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反送中」推文惹議 休斯頓火箭隊遭中共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今日點擊】(3586-2)

提要
「反送中」推文惹議 休斯頓火箭隊遭中共封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所謂有能力的人,就是能用錢砸死人的人對吧,用錢砸死人。在它中共控制之內的話,就是在它權力可以觸及的地方,錢跟權是合在一起的,它即使是整人的概念中,同樣會落在錢上。也就是落在錢上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今天太多的中國人把錢的概念,就是錢成了唯一的心目中的神。而這錢中包括是人的利益,它在摧毀人的生命認識之後,錢就成為了人們生存的唯一的一種,怎麼說呢,唯一的一種樂趣。以得而喜、失而憂,以不懼任何手段來獲得金錢,可是這東西呢,又跟共產黨本身的生命是對立的。

大家都說,那共產黨的一切共產主義的一切,現在展現的完全是欺騙的手段對吧,共產共妻他們倒是做到了。共產共妻的做到,是中共的體制放縱人的慾望,女人們來者不拒、男人們求之不得,這是共產共妻。共產共妻並不是一個,通常原來以為就我個人以為,可以女人當成財產分配,不是。女人願意被這種分配的過程中,玩死男人、占有男人,它其實對應的是一種完全陰邪的概念。

在中國的歷史朝代中夏、商、周,夏最後完結的時候叫什麼媚狐啊狐媚;商完成的是妲己;那夏、商、周,周完結的就是烽火叫什麼,烽火戲諸侯。每個朝代結束都是一個女人,它是個標誌。什麼意思?怎麼的淫蕩,背離神的概念的淫蕩出現的場面。而在夏之前,中國的朝代開始於夏,夏朝的開始就是男女之間,告訴後面的人,人的貪慾、人的慾望肉慾的一切,作為表達來展現出當一個社會,拋棄了自己靈魂神跡的時候,拋棄了對自己靈魂認知的時候,就拋棄了人的道德。

那這種更迭的過程走到今天,出現大循環,而相生相剋的理相當絕對,所以上期節目咱講了,習近平死在自己手裡了,是因為他把鬼靈弄來了。而那死去的陰靈,他想藉助它們給予他的力量,而那些陰靈卻是無產階級。而他今天是最大的資本家的代表者,最大的資產階級的代表者,恰恰是那些鬼靈要殺掉的對象。換句話說他今天把鬼請來了,可是它今天的共產黨,完全背叛了那些鬼靈本身的東西,本身的他的生命存在的意義。

班農,這是班農自己的一段話啦,我以為從他的角度,就是從他生命背景的角度呢,他自己的一個認識。這段話講出來是現在的這個環境當中,今天共產黨的社會,打著共產黨的名義。他為什麼監控著整個社會?他就要把國家當成財產吞掉,把權力當成財產吞掉。而他的一切的起處,而他的一切的起點都在錢上,也就是說他一切的基礎,都是一個純純正正的國家資本主義,真正的國家資本主義。那這個國家資本主義唯一的領導人是誰?唯一的擁有者是他習近平。所以跟社會主義陰靈,跟共產黨的陰靈是完全不一樣的,完全對立的,我講的是生命的概念那後面大家會看到什麼,後面大家會看到共產主義邪靈,那些他指的共產黨的陰靈,把他們毀掉,把包括習近平在內的,所有這些共產黨的精英們毀掉,大家會看到這一面,其實應對著方得始終。跟大家分享剛剛發生的事情,就是今天,共產黨就是最大的資產階級,用錢要壓迫一切,而它的手段呢是相當邪惡的。

「反送中」推文惹議 休斯頓火箭遭中國封殺

剛剛發生的事情:NBA的休斯頓的老闆,轉發了一條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推文,結果星期一他被迫出面道歉。就是今天啦,表示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推文,冒犯了中國球迷。

但他的舉動並沒有阻止,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的這個譴責,也沒能阻止李寧發表了譴責。

包括這個姚明,姚明是中國的籃協主席,中共黨員美國籍的中共黨員,他肯定入美國籍了嘛,他還是都美國人。入了美國籍的姚明他的前老闆,姚明去NBA就在休斯頓火箭隊,我意思就是大家會看到很有趣的故事。這些有錢人,這個體制的本身的有錢人,卻屈從了共產黨的意志,可是他自己本身,卻完全背離了共產黨的邪靈。那在這個休斯頓這件事情,是一個老闆自己看到了今天,全世界最大的新聞,在香港實施緊急狀態。那作為一個普通的人,作為一個正常人他對它有所反應。結果這個反應在共產黨體制之下,叫做參與政治,所以切斷了,中共籃協 中共的贊助商,切斷了跟NBA休斯頓火箭隊的,所有的贊助跟援助,所以用錢要砸死人。

今天的美國社會想,任何一個簡單的一個體育,對不對,當他任何表達一個人的關心的時候,他卻成為了在中共體制之下,被打擊的對象。你說你們家是政治他們家是政治?這個人叫莫雷,莫雷上個週末迅速刪除了,含有反送中示威圖片的推文,上頭寫著為自由而戰,與香港同在的字樣。中共的概念,是把他與整個香港人民對立在一起對吧,這個他也選邊站。籃球協會星期日下午微博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莫雷的不當言論,並將暫停與該俱樂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姚明是美國人又是共產黨員,那如果按照共產黨的理論,今天的姚明是出賣美國國家利益,賣國賊。出賣美國國家利益,難道不是嗎?一個人的自由的表達,用來扼殺一個美國人的自由的表達,被扼殺的跟他的一樣,那是原始的美國人,是這道理嘍。李寧發布聲明表示,將中止與火箭隊的合作,強調莫雷在推特上發表的是錯誤的言論,該品牌堅決反對,一切損害國家利益的行為。

在一國兩制之下,今天的香港不該是中共大陸的制度,這是兩個制度。在兩個制度之下人的正常的行為,李寧的說法,香港的制度是不該存在的。一個制度的本身,是以基本法跟憲法分開的,而以國家的利益,任意能夠摧毀一國兩制,所以我就說是垃圾,你們這就是垃圾。李寧自己的聲明,總經理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的錯誤言論,我們無比憤慨及強烈譴責,李寧公司堅決抵制一切損害國家利益的行為。這句話是直接摧毀一國兩制的概念。我們已中止與火箭隊的相關合作,敦促火箭隊對該事件做出明確答覆。

上海浦東,浦東銀行宣布,中止相關的營銷跟推廣活動,但沒有在聲明中表示,是否永久中止雙方的合作。中央電視台表示,將暫停播出所有火箭隊的賽事。那就要把莫雷給幹死,這是殺一儆百,那會幹死他。莫雷推特上星期一發表聲明,我無意透過先前的推文,冒犯火箭隊在中國的球迷跟朋友,我只是單純地對一個複雜的事件,表達了我個人的想法,這個推文屬於我個人的觀點,並不代表火箭人隊及NBA。在中國是,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是扼殺個體者,個體者是要為國家而死、為政權而死、為共產黨而死。

李寧、姚明是一樣對吧,無論是誰他們存在,本身個人沒有存在的價值,他們只是中國共產黨政權下的奴僕,就這麼點事嘍。偽裝的一切,無論他今天名牌有多大、名聲有多大,無論他今天的穿戴是什麼,他們家房子能夠買個半個地球,他同樣還是塊爛肉,他到點就死,到時候就爛。那他為什麼現在這樣?給其他人看的,看到什麼叫邪惡的本身。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