學的。你有多少能夠想像說,哈佛大學被美國警察進攻,史坦福大學被美國警察進攻對吧。而大家把整個大學裡當成了,當成了這種相互對峙,當成了戰場一樣的這種相互的對峙,很難想像。這裡面在西方社會有一個,正常的人們基本的道德約束,學校、教堂、宗教場所,任何政府的強力部門都是一定要迴避,就連那最野蠻的,所謂的我們看過的佐羅那個年代裡面,人們也同樣會尊重學校和尊重這個。

因為所有人都應該是從學校,獲得自己的知識、獲得自己的生命的品質的這種培訓對吧。而在教堂,教堂是與信仰的神同在,人們你去攻擊教堂,等於是在攻擊教堂裡所供奉的神、佛、道 。這是12日的夜裡,學生們很厲害,學生們一直在打著自己的旗子。我個人以為這段視頻,以後會看起來會相當經典,這是在封堵香港警察,進入這個香港中文大學。我個人比較感觸的是這面旗子啦,就是這是香港人的精神啦,光復香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是他精神所在,這是一種年代的責任。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夠意識到,這一份的抗爭對未來以後的中國人,在共產黨崩潰之後,大家所能夠意識到的場面。那這樣的場面我相信對習近平而言,對他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或者他的太太而言,對很多中國人其實都應該是很震撼。因為每個人都會想到,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時代,我見到過76年當時的北京城的所謂抗爭的概念,那見過89六四抗爭的概念,裡面都包含著類似的層面。那個類似的層面,但抗爭的過程中 ,都在維護著共產黨的統治,包括89六四。這不是,他們是完全講的是天滅中共的。

這應該是11月11日,這是在香港中文大學的場面,這是林鄭月娥在11月4日,在上海共產黨的老巢見過習近平之後,我們看到的場面。怎麼說呢?沒有這樣激烈的衝突,沒有作為警察就像鬼一邊,我就跟大家解釋,他不只是魔鬼他基本都是鬼。習近平招鬼上身,請著過去的七十年來的共產黨的英靈,包括他爹,包括他爹。那是被共產黨整死的,被共產黨騙死的,那些厲鬼本身你說到底是幫他來的,還是要他的命來的。其實包括這些警察,都會死在共產邪靈魔鬼,鬼的本身的生命的報復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