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接著是一組科技、財經簡訊

三星首款折疊屏手機 被曝易折損

根據科技資訊網CNET的報導,三星首款折疊屏幕手機Galaxy Fold被曝易折損,多位使用者發推文稱使用了幾天就壞了。三星電子表示,將調查該款手機出現故障的原因,但在美國發售的時間未變,仍為4月26日。

亞馬遜將結束大陸電商業務
路透社報導,亞馬遜計劃在7月18日前關閉其中國市場電商業務,將營運重點調整到跨境電商和雲端服務市場。亞馬遜中國目前約有2,000名員工。亞馬遜發言人表示已通知客戶Amazon.cn不再有交易,關閉電商業務90天後將停止對中國區網站外部零售商的支援。

美國下半年經濟預期良好
美國勞工部週四發布的報告顯示,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已連續五週下降,截至4月13日的一週,下降至近50年來的最低水平。美國商務部表示,3月份零售額增長1.6%,是自2017年9月以來的最大漲幅。消費者支出佔經濟活動的三分之二以上,並受到勞動力市場緊縮的推動,促成工資增長。高盛(Goldman Sachs)已將2019年下半年的增長預測上調25個基點至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