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傳中朝聯合公報最後一刻「流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6月21號,習近平結束了朝鮮的訪問回國了,朝鮮的陣仗搞得很大,但是雙方最後沒有簽署聯合公報,這就說明這次訪問的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就像咱們上一期談的一樣,六方會談的時候中共就是通過介入朝鮮與美國的談判坐收漁翁之利,現在金正恩已經直接與美國川普談判了,怎麼可能分杯羹給中共了,沒有聯盟的意思,也就沒有聯合聲明。看著朝鮮的陣仗挺大的,但是這都是中共付錢的,就跟咱們花錢去看團體操表演一樣。

習近平這邊訪問著朝鮮,中共外交部那邊就給他出點幺蛾子。6月20號,中共確認塔利班談判代表訪問北京了。按照外交發言人的觀點,它們要與塔利班談阿富汗的和平進程、打擊恐怖主義等問題。阿富汗的和平進程這個事先放一邊,塔利班包庇恐怖份子是出了名的,當年就是因為包庇「基地」恐怖組織被美國從阿富汗趕下臺的。

中共外交部這次是趕在美國與塔利班談判之前與塔利班談判代表會談,這就很耐人尋味了,再算上華為賣通訊設備給伊朗,中共作為這個世界邪惡政權的支持者的姿態昭然若揭了。2002年,美國布希總統的國情咨文把伊朗、伊拉克的薩達姆政權和朝鮮列為「邪惡軸心」,也就是支援恐怖主義的政權,危害世界和平。除了倒臺的薩達姆政權,中共現在聯絡塔利班、朝鮮,背地裏勾結伊朗,誰是邪惡軸心背後的邪惡那就是中國共產黨。

中共的外交政策完全與中國的傳統文化背道而馳,大家知道春秋戰國時期的外交很發達,合縱、連橫、近交遠攻等等縱橫家的表演,說到底是為了國家的利益。中共幹這個事是為了中國的利益嗎?它的外交政策主要目的是與自由世界為敵、保住共產主義,中國人沒有得到好處,花錢收買非洲、朝鮮。中國人要忍受高稅收、低福利,這其中就包括關稅,美國勸中共降低點關稅吧,中共就是不同意。

6月25號,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在北京舉行,這個會議落實什麼呢?2018年許諾給人家的600億美元,非洲一下子來了80多口人要錢呀。這筆錢給四川地震的災民不好嗎?

這說明中共外交不是為了中國人就是為了保黨,它表面的口號也是這麼喊得,怎麼與美國爭霸。作為一個中國人大家想想咱們為啥要與美國為敵呢?咱們有什麼好處呢?沒有呀。如果中國是一個自由國家,這600億美元的大部分就會用在中國人身上,這才是利益呀。中共這麼費錢不是為中國,那它為誰呢?為了與普世價值為敵,保黨。習近平也該認清局勢了,保黨不光費錢也保不住呀,不如解散共產黨把錢花在中國人身上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