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武漢爆發大規模環保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今日點擊】(3506-2)

提要
中國武漢爆發大規模環保抗議
武漢陽邏抗議垃圾焚燒場遭鎮壓 折射中國民眾運動獨特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連續在美國跟中國地震、龍捲風,美國西部在加州一帶連續地震,先是4.3後來是6.4,6.4是應該是近20年來比較大的一次,很多視頻出來了。那地震就是底下,按照科學的說法地熱太膨脹了,所以帶來了一些影響。那就挖個坑,往裡澆點水,給它降降溫。很玩笑,我覺得從,很多所謂從科學的說法很玩笑。有朋友說你盡嘲笑科學。科學完全集中在這塊肉上,在這一塊肉慾的表現上去解釋現今的一切,它的欺騙性跟它的絕對性就在這裡。

我們原來解釋過說人字一撇一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組成了人。一個家,你看房頂很多都是一撇一捺,尖房頂,原來這麼解釋。我們自己何嘗不是,一個肉體一個靈魂,肉體掩蓋了靈魂,人們只看那一撇,人們看不見那一捺,但是那一捺在這一撇上頭對不對,它這麼壓著。去掉肉慾方見真實,那是人的悟性。所以在加州地震它反應比較大,其實在它之前在宜賓也地震了,又地震了,大概5.7還是6點幾。那宜賓在短短的1個月時間裡面連續4、5次。它說這一次震得比較密。我在節目中幾次跟大家解釋,宜賓是長江頭,2015年1月9日挖出了一隻蛤蟆一隻螃蟹,江澤民是蛤蟆,曾慶紅是螃蟹,大家現在誰都不否認這個說法,而他們兩個人在長江尾,在上海,對吧。

2015年同樣應對著,當時2014到2015的血月,兩年出現4次月全食,對應著猶太人的逾越節跟住棚節,一點都沒差過。那一年他在第四次住棚節的那天,抓了江澤民、曾慶紅,這個圈畫圓了。就是習近平後來在2017年十九大說的方得始終,他就救了他自己,他救了他自己,也幫了,真的幫了中國人,但他沒幹。因為在長江頭,把江澤民、曾慶紅的根挖出來了。有朋友說你又開始說迷信。封神演義裡面的槐樹妖、柳樹鬼,就是千里眼、順風耳。後來二郎神聰明,就去找槐樹妖柳樹鬼。順著樹根找,大概找了多少里,它說找了多長的,那樹根可長了,順著樹根找。這根找到了是一個娘娘廟是什麼廟,我記性不好,是個廟裡面供著一個菩薩,那個樹根鉤在了那個菩薩像的底座下面,它就有了靈氣。一看這個,把那樹根給砍了,就死了,同樣的道理,對不對。

有朋友說你就胡說,有人長腳氣搞不好是腦子有問題,是一樣的道理。西醫就是哪疼治哪,中醫是順著脈絡去對不對,順著脈絡找到你的根,所以用針灸到處扎,

扎完之後治腦袋疼,用針灸扎腳心治腦袋疼,治這個風濕病,有的是這種事,所以這是一個生命認識的問題。這本來是一個真正的根脈,長的樹,你光看上頭花它底下沒有根,它那上頭能開花嗎?那人只看著花對不對。你今天說我會刨了,我知道樹的下面有根,那碰到一個不會刨。你人在科學,所謂科學角度,就是只知道這個上頭這個樹葉,不知道下頭那根。人只知道這一撇肉,不知道那一捺,靈魂,這是今天人受到巨大的衝擊的原因。

所以連續在宜賓地震,對著來的,你要我說對著來的。在遼寧出現龍捲風,死傷190多人。沒聽說過,那在城裡頭那麼轉,都是大樓,那龍捲風那麼來,但它有啦,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人面對中共,你站在哪個基點上去認識自己,這是關鍵所在。咱剛才說自然災害,你只能定自然災害。網上有篇報導:武漢爆發大規模的環保抗議,據說派軍隊鎮壓了。就是用垃圾焚燒場,然後武漢市的叫新洲區的居民走上街頭,他抗爭了很長時間。他抗爭的時間正好習近平到大阪的時間。然後中間就跟這個,中間跟香港的七一大遊行,跟衝擊立法會就變成了一裡一外,就這麼對應著來。

但是武漢本身呢國內封殺得很厲害,我覺得你都發臉了,可不他就很容易封殺的,封殺得滿厲害的。但是應該是昨天,出現大批警察跟防暴警察進行鎮壓,有些照片沒有得到證實,有人被打破頭,有一個男的說被打死了。裝甲車有路過,很多拍片的人呢他拍不出。說實話很多反共的人,有些網上反共的人你不知道他幹嘛的,他故意做一些假的,真的,相當的那個。說我反共產黨我也可以不擇手段,這話說得,共產黨以承諾作為欺騙的手段。許多人被抓,但無法得到獨立消息的來源的證實,是的。那跟過往的在福建、廣東出現的故事類似。

中國武漢爆發大規模環保抗議

裡面出現個笑話說,也不叫笑話,寫的叫習大大快來救我們。他弄焚化廠,這國家是人家習大大的對吧,政治局,習大大不放屁別人不許放屁,習大大要放屁別人都得跟著放屁,那叫看其意識。他已經這樣了,那你找習大大救你,這話就怎麼聽怎麼擰著,對吧。有很多人嘲笑,但那是真的。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大陸人的反抗,太多的是因為自己利益受到傷害,利益受到傷害,人遭到汙辱他不反抗。

有一個送快遞的小哥,送快遞小哥,是剛剛看的,送快遞的小哥,然後不知道怎麼跟那一家,聽起來那一家應該是做小買賣的喔,在什麼淘寶上賣小貨的,連續遭到那個女戶主的投訴。他送快遞,他靠辛苦賺錢,那個人狠對吧,說你一次,我是你客戶,你不給我伺候舒服了我整你。她就整他,她就老給投訴,損失了8000多元錢。結果這個小哥實在過不去了,拿菜刀,再去提貨的時候拿菜刀,進去就把那女人砍了。所以當你站在利益的角度上去抗爭的時候,你必是個失敗者。

武漢抗議遭到鎮壓,折射中國民眾運動的獨特性,是BBC的。有什麼獨特性,這種事情滿多的,不是這地方,對吧。在貴州 在雲南,我們報導貴州、雲南,他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有垃圾他就得處理。處理怎麼辦?燒,這是其中一個辦法。

說,不成,你要燒在我們家邊上燒,那不在你家邊上燒,在誰家燒。加拿大多倫多的很多垃圾,是拉到底特律去燒的,是,那它得走400多公里啊,誰掏那錢呢,運費多貴啊,汽油多少錢啊,你算錢他不算錢啊。所以當你算錢的時候,抗議的人說我們不想被毒害,只想要一口清新的空氣。那被燒的垃圾是你的,

武漢陽邏抗議垃圾焚燒場遭鎮壓 折射中國民眾運動獨特性

人家他說的也有道理,你們都講道理,不講生命境界,所以它講他的獨特性。我覺得沒有什麼獨特性,談不上獨特性。你不在生命上的認識,獨特性的說法是帶有欺騙性的。這世界上沒有兩人長得一樣,但都長得鼻子長得嘴。人說沒有,他長一隻眼,長了一隻痲瘋眼,長了一個腳氣眼,對不對,那胡說。所以人長得都是一樣的,但沒有兩個人長得一樣的,所以所謂的獨特性是這麼個說法,它沒有意義。它的意義應該是在就,像香港人抗爭一樣我與神同行,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那叫生命的認知。在利益中的說法,瞎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