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四川讓上千家長抗議中學黑心食堂 大陸「聰明藥」含冰毒易上癮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豬肝是臭的,稀飯裡有泡泡,米飯裡有石頭。週三,數千名家長圍堵四川成都溫江區七中實驗學校,抗議學校食堂使用變質食材,導致學生健康出問題。當地政府卻出動上千警力鎮壓,向家長們噴辣椒水。

香港蘋果日報
大陸一高三女生讀書不專心,母親給她吃了一種「聰明藥」後,成績躍居班裡前十名。但後來出現病態,醫生告知所謂的「聰明藥」是「利他林」,含冰毒成份,有副作用,還會上癮,甚至造成生命危險。

台灣蘋果日報
薩爾瓦多最高法院週三判決,暫緩取消和台灣的自由貿易協定。薩國上月選出的新總統布格磊在美國訪問時,批評中共不遵守國際規則、「一帶一路」計劃讓許多國家背負龐大債務,並表示若不被尊重,薩國不會與中共維持外交關係。

看中國
英國國會人權委員會發表最新報告,指中共持繼破壞《中英聯合聲明》所保障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香港的自由和人權每況愈下。報告透露,外交部將利用脫歐時機重新檢視與香港的貿易協議,計劃引入人權條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