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接着是一组科技、财经简讯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 被曝易折损

根据科技资讯网CNET的报导,三星首款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Fold被曝易折损,多位使用者发推文称使用了几天就坏了。三星电子表示,将调查该款手机出现故障的原因,但在美国发售的时间未变,仍为4月26日。

亚马逊将结束大陆电商业务
路透社报导,亚马逊计划在7月18日前关闭其中国市场电商业务,将营运重点调整到跨境电商和云端服务市场。亚马逊中国目前约有2,000名员工。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已通知客户Amazon.cn不再有交易,关闭电商业务90天后将停止对中国区网站外部零售商的支援。

美国下半年经济预期良好
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连续五周下降,截至4月13日的一周,下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商务部表示,3月份零售额增长1.6%,是自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消费者支出占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以上,并受到劳动力市场紧缩的推动,促成工资增长。高盛(Goldman Sachs)已将2019年下半年的增长预测上调25个基点至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