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劉細良揭中共直接治港新模式 美官員稱華為禁令不會因美中談判而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希望之聲
週二,中共國防大學教授徐焰少將的一段演講在網上熱傳。徐焰稱,香港居民中有三分之一是被中共清算打倒的,還有三分之一是大饑荒時逃到香港的,稱香港人最壞,對共產黨有刻骨的仇恨。網民則炮轟他是白痴將軍,質疑反對共產黨難道就叫「壞」?

報導者
香港前中央政策組顧問劉細良認為,林鄭月娥上台後,北京已開始直接管治香港。此次強推惡法,繞過諮詢機制,中共是唯一受益者。如今港府施政手法粗暴,一國兩制已成敗局。

大紀元時報
週四,美國國務院官員弗里茨敦促盟友不要在5G網絡中,使用華為和其它中國設備及服務。強調華為的禁令不會因美中談判而改變。當天,兩黨參議員盧比奧和華納也致信美國政府,稱華為絕不能成為貿易談判籌碼。

香港電台
加拿大外長方慧蘭週四拒絕了前總理克雷蒂安,關於通過司法部長特權中止引渡孟晚舟的建議。認為接受此建議會鼓勵其它國家像中共一樣,通過任意逮捕加拿大公民達到其目的,使加拿大公民在海外面臨更大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