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國封鎖所有語種維基百科 環球時報黑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自由時報
4月起,中共對維基百科的封鎖從中文版擴大到所有語言版本。維基百科代管組織「維基媒體基金會」也證實了這一消息,但透露未收到任何有關中共審查的通知。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華為董事長周二表示,該公司願意與包括英國在內的各國政府簽署所謂「無間諜活動協議」。但德國政府表示,無跡象表明中方正提供這類協議。美國一直警告盟友,使用華為設備存在安全風險,有軍工背景的華為,很可能被中共利用從事間諜活動。

自由亞洲
美中貿易戰給中共經濟造成嚴重打擊,為轉移民眾視線,中共官方媒體赤膊上陣進行反擊。 《環球時報》記者深入川普的票倉愛荷華州,收集對川普不利的消息。有學者認為其目的是煽動大陸的民族主義情緒。

香港01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間大陸餐館掛起橫幅,以中文簡體字和蹩腳的英文告知美籍遊客,用餐時將被徵收25%的「關稅」,如有不便「請諮詢美國大使館」。類似照片還有很多。照片被轉至外國討論區Reddit,引來網民嘲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