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比奧週二表示,中共無疑將繼續走威權道路,他並指責中共「舉國間諜」,竊取美國創新成果,造成每年6,000億美元的損失。他形容中共全球擴張的「中國夢」是「殘酷噩夢」。

香港01
三家中資銀行涉嫌違反對朝鮮的國際制裁,美國地區法院週二下發傳票,責令其交出數千萬美元的銀行交易記錄,這些記錄涉及一家已關閉的香港公司與朝鮮之間的貿易往來。

紐約時報
一谷歌工程師因公司的「蜻蜓項目」配合中共審查而辭職,他認為,追求經濟利益而不顧道德原則是助紂為虐的行為。記者師濤曾因雅虎香港公司向中共提供其個人信息被判刑10年。一美國公司向中方出售DNA分析設備,中共得以對新疆維族人進行大規模監控。

寒冬雜誌
中共當局打壓宗教的活動延伸到中小學。河南商丘一些學校要求師生集體簽名,承諾「不進宗教場所」。靈寶市有學校要求家長簽字承諾不讓孩子信教。江西還有學校組織抵制「邪教」遊行。當局對孩子的洗腦引致批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