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民黨:一國兩制難獲民意支持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354-2)

提要

國民黨一國兩制難獲民意支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蘋果日報昨天的報導中,

很多人看那個報導,它講的是巴西,大概。在元月1日這一天,2019年元月1日這一天,它講的新聞滿奇怪的,一條大蟒蛇老大的,它說這一條大蟒蛇上面趴了十幾個,具體的數我沒記住,十幾個蛤蟆。它叫海蛤蟆,但是是蛤蟆,那蛤蟆有毒。發生戰爭的話,牠吐出那種白色的沫,那東西是有毒的,蟒蛇幹不過牠。說為什麼這個蛤蟆趴在大蟒蛇上呢,下大雨發大水把海蛤蟆給沖上來。我就有一點搞不清楚,那蛤蟆就是沖著水來的,發大水怎麼會趴在蟒蛇身上呢,這個上下是不合理的說法對不對。蛤蟆牠又不是沙漠裡的什麼那個蠍子,不是,它就是水裡的東西,它為什麼趴在蟒蛇上,蘋果日報也沒解釋。

因為它是翻譯英文那邊,海外的文章,但是它這個視頻有,應該是在社交媒體上發出來的。看了那蟒蛇老大的,但是它就解釋為什麼這條蛇根本不敢惹這群蛤蟆,是因為這群蛤蟆太毒了,蛇弄不過牠。我真沒數牠到底幾隻蛤蟆在牠背上,是趴著,那蛤蟆就蹦來蹦去的還在牠背上。但蘋果日報它的題目背書也滿有趣的,叫末日來了嗎?世界末日來了,江澤民是蛤蟆,習近平屬蛇的,應在元月一日。

兩三個星期咱跟大家講過,我說習近平在他的命運中,我們看到太多七的定數了。第七個中共的領導人,49年之後,第七個國家領導人,49年之後;他把政治局改成7,從9改成7;2019年是他奪得權力第七年;他跟川普對頭算正好7年, 一天都不差。沒算過他們兩個是什麼時辰出生的,他跟川普之間的年齡差7歲,連時差都算上,都算到這麼精細了,你怎麼解釋?而習近平到2019年 66歲,他出生在6月分。聖經啟示錄最後講的最後那個獸,那個大淫婦有三條六,牠的名字叫六。而在西方的說法中真要給牠叫三遍,什麼東西要叫三遍,中國人叫事不過三,所以三條六是這麼來的,這故事啊。

如果大家要查認真的你就去查認真的,這是在它的聖經啟示錄當中它所描述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我眼睛看到的故事。所以習近平在很大的程度上,他是吻合那個七的定數,但他的一切都跟共產黨相關。所以在習近平回到七的定數中,你看到江澤民這隻蛤蟆他是九,相當惡的。如果大家不理解九是什麼意思,這個撒旦,撒旦是耶和華殿前的六翼大天使,因為妒忌神妒忌耶和華,甚至要篡奪耶和華神的位置,從而被懲罰,產生了惡,誘惑了夏娃,毀掉了神所創造的人,然後打到出現了人間,以善惡為中心的人間。而亞當跟夏娃成為人的鼻祖。那惡的源泉超過了人的整個空間對吧,他來自於上頭。

如果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環境,習近平就在七的定數中,就像亞當夏娃他創造的環境中,就比如是七的定數的話,江澤民的惡就相當於撒旦,他高過這七的定數,我相信這麼說大家就明白了。習近平只要一保中共就麻煩在那兒,因為共產黨是撒旦的,真正的一種相互結合在一起的東西,你看九評共產黨。所以這是一個生命屬性問題,生命的惡的程度問題。所以江澤民在1999年7月分,開始迫害法輪功。在這個諾查丹馬斯當中,1400多首預言詩中,唯一的一首點出具體時間。當他垂簾聽政時,胡錦濤那一屆是九個常委,從來沒有過,所以它的惡是頂天的。當習近平走到這條路上的時候,那些蛤蟆趴在這蛇的身上,我相信可能在現實環境中,這種在具體的自然環境中,這種事情多的是,但是如果被媒體這樣報出來,

應對在這個時間點上,那就是一種象徵,一種提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國民黨一國兩制難獲民意支持。

習近平拋出對台政策五大原則,島內熱議如何接球,不但考驗各陣營的智慧,

也被視為反應獨統之間的標誌。」我覺得就太政治了,這東西。共產黨是魔鬼咧,

什麼獨了,什麼統啊,在談論生命的善惡,對不對。什麼獨什麼統,咱說句難聽話,就是紂王不願意把妲己看成是狐狸,所以他就住在一塊了,你願意嗎,對不對。失去了生命認識的時候就談獨統,那個太幼稚了。

國民黨:一國兩制難獲民意支持

「國民黨發表六點聲明回應習近平,對習近平的說法加以駁斥。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並非九二共識內涵。目前兩國處於分治狀態,現階段一國兩制恐難獲得更多民意的支持」這個說法也同樣相當利益,他反了習近平的一國兩制,沒錯,不是九二共識,沒錯。他假借九二共識強推一國兩制,因為當初九二共識習近平承諾的,可是認了中華民國的,所以這是他大翻水的概念,實際是習近平大翻水。而「恐難獲得台灣多數民意的支持」,中華民國是正統,你要首先談到自己是正統。你家的老婆正經八百,明媒正娶的老婆就是老婆,對不對,那叫原配,後來叫續弦。連這種正統的生命理念都不能遵從,要什麼叫民意支持。

一個男人看到另外一個女孩,就跟這個劉強東似的,那個又是21歲,過了21歲我都不要。獲得民意的支持,他周圍的朋友幫他給得了手了,能這麼說嗎。

「國民黨強調九二共識,當年的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對於它的含意,雙方同意用口頭方式各自表達。那聲明講,雖然對台獨這個問題是反對的,但要依照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人家蔡英文說得沒錯啊,蔡英文講說,沒有什麼政黨,沒有什麼團體,沒有什麼人民對話,政府跟政府對話。她站在了一個尊嚴上,今天很多人連這都搞不懂,確實連這搞不懂。

文章裡又針對習近平演講中,多次強調統一,學者認為他已把兩岸長久以來的默契打破,顯著調整對台的政策。國民黨在兩岸議題上一直強調九二共識,而習近平的口吻將他們處於尷尬之地。是啊。所以習近平實際在改變,假借九二共識強推一國兩制。他自己否定了自己曾經的承諾,和他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身分,接受中華民國的大一統。「馬英九講兩岸不具備統一條件,習近平對九二共識的看法跟我們有出入。馬英九稱一中的意思是中華民國,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九二共識不能打糊塗仗,迷糊仗,因為不但關係到兩岸和平,更關係到台灣的存亡。」是的。所以九二共識本身,我以為馬英九表達得更清楚,或者說他更有權去表達,因為他與習近平見過面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