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會出兵香港?習近平真的不讓流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今日點擊】(3528-1)

提要
中國會出兵香港?習近平真的不讓流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周星馳拍過片子 功夫,我們在原來濤哥侃電影中侃過,這個片子呢 應該是相當深刻的,在我個人理解如果你能看懂,就說能夠看懂這個周星馳的功夫,和後來香港電影,前年吧 2016年拍的那個十年,這兩個片子如果你真正都看明白了,我以為現在在香港發生的事情,你就全都看懂了。功夫那個片子它確實是,就我以為確實是周星馳有著相當深厚的,我不知道他背後誰幫過他,有著太深厚太深厚的這種生命文化在其中,有著太深厚的,他透過這個片子揭示出共產黨的邪惡,他裡面隱喻的都是這個,對吧?斧頭幫,你看看那個警察被黑社會打的那一通,警察完全失去了他,只打好人不打,被惡人完全控制著,而惡人之間是相互蠶食的,完全揭示了今天的香港,而他也就詮釋了,在這種惡的勢力的背後,是生命的惡,是魔鬼來的。而對應的它的呢?就是佛法。所以裡面同樣是這概念,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功夫這個片就是,裡面就包涵著這種意思,那十年呢是因為,十年的這個概念是比較現實的,現實版的揭露這些過程,那裡面出現了自殺、出現了抗爭,出現了黑衣人,其實就對今天的預言,裡面對香港文化的汙辱,對粵語的根除,這都是表現了共產黨真正邪惡的地方,所以今天當講出來與神同行的時候,其實就能兌現了。

結果在這個元朗 28日那天,出來一個老,不能叫老,媽媽 50歲吧!就跟這個,當時跟這個功夫裡面的包租婆一樣,那個獅子吼,警察最厲害的,警察叫速龍小隊這批人,在街頭這個老媽,老娘就站在他們大概距離我看有10米遠,把他們好一通罵,你們這些垃圾,你們拿著香港人納稅人的錢,去打香港人,你們是不是爹媽生的,你們喪盡良知,你們是土生土長的,這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你們去做共產黨的走狗,那對面站著都是男人啊對吧!都是2、30歲的男人,罵得我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說你開槍打我啊,打死我就完了嘛,好一通罵,罵了大概4、5分鐘,那別人就這麼聽著就這麼看,警察也不敢對她如何,她就罵你囉!她說打死我就完了吧,你來啊,你多厲害啊,你甚麼都有對吧!她說那些學生、孩子,抗議的人甚麼都沒有拿個雨傘,你告訴人家叫致命武器,你是人嗎你,你有槍、你有砲,全副武裝把你臉遮上,你連個號碼都沒有,你是人才怪,你知道你是個畜生,你知道你不是個東西,因為她嗓門非常大,我個人覺得是相當震撼,人們總去談素質,對吧!人們總去談素質,而素質的本身是生命境界,不是你今天的西服革履,不是你今天的油頭粉面對吧!你今天的西服革履你的油頭粉面,你媳婦刮一個狐狸臉抽死你,禮貌的騙子到處都是,禮貌本該是人的素質的展現,今天卻成為欺騙者的工具,在相當的社會的層面中,所以這是一個敗落的,如果七的定數是結束的話,是指整個人的環境中的敗落。

中國會出兵香港?習近平真的不讓流血?

網路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國會是否出兵干預香港蓬佩奧說希望中國能夠正確應對,北京是否會動用駐港部隊,干預香港事務的說法,美國國務卿講,美國希望中共國採取正確的態度、措施,解決香港問題。有關北京是否動用香港部隊,在我眼睛裡是吹風的,這樣的說法在很多情況下,是要完全栓死習近平的,死了一個北京屠夫,就讓習近平登基成為香港屠夫,習近平一直他秉持著一個原則不能流血。他一再說香港不能流血,而香港警察卻一再增加他的暴力程度,一定讓他流血,這就今天在香港的場面,很有趣的,香港警察加上這個,在他警棍上加上鐵箍,那鐵箍我不知道是人家那個警棍,當初原來就有鐵箍呢,還是後來他們配的,那鐵箍是一個鋁的應該是鋁的啦,然後它帶有這個螺絲扣,那螺絲扣要打你眼睛上不就打爆了嗎,因為那棍子是這麼打的,後來他解釋說不是,但是看到的照片是,所以香港警察的做法,跟習近平不要流血不能死人的說法,完全是對立的。

至於說駐港部隊,駐港部隊我個人覺得,謠傳的成分極高,但是環境簇擁的跟習近平,被王滬寧完全控制的背景之下,他表現出相當無能、不知所措的,真正的環境,就這麼一天一天耗,香港示威者早前圍堵了中聯辦,並塗汙了中國國會後,那官方媒體強勢發聲,中央權威不容挑戰,這裡談到的還是當時二十四日,國防部的發言人,在發布國防白皮書時的對香港的表態,無所謂啦,而國務卿,美國國務卿昨天的表態,公民有合法示威的權利,希望中國採取正確的措施,尊重任何涉及香港的相關協議,這裡指的公民是香港公民,一國兩制香港公民就他的概念,跟中共國的國民、居民兩回事,所以他也講說那採取正確的措施,你要能夠尊重協議 尊重承諾,有人說那是瞎掰,你跟你媳婦結婚了,你今天舉行完婚禮,明天你跟你媳婦說,嗨你就是個女人,就是我洩慾的工具,有本事你說去,朋友說你說的有點yark。

中英聯合聲明,1984年簽署,今天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說,那東西是傻蛋沒用了,因為香港已經給我了,說這話的是男人,回去你跟你媳婦說那婚禮扯蛋,我把妳騙進來,妳跟街上賣的是一樣的,我只不過花的價錢不一樣,付款的方式不同。我相信這所有朋友都聽懂,你再唯利是圖,你再覺得自己非常聰明,我簽完協議就扭臉扯胡的話,這就是你對你媳婦的態度,或者是你媳婦對你的態度,小子你結了嗎?丫頭你覺得你本事大嗎?你說我說我罵過吧,我說我從來不會罵人的,我?的是高級動物,你說你這個做法對等的做法你是人嗎,不觸及到自己的利益,你都會罵石濤傻瓜一樣,你都會罵,今天咱把話到這,你撕毀中英聯合聲明,你就把你媳婦騙來,當天就是你的洩慾工具,你跟你媳婦說,你不說你都這個對不對?不是王八蛋,王八蛋是罵人的你不配 ,大陸人以誠信跟承諾做為欺騙的手段,就是我剛才的比喻,所以不是人來的,根本就沒有能力意識到,一個人應該遵守的道義。 美國國務卿是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做了上述表達。

而美國國會跟行政當局的,中國委員會的主席盧比奧,跟麥考已經發表聲明,敦促美國政府譴責中共國,可能派軍隊干涉香港事務,基本上是這麼個概念,這是美國國務卿表態的話應該是,相當就是相當的程度相當的說法啦 ,談到中美之間的其他關係,以及香港的問題,說中共國對朝鮮的限制,以及落實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制裁,力度比以往都強 ,也要尊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雖然我們在上個星期制裁了一家,違反伊朗油進的中國公司 是,中國一直在購買伊朗的石油,美國反什麼他就支持什麼,基本上就是這麼個做法,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