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特首要對話?民陣計劃新一輪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今日點擊】(3576-1)

提要
特首要對話? 民陣計劃新一輪遊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我們說這個封神演義,一開始古風一首,剛說兩句話就給說了十多分鐘。今日點擊節目時間的限制,那肯定都給砍得七零八落的。其實當時講的一個概念,就是封神演義一開篇,第一句話上來先說盤古開天地。盤古開天地完了就是太極、兩儀、四象,然後就如何了。我們剛才講的,昨天講的就一下講到四象就完了。然後你查原義,我說的意思是指你查書上,你查所有的解釋,解釋太極、兩儀、四象,都是用周易去解釋的,而周易呢是遠遠產生在它們之後,產生在它們之後。因為它當時古風一首詩裡面是這麼寫的,寫到這個四象之後,緊接著說開天於子,闢地於丑,人生於寅,它沒提禽獸。

禽獸是在第四句提到的,叫有巢,有巢是個神仙,有巢帶著人們創立了木屋,結構的木屋。北京有家很大的公司,我查這有巢的時候呢,北京有家很大的公司就叫有巢。你現在挺有趣的,你看那個華為說它的這個用不了,用不了安卓了嘛,所以它就開了一個新的系統叫鴻蒙。鴻蒙那就是,如果解釋的話可能是在太極的那概念,比太極還早。它都是這麼幹的,你看現在他們走得最極端化,最肉慾,卻反過來走得最頂天,反過來它用名字用隱喻用到最頂天對吧。麒麟980,麒麟是什麼呀,龍之九子,九子之一對吧。而今天共產黨封殺一切,一切這些迷信的東西都不能用,那你為什麼敢用鴻蒙呢?你看,它就是反的。

在香港黑社會都是白衣服跟警察,那街頭抗議的是黑衣服。在法律什麼,今天現在人的政治的層面的,社會的層面的一切,被社會打壓被政治打壓的一切,都是正的,但那些人是以法律的名義。法律當掌握在魔鬼的手裡面的時候,它是極其邪惡的。而應對了今天的人不相信神的時候,把法律放在至高無上的地位,它盜竊了司法獨立的社會性質,司法獨立的本身的公誠信。它本來是服務於人的,結果它反過來去壓人,同樣是相生相剋,這是中共邪惡之處,中共的邪惡。而它的邪惡的本身卻正好應對了,在我們知道的,人類社會中產生的過程中頂了天了,我講的是這麼個意思,在書中你可以看到這意思。而人們能夠理解的,只是周易上去解釋太極、兩儀、四象、八卦。文王是按照伏羲的八卦演繹出周易,通常叫易經,前後的次序是在這兒。所以周易的出現,就把人全框在這裡面,出不去了。反過來這麼說吧,你按照周易修不了神。

特首要對話? 民陣計劃新一輪遊行

特首要對話,民陣要示威。我說句難聽話,抗議的香港人把她叫人渣,我覺得連人渣都不配。人渣是人,大家要明白人渣是人。妲己你說算不算人渣,這是一個所有人都能聽懂的話,妲己算不算人渣?那你說妲己是騙子不是騙子,人妲己遺臭萬年。你說我不認可,誰知道你是誰啊,對不對,歷史上沒有你啊,是一個概念。所以我說連人渣都不是,她一個女人弄三條七,就是對著來的。因為周易就是七年羑里出來的,所以這個定數誰都跑不了。對話等等這些東西都是,你讓我說,它就是一個把時間耗沒了就完了。24日講說預計有兩萬人申請26日在灣仔舉行的首屆社區對話,實際報名的只有150人,相當於每個名額有135人爭奪、抽籤,這都無所謂啦。

我覺得她做的這些東西,撐警大會對不對,婆娘,大陸去的婆娘500港幣買一個,那你隨便。這將是首次對話,希望能夠傾聽。對話在灣仔的伊麗莎白體育館進行,附近多所中小學,擔心屆時會發生示威堵路,所以下週四提前放學。特區政府已經表示,雨傘、頭盔、防毒面具不許帶入現場。你要對話的,你要跟人家對話的就是這些人,你不許這些人本身的真正的代表,那你跟誰對話。民陣已經做出申請,在9月28日跟10月1日。9月28日紀念五年前的雨傘運動,那是當年2014年整個衝突的高潮。

雨傘運動是在9月28日爆發的。9月27日是這個黃之鋒等人,那些年輕的學生占領了公民廣場,在那兒占領了大概十幾個小時到二十個小時。然後又發出28日的時候,整個學生先站出來開始衝突。在這個背景之下,戴耀廷被迫宣布占中開始。打了一天,在金鐘廣場,在這個銅鑼灣,在旺角,在大概四個地方跟警察發生衝突,在當時在金鐘廣場將近10萬多人。而那天是準備開槍的,標牌都舉起來了,當時劉雲山他們,張德江他們去請示習近平,讓習近平下令。習近平就是不敢開殺戒,誰辦的事,誰弄亂誰去平,這是他當時說的。所以9月28日現在紀念是這個概念。

9月28日,28,咱看今年9月28日會出什麼事。28這個數字挺特別的,有人說為什麼。女媧造了人用了7天,結果她卻左右不了商朝的滅亡,她也不敢殺掉紂王,她到那兒一看還有28年。民陣已經在23日晚上公布了行動計畫,遊行的主題沒有國慶只有國殤。28日在金鐘添馬艦公園舉行集會,紀念占中5周年,反抗威權迎接黎明。說如果警方不批准民陣計劃示威的話,那會在10月1日推動自發的,叫九龍大閱兵。九龍是港島之外跟大陸接在一起的,所以登上九龍就是登上中國大陸。

我們看到8月31日,是政府不批准的遊行,我們看到了整個事情的衝突。9月15日是香港警察不批准遊行,我們看到整個港島的衝突。那在我個人的感覺中,10月1日沒有他,習近平沒有特別安排的話,可能出來上百萬人,非常可能全香港出來上百萬人。這是香港人在最後一次,最恰當的時機表達自己的決心,不信你就走著瞧。那除非他在香港進行10月1日大戒嚴,如果不戒嚴,香港出現上百萬人,北京進行大閱兵,同時間進行,那將意味著什麼,習近平為什麼要這麼做,做出來的歷史的結果是什麼。我覺得可能最後看到的,就是真正的天滅中共的真相。我剛才解釋了,天滅中共,大家會看到,太多人會看到這一幕,看到這一幕,發生的時候一定是人們預測不到,卻是情理之中的。

大赦國際發布報告,批評香港言論與集會自由被受限。這一進程是從2014年開始的,而今年夏天港府粗暴對待示威者,一峰高過一峰。而人權觀察認為香港的人權保護,正在被港府跟北京侵蝕。越來越被北京認做是,香港的老百姓的基本的權利,卻被北京認為是對中共國安,國家安全和主權的打擊。這是肯定的,因為它不是人。捍衛人權,表達人性就是對中共的打擊,因為它不是人,我以為在我們的節目中看到的就這個。所以當習近平扔去了,廢除掉這個方得始終,而去叫做牢記使命,那是共產黨的使命的時候,所以他跟這天地間的初始對立。在形成這種大對立之後,整個這個過程走完之後,場面走完之後,習近平自己封掉自己的所有生路。在道理上,在生命的道理上道義上,他代表著共產黨走到這一步,來吻合天滅中共的那個時辰與定數。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