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香港反送中持續特首民望創新低 中共黑客或涉網攻全球電信運營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1. 自由亞洲電台
香港反送中持續 特首民望創新低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本週一示威者發起「流水佔領」方式包圍政府部門,堅持撤回送中條例等四大訴求。民陣並計劃於本週三晚8點,G20峰會召開前,再舉行集會抗議。特首林鄭月娥6月民調評分37.5分,比5月下跌10.6分。

2. 華爾街日報
全球電信運營商遭攻擊 指向中共黑客
波士頓網絡安全公司Cybereason最新報告指出,中共支持的黑客入侵全球至少10家電信運營商網絡,竊取大量的用戶行蹤,短信及通話記錄的敏感數據。這是首次將類似黑客行動明確指向中共。

3. 大紀元時報
埋屍操場16年 湖南教師遇害來龍去脈
16年前,湖南新晃一中後勤職工鄧世平,因舉報校方操場偷工減料,被當時的施工負責人杜少平殺害,埋在學校操場下,而杜少平是時任校長黃炳松的外甥。目前兩人都已被捕。鄧世平直至今年6月20日才被發現,挖出。輿論普遍認為,該事件是中共治下官商勾結,官匪一家的又一典型。

4. 香港蘋果日報
股市長期低迷 中共鼓勵黨員幹部炒股
過去,中共不准處級以上官員買賣股票。但中共中紀委網站本週一發文,呼籲黨政機關工作人員用自己的合法財產投資股市。有民眾認為,貿易戰下,經濟下滑,當局讓公務員炒股來為金融業維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