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貿易代表團3月28日訪北京 陸共青團台灣小學搞宣傳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路透社
中共商務部周四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長姆努欽,28和29日將在北京出席第八輪貿易談判;中共副總理劉鶴4月初赴美進行第九輪談判。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強調,確定中共履行協議後才會取消關稅,對談判施壓。

法廣
習近平週四抵達意大利,開始訪問歐洲三國。其中,意大利與法國對華態度截然不同:意大利準備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備忘錄,引發美國不滿和歐盟的擔憂。而法國希望獲得歐盟支持,抵禦中共的經濟和政治擴張。

自由時報
為期一周的第16屆海峽兩岸和平小天使互訪交流近日在台北落幕,活動由中共共青團主辦,中共媒體介紹活動時呼應當局「從娃娃抓起」的主張。台灣方面質疑這不是單純的教育交流,顯示中共統戰觸角伸向台灣小學。

明慧網
在中共對法輪功近二十年的殘酷迫害中,610國保和派出所警察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無所不用其極,有酷刑、藥物迫害、甚至開槍。法輪功學員薑洪祿、劉成軍、馮奎等多人被開槍打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