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週一,歐盟外長在布魯塞爾召開會議,首次將中共定位為「制度對手」,討論抵制其不公平競爭和人權侵犯行為。德國外長提議歐盟整體建立對華關係。歐盟近日還出台了《十點計劃》應對中共的擴張。

美國之音
達賴喇嘛週一表示,其轉世靈童可能在印度出現,不會承認中共挑選的靈童。中共外交部週二回應稱,按中共的《宗教事務條例》等規定,「活佛轉世」應遵守法律,還要由中共批准。

大紀元時報
2016年以來,數十名駐古巴和中國的美國官員遭神秘聲波攻擊,導致腦損傷,視力、聽力和記憶力出現問題。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收集的證據,疑是外國敵對政府針對美駐外人員及家屬實施的攻擊。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香港社團週一召開記者會,斥責中共表面接受聯合國對中國人權的審議報告,實則拒絕接受62條涉及宗教、言論自由和法制改革等重要建議,他們形容北京的做法「狡猾又離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