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專訪:中國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上)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361-1)

摘要
專訪:中國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又是週末了,其實在這幾天呢有機會去看神韻了,神韻到這個地區演出。在神韻最後的一幕當中呢,給我滿覺得說滿特別的。在神韻過去的年代裡,在過去的時間裡,最後的節目它的天幕有著很大的改變,就我個人來講出現了很特別的變化。那些年,前些年,你看到展現出來的法輪呢,上面帶著真善忍的字樣非常清晰,今年沒有,你看不出來法輪的清晰的,它的內在的東西,但是人們看到的是巨大的光芒。

那種巨大的光芒,我跟大家分享過,我去歐洲,幾乎所有著名的那一些,他們的那個教堂裡面,它的頂端一定都是空的,是透亮的,是光芒。米開朗基羅在畫相應的神的作品時,它的頂端都是光芒,畫不上去了。現代的人,很多人會認為,這是他們能夠認識到的神的光芒。而在我眼睛裡不是,是人們認識不到的神,人的眼睛不配看到祂,人的嘴巴不配說到祂,但祂真實存在,對人是光芒。我今年看到的背景是這個概念。

那與此同時呢如果沒理解錯,台上出來一個人穿著中山裝,然後灰色的中山裝戴個眼鏡,拿個梳子在那兒攏頭,帶著四個警察,那是江澤民。攏頭的概念,這是當年他在出訪西班牙,在跟西班牙國王在照相的時候,照正式照片的時候,他從兜裡掏了個小攏子,夸夸,所以這是江澤民的經典代表之作。那江澤民跟四個警察,後來掉入了地獄之火。在舞台上展現出來的地獄之火,同樣如果你面對舞台的話,你看到的是他的右手側腳上掉進去。

在節目中無數次跟大家分享過,米開朗基羅的作品大審判。大審判的畫作的右下角最角上,它是個門,人們從那兒進來。右邊門的上面就是地獄之火,江澤民跟四個警察墜入了地獄之火,然後大水上來。大水上來那城市的背景應該是上海,因為它有東方明珠上海的,現在的這個標誌都有。那大水上來,水的背影是馬克思,馬克思的形象,在額頭上刻著今天中共共產黨的黨徽,鐮刀斧頭。那在我個人看到這一幕,我個人覺得滿震顫的。

現實中的人,中共公安的,就是以江澤民為代表的,整個中共的迫害系統,這是現實中的人,他們在舞台上。而被稱為他們背後的因素,就像洪水野獸一般,就是共產黨跟馬克思主義。對人而言它是虛幻的,但是在人的生命中它是真實的。以洪水的方式,那共產黨出生在上海,江澤民落在上海上,這個圈全都畫圓了。

這是今天我們看到最後一幕,就是這麼個概念。那後來佛下來了,然後就把,等於是把害人的馬克斯主義跟共產黨,就給銷毀了,保護了人們。

在現實的利益中人們太現實了,完全生活在現實的慾望中,完完全全生活在自己的慾望中,完完全全生活在自己的利益的占有,利益的追尋中,完完全全。當完完全全生活在這一面的時候,標誌著始終結束。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再回到習近平思想,你記住所有這些東西都是人的,都是騙人的。主義、 思想、理論,全是騙人的。騙人在哪兒,把人騙在釘死在這個利益上。傳統的生命都是講陰陽、善惡,傳統的人的文化全是這個,沒有主義,主義是邪惡的,對人而言失去了人的善念。當人們跟著主義走的時候,就是維護著自己的利益。當人們跟著主義走的時候,就是失去自己善的本來,其實就那麼回事。

你往前追吧,你看那個主義追到哪兒。那個主義追到,就追到200來年前的馬克斯那兒,再往前追沒了。所以生命真實的叫善惡對吧,又回到伊甸園那兒,那叫知善惡樹。夏娃被蛇誘惑,神給她罰下來了,她再也回不去了。你不是要辨別善惡嗎,善惡的本身具有兩頭。神知道善惡,神不在善惡中。人掉在善惡中,只能去掉惡,要向善,才能回到至善中。你看。而恰恰今天大多數人的貪婪,阻止著自己認識到這一份天地間的珍貴。因為造了天,造了地,造了人。而這一份輪迴,這一份的結束是天地的結束。根本沒能力認識,為甚麼?自私。

所以在個體本身上,同樣是一個相生相剋的,生死相接的這麼一個始終的劫數,我個人是這麼看的。那在普世的價值觀當中呢,我以為給人的機會就是,人們都認識到中共政權的邪惡,以國家的角度,以個體的角度,都在認識著中共政權的邪惡,也就說在走向結束。因為中共政權的邪惡,當人們都認識到,世界的人認識到它的時候,就是它退出歷史舞台了。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一個專訪文章:中國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這裡其實中共政權它把國家毀了,它不是國家。你穿著校服你就是一個如何如何,這話不好那麼說的。德國聯邦工業聯合會,發布有關中國戰略原則性文件,將中共政權稱為制度性競爭對手。制度性競爭對手,他們很少用意識形態,意識形態我眼睛裡是共產黨的詞。制度性,人的制度還是高級動物的制度?其實在西方的社會中,我眼睛裡應該是它的本來是這個。那當然現在人們,特別是精英政治的橫行,人們很難去洞悉到這其中的區別,我以為有這問題。

專訪:中國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

要求德國和歐盟,面對中共政權強勢的國家資本主義,拿出更為強硬的態度。這立場是否代表德國經濟界的普遍立場,德國之聲訪問了德國工商大會對外的負責人,這個人叫做特萊爾。所以他原則性的文件,那把中共政權定性為國家資本主義,它帶有相當的邪惡背景的歷史。當初希特勒是這個,後來,被後來人這麼定性。那裡面包含著,如果是那麼定性的話,包含著種族的虐殺、民族的仇恨,它包含著殺戮,包含著排他性,包含著非正常人的行為。

「歐洲與中國經濟的競爭,同樣是制度的競爭。跟中共政權多年來的夥伴關係,是德國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但中國是否發起一場制度競爭,這是個哲學問題。」

你看,不是我們的任務。在人的層面叫哲學、主義、思想。主義、思想、理論, 你可以把它稱為哲學。但哲學的本身的麻煩就在於,會讓人們立足在自己的利益上。如果你叫我個人理解來講,我們舉個例子,你要去研究禪學的話,在禪學走著走著,人們會聽到說是道家的哲學。從本來信仰的東西,本來修行的東西,一直蛻變到人的層面為人之所用,就變成了哲學。所以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認為,它其實從生命的道理上,是墮落的,欺騙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