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德國法學家談謝倫伯格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今日點擊】(3365-2)

提要
德國法學家謝倫伯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Twitter上看到兩個視頻,那個視頻挺絕的,一開始沒看明白怎麼回事兒,那後來看明白了,應該是四川重慶地區吃火鍋的,吃火鍋的。這火鍋那桌子不是桌子,桌子是一個大池子,鴛鴦火鍋,一邊是白湯、一邊是紅湯,白湯裡面泡的是白菜,紅湯裡面扔的是辣椒。而在火鍋裡面是活人,女孩,穿著三點嘛就三塊頭,然後在裡頭服務,走來走去。我不知道怎麼給人服務,怎麼送上來,不知道,吃飯的人是在這個鍋邊,這池子邊,滿的盤子,弄得火鍋。也就是說轉著圈吃飯的人,看見裡頭幾個女的大活人,光著身子走來走去,還有人問這多少錢這個。

轉Twitter的人,說當時紂王滅亡的時候呢,商朝滅亡的時候呢,肉林酒池就是一個標誌。有些人說肉林酒池,是當時宮女、宮裡面的人,相互玩耍吧遊戲吧,那在遊戲輸了的人,可能就會被扒光衣服,就被扔到餵了蠍毒,蠍子五毒嘛,蠍子什麼什麼蛇啊餵這個,這是宮裡的遊戲。是,那另外在封神演義中呢,就說呢男女在肉林酒池裡,相互嘻笑嘻耍,那其實他不穿衣服,喝了酒吃了肉相互嘻耍能是什麼,對不對,那紂王跟妲己倆個人在台子上喝酒,看著取樂。而這個東西是他的奢靡,奢侈奢靡跟鹿台是一個概念。鹿台是匯集了,當時商朝所有民間的財寶,是用珠寶建起來的,用珠寶裝飾起來的,用珠寶裝飾整個它的亭台樓閣,它的手把都是鑲成珠寶。

所以才有在當時紂王,在遭到官員們痛斥的時候,曾經提到說把鹿台拆了,把財散掉,因為那些都是從民間收集來的,把肉林酒池拆了。在姜子牙最後打到五門的時候,紂王曾經質問姜子牙和八百諸侯,你們犯上為什麼,這是違反天理的。姜子牙就給他列了紂王的十大罪狀,在十大罪狀中,鹿台和肉林酒池是包括在其中的。那這個東西的出現,所有人在評價中都說看到了酒池,明白了酒池是什麼,那裡面說的酒池是坐地就喝酒啦。他的不同點在於,在紂王時期他只在宮廷裡,在他自己的宮廷裡;現在的中國社會是遍布民間,遍布民間。

所以紂王代表的是一個朝代的崩潰,那在中國社會,我以為就不僅僅是朝代的崩潰啦,不僅僅是朝代的崩潰了。中共69年統治灌輸的文化,就是人生命的準則整體的崩潰,會出麻煩的。紂王他自己在摘星樓點了天燈摔死了,他自己燒死的,而這其中有原因。如果在今天的中國,民間都這麼做的話,那意味著在民間社會中,相當一部分人同樣遭此報應,一定是對應的,誰也跑不了。

專訪德國法學家謝倫伯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的,德國法學家談謝倫伯格這個案子。就是被判死刑的加拿大人,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在這個案子中,那是習近平開殺戒。而他的做法,是共產黨框架下的大陸人極端自卑,極端自卑,以自負的方式,用錢財用權力,表現自己強大,來掩蓋自己卑鄙自卑的心態。在痛斥白人主義至上的時候,他使用的就是種族主義。

2018年11月14日,人民日報登的社論,義和團是中華民族的民間的覺醒,沒頭沒尾沒屁股,他登了那麼篇文章,推崇義和團。那義和團就是殺白人,就是種族主義。而義和團的概念是叫什麼,要復興民族氣節,跟今天中共推崇的中國夢一樣,所以我說這是自卑的,這是瘋的。當觸及到人的品質的時候,這是人性的大對壘,人性跟獸性就是高級動物的生命大對壘,他討論的就是這些,基本上是這些,然後他提到案子呢有一些不尋常之處。

我跟大家分析這個角度呢,你可以看到這是不可改變的,不可逆轉的對不對。一個人的自卑當以權力的方式,完全宣洩出來的時候,誰也弄不住他,你弄不住他,除非他死了,不開玩笑,除非改朝換代。那個東西,人,對吧,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江山都易改秉性為什麼難移,是因為當權者的秉性不改,所以江山丟了,反著看。

德國法學家,單想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此案,很不尋常,外界看來掌握信息不多,這是一個拖了很長的案子,2014年就被抓了,2016年才被起訴,2018年宣判然後重審,兩週後就給他殺了,就給宣判要殺他,沒有這麼玩的。2014、2016、2018,拖了4年對吧,拖了4年,判他15年,然後不幹了,他給當成人質外交發回去,回去了,中間休了一個新年假,休完假一回來,死刑,變成主犯。胡來,對不對,為什麼胡來?黨的需要。

所以他提出了一個關鍵詞,叫雙向歧視,從直覺來看,在本人沒有看過任何相關證據的情況下,我認為這可能是一起典型的雙向歧視案件。學問者就是學問者,所以他在學術上要嚴謹,說了一個叫雙向歧視,而歧視呢,往往是痛在西方社會中,人權平等中的,社會中的一個詞對吧,社會中的一個詞。是白人跟黑人之間,有色人種跟白人之間的衝突,所以是一個白人至上的東西。但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反向走,他叫雙向歧視,那我覺得對白人他也不尊重,就是你歧視對不對。因為雙向歧視的說法,本身的內在,就把人沒放在平等上,可是呢,在這個問題上,這是義和團再現北京,再現中南海,以自卑的生命心態,採取了真正歧視的態度。他鬧得越兇,這個生命越下賤,共產黨的生命越下賤。

許多西方人可能不知道,在中國,涉及到西方的案子,常被受到正向歧視,也就是說,他們的處理比對中國人本人寬鬆一些。你看,這不就是自卑的心態。而這個案子一開始的拖延,同樣看出類似的東西,所以這篇文章,它關鍵提出來,就叫一個正向歧視和反向歧視。在當前的政治環境中,正向歧視很快變成反向歧視,至於最後案子的處理如何嚴格,而被判者到最後都否認犯罪,所以法院在適用法律時,很難運用法定的從輕判決的理由,使得眼前的判決和刑罰更加的嚴厲。

所以他是從法學的角度,我們現在按照對待中國本國人一樣,處理他的案子的話,不再有外國人加分的話,大家突然間都會對結果感到震驚了,因為判處死刑最多的是販毒犯,如果是中國人,早就沒命了,那我們為什麼對外國人特殊對待呢。所以他講的雙向歧視,是這個角度。那反映出是什麼?中共體制之下的一切,對西方都是跪求的,但當它需要的時候,它一定把對方殺掉,因為它們的祖宗,就是馬克思,它們的祖宗就是馬克思。所以他們永遠是,共產黨人永遠是下賤和卑鄙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