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香港反送中抗爭無人領頭新模式 中國器官移植醫院地圖揭祕「活人農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
最近的示威活動中,香港青年吸取了過往的經驗教訓,避免使用社交媒體聯絡,無組織事先策劃,也沒有領頭人,自發行動,避免當局秋後算賬。並自主攜帶口罩、保鮮膜等,抵禦警方的催淚彈和胡椒噴霧。

香港01
香港立法會周三召開大會,就警方6月12日對示威者和採訪記者使用武力進行辯論。大會開始前,民主派議員為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樓身亡的梁凌傑默哀。會議最後因多數建制派議員在點算法定人數前有意離席而不能繼續進行。

大紀元時報
消息顯示,中國有超過一百萬人被捕和監禁,以備隨時摘取器官。被稱為「活人農場」。英國的國際法庭並發現,中共正在強制摘取政治犯器官,經營著年產值至少10億美元的黑市。

美國之音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任命陸軍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接替沙納漢,出任代理國防部長。此前埃斯珀曾表示,從長遠來看,中共是更大的挑戰。預計他會繼承沙納漢謀求大力推進軍事現代化以威懾中共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