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全球看中國:英調查發現華為與中共軍方關係非常密切 美國尋求引渡瑞士華裔科學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1.  美國CNBC
華為中共軍方關係非常密切

英國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對2.5萬份華為員工履歷的研究發現,至少100名員工承認為大陸國家安全部工作,曾從事與中共軍隊的聯合項目,或曾任職於被控對美國公司發動網路攻擊的大陸軍方機構等。這說明,華為在與中共軍方關係上撒謊,兩者關聯比外界已知的更密切。

2. 路透社
美國尋求引渡瑞士華裔科學家

美國華裔科學家薛瑜,從製藥巨頭葛蘭素史克竊取了價值5.5億美元的商業秘密,去年8月在美國認罪。她的哥哥,華裔瑞士科學家薛大功,也得到了這些秘密,轉手送給中國大陸的同夥,這涉及治療癌症的抗體。目前,美國正尋求從瑞士引渡薛大功。

3. 大紀元時報
中共「小小情報員紅色教育被批

近期,中國大陸開展「小小情報員」夏令營活動,對小學生進行紅色教育,讓孩子們傳遞情報,當小特工。此前也有深圳的小學,讓學生當探員觀察同學是否早戀等動向。台灣教育家陳彥玲指出,中共教育不斷製造恐怖氣氛。

4. 自由時報
美澳日聯合軍演前 中方間諜船出沒

兩年一度的美澳聯合軍演「護身軍刀」即將展開,此次演習除了雙方投入2萬5000人外,今年更首度安排日本自衛隊參加,成美澳日3國大規模軍演,但卻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澳洲軍方發現1艘中國間諜船出沒鄰近海域,正密切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