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直擊斯里蘭卡爆炸案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3445-1)

提要
直擊斯里蘭卡爆炸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看文章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就在推特上,大紀元網站登這個張三豐,說張三豐啊,太極拳的,這麼說就太極拳的鼻祖,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故事。說張三豐呢,他從元朝過來的,他曾經預言過元朝的滅亡跟明朝的興起。而他預言元朝滅亡明朝興起的時候呢,出現一個狀況,就是他死了。死了等到第七天的時候,這些徒弟們要給他,那死了嘛就得辦這事嘛,他又活了。所以死之前他留了那麼段話,應該是死之前,然後又活了,那當然最後沒人知道張三豐去哪兒,沒人知道。

那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在七的定數,裡面包括了猶太人、基督教、天主教,包括了佛家佛教,包括了我們剛才說的張三豐。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這地球上,我們經歷過幾千年的文化,都在七的定數中,它們是等同的,正的概念是等同的。

它們針對著不同的種群、人群,什麼叫不同的種群,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神明,對應著一方人。不同的人對應著不同的神,但他們都秉承著更超凡的更超越的神明的規矩,從而在人間顯現出七的定數。儘管他們語言不同、膚色不同、長相不同,但他們都是人。各個神教育了各自己的文化,奠定了,穩住了他們人的內心中的善良,然後等待著今天的事情的出現。

人說你怎麼知道等待今天?如果在人的環境中,用人的語言人的嘴,能夠看破了這種故事的話,那創世主就來了,否則的話他看不破,沒能力看破。有朋友說哥們你吹牛,我沒吹牛,我講節目我們講了十多年了,咱說七的定數就是去年10月分吧,突然的意識到有七的定數。那我也沒看過聖經,我也沒讀過啟示錄,沒讀過,我們只是提這麼個碴兒。而那個提的碴兒是因為一個電影,與神同行,我們才說起來,不對啊,這有七啊,然後朋友們就開始補充了。所以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共同的一種我們把它叫智慧也成,是共同的一種感悟。人中,凡夫俗子的人有能力體悟到,在過去大的循環中這樣神明的安排。

女媧造人七天,但人卻不歸祂控制。紂王,祂想教訓紂王,紂王有28年4個七,還有28年的這個官位,祂女媧就不能毀了他。誰擋著祂?比祂高的神。那以什麼樣的形式,以紂王的兩個兒子殷郊、殷洪,他的元神出來的紅光,擋住了祂的雲路,擋住了女媧的雲路,書上就這麼寫的。女媧不會造次的,你說祂能不能殺掉殷郊、殷洪,祂肯定有那能力,但女媧不會的,立刻就走了。那有人說這女媧是loser,那個笨蛋才叫loser,極奸滑的現代的思維才叫,才會把這種事情叫做loser,你的愚蠢在於你的精明。那是生命的境界,不是你強取豪奪強姦者的心態。一個強姦者一定是被汙辱的人,一個強姦者一定是被汙辱的人,被這生命天地間的所有的人看不起的,所有的生命看不起的。因為他的愚蠢在於他的強權,在於他的力量。

斯里蘭卡恐襲:線索指向極端穆斯林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復活節這天,斯里蘭卡,斯里蘭卡的,在它以它首都為中心,很多地方連續發生了8起爆炸。現在死亡人數已經突破了300,受傷的它說達到有說400,有說600,有說700,說法不一。但是集中的,斯里蘭卡的,它主要炸的是天主教堂。可是它統計得不太清楚,它統計說基督徒在斯里蘭卡只占百分之七點多,但它沒說天主教徒,天主教徒可能會更少,也可能它統計的數據就是有出入,就它沒太細分天主教跟基督教之間的差別。它斯里蘭卡主要是佛教,主要是佛教和印度教,那另外的極端的人只占9%。

但偏偏在這麼個地域,在這個時間點上,去攻擊天主教堂也好基督教徒也好,它攻擊的是西方的信仰。今天的人很多不信神,他相信權力和利益,而他的權力跟利益的本身,代表著個體者的自然的放縱、慾望、放蕩、下流。又以生命的方式,以和平的概念,去竊取自己貪婪無度的這種放縱的空間,出現了很奇怪的場面。其實我覺得就不奇怪了,這是表明著整體舊的文化的結束。什麼意思,七的定數的結束,沒用了,已經產生不了作用。

一天之後警方抓捕了24人,但沒有人宣稱誰負責,全都是斯里蘭卡人,也沒有查明是否跟境外組織有關。總理說我們絕不允許恐怖組織,恐怖主義在斯里蘭卡境內抬頭。這裡抬頭的概念是指當時的猛虎組織,猛虎組織有著內戰的成分在其中。政府堅信一個名叫NTJ的團伙發動了上述的襲擊。而情報部門曾經接到過這個組織的發動襲擊的信息,在一週之前,說有人要對教堂發動攻擊。11日的時候警察局的副局長做出報告說,是有這樣的團體,要對天主教和印度大使館發動攻擊,但是整個過程很顯然並沒有,斯里蘭卡的保安系統,它的警衛系統沒有能夠阻止這場襲擊。而這場襲擊就是純粹的宗教衝突,傳播仇恨,那相互之間的這種殺虐。

因為那天是復活節嘛,昨天,包括教皇也講話了,包括川普也講話。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越來越像例行公事,因為他沒有能力去化解人內心的東西。就像新西蘭禁槍一樣,那如果新西蘭禁槍是合理的話,那中共禁止菜刀就合理了。任何禁槍、禁止菜刀的行為,都認為今天的人個個都可能是屠夫,其實是人對自己的汙辱。而今天人們出於現實利益的需要,那頭可以禁槍,另外一個女孩子可以光不溜條,光著屁股在馬路上任意遊行,認為那是她的權利,而這一頭呢卻對每一個人汙辱。而今天卻沒有人去意識到這是一個問題,這是個巨大的問題。

人可以任意放縱,像一塊爛肉。但是呢,另外卻懷疑所有的人都可能是屠夫。今天的法律,是因為利益的,所以當你站在利益上,你就會,這兩條就統一上。一個女孩子任意放縱像爛肉一樣,那是她的利益,所以人們要接受,人們也願意。

那反過來,如果拿槍去殺,殺任何人都對別人的傷害,所以這不成。它喪失的是什麼,兩件事情都是失去了人的道德的本身的根脈,所以靈魂死了,所以就要審判。

國際社會表示震驚,包括教皇等等,包刮聯合國秘書長,美國總統、俄羅斯普京、 德國總統、總理,都表示譴責。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你可以看到很軟弱,很軟弱,很敷衍,很表面。為了表示同情,特拉維夫市政廳打出了斯里蘭卡的國旗,特拉維夫是指以色列啦。艾菲爾鐵塔關閉了燈光。所以這個事呢,我眼睛裡卻跟巴黎聖母院的大火,跟那有關。巴黎聖母院的大火,如果把它叫做天火,觸動的是天主教,觸動了很多人們不得不深思的,真正神的東西全留下來,不是神的東西全毀了。

而在斯里蘭卡再次,同樣是在這樣的一個,在西方信仰中最關鍵的時間點裡,出現了類似的事情。但它的方式,它的理由,它的手段,在人的,在我們現實人的環境中完全不同,甚至是暴力的、殺虐的、蛻變的,就看觀看者在哪個角度看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