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民党:一国两制难获民意支持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今日点击】(3354-2)

提要

国民党一国两制难获民意支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苹果日报昨天的报导中,

很多人看那个报导,它讲的是巴西,大概。在元月1日这一天,2019年元月1日这一天,它讲的新闻满奇怪的,一条大蟒蛇老大的,它说这一条大蟒蛇上面趴了十几个,具体的数我没记住,十几个蛤蟆。它叫海蛤蟆,但是是蛤蟆,那蛤蟆有毒。发生战争的话,它吐出那种白色的沫,那东西是有毒的,蟒蛇干不过它。说为什么这个蛤蟆趴在大蟒蛇上呢,下大雨发大水把海蛤蟆给冲上来。我就有一点搞不清楚,那蛤蟆就是冲着水来的,发大水怎么会趴在蟒蛇身上呢,这个上下是不合理的说法对不对。蛤蟆它又不是沙漠里的什么那个蝎子,不是,它就是水里的东西,它为什么趴在蟒蛇上,苹果日报也没解释。

因为它是翻译英文那边,海外的文章,但是它这个视频有,应该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来的。看了那蟒蛇老大的,但是它就解释为什么这条蛇根本不敢惹这群蛤蟆,是因为这群蛤蟆太毒了,蛇弄不过它。我真没数它到底几只蛤蟆在它背上,是趴着,那蛤蟆就蹦来蹦去的还在它背上。但苹果日报它的题目背书也满有趣的,叫末日来了吗?世界末日来了,江泽民是蛤蟆,习近平属蛇的,应在元月一日。

两三个星期咱跟大家讲过,我说习近平在他的命运中,我们看到太多七的定数了。第七个中共的领导人,49年之后,第七个国家领导人,49年之后;他把政治局改成7,从9改成7;2019年是他夺得权力第七年;他跟川普对头算正好7年, 一天都不差。没算过他们两个是什么时辰出生的,他跟川普之间的年龄差7岁,连时差都算上,都算到这么精细了,你怎么解释?而习近平到2019年 66岁,他出生在6月分。圣经启示录最后讲的最后那个兽,那个大淫妇有三条六,它的名字叫六。而在西方的说法中真要给它叫三遍,什么东西要叫三遍,中国人叫事不过三,所以三条六是这么来的,这故事啊。

如果大家要查认真的你就去查认真的,这是在它的圣经启示录当中它所描述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我眼睛看到的故事。所以习近平在很大的程度上,他是吻合那个七的定数,但他的一切都跟共产党相关。所以在习近平回到七的定数中,你看到江泽民这只蛤蟆他是九,相当恶的。如果大家不理解九是什么意思,这个撒旦,撒旦是耶和华殿前的六翼大天使,因为妒忌神妒忌耶和华,甚至要篡夺耶和华神的位置,从而被惩罚,产生了恶,诱惑了夏娃,毁掉了神所创造的人,然后打到出现了人间,以善恶为中心的人间。而亚当跟夏娃成为人的鼻祖。那恶的源泉超过了人的整个空间对吧,他来自于上头。

如果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环境,习近平就在七的定数中,就像亚当夏娃他创造的环境中,就比如是七的定数的话,江泽民的恶就相当于撒旦,他高过这七的定数,我相信这么说大家就明白了。习近平只要一保中共就麻烦在那儿,因为共产党是撒旦的,真正的一种相互结合在一起的东西,你看九评共产党。所以这是一个生命属性问题,生命的恶的程度问题。所以江泽民在1999年7月分,开始迫害法轮功。在这个诺查丹马斯当中,1400多首预言诗中,唯一的一首点出具体时间。当他垂帘听政时,胡锦涛那一届是九个常委,从来没有过,所以它的恶是顶天的。当习近平走到这条路上的时候,那些蛤蟆趴在这蛇的身上,我相信可能在现实环境中,这种在具体的自然环境中,这种事情多的是,但是如果被媒体这样报出来,

应对在这个时间点上,那就是一种象征,一种提示。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国民党一国两制难获民意支持。

习近平抛出对台政策五大原则,岛内热议如何接球,不但考验各阵营的智慧,

也被视为反应独统之间的标志。”我觉得就太政治了,这东西。共产党是魔鬼咧,

什么独了,什么统啊,在谈论生命的善恶,对不对。什么独什么统,咱说句难听话,就是纣王不愿意把妲己看成是狐狸,所以他就住在一块了,你愿意吗,对不对。失去了生命认识的时候就谈独统,那个太幼稚了。

国民党:一国两制难获民意支持

“国民党发表六点声明回应习近平,对习近平的说法加以驳斥。一国两制的台湾方案,并非九二共识内涵。目前两国处于分治状态,现阶段一国两制恐难获得更多民意的支持”这个说法也同样相当利益,他反了习近平的一国两制,没错,不是九二共识,没错。他假借九二共识强推一国两制,因为当初九二共识习近平承诺的,可是认了中华民国的,所以这是他大翻水的概念,实际是习近平大翻水。而“恐难获得台湾多数民意的支持”,中华民国是正统,你要首先谈到自己是正统。你家的老婆正经八百,明媒正娶的老婆就是老婆,对不对,那叫原配,后来叫续弦。连这种正统的生命理念都不能遵从,要什么叫民意支持。

一个男人看到另外一个女孩,就跟这个刘强东似的,那个又是21岁,过了21岁我都不要。获得民意的支持,他周围的朋友帮他给得了手了,能这么说吗。

“国民党强调九二共识,当年的九二共识是一中各表,两岸都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但对于它的含意,双方同意用口头方式各自表达。那声明讲,虽然对台独这个问题是反对的,但要依照中华民国宪法规定,中华民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所以人家蔡英文说得没错啊,蔡英文讲说,没有什么政党,没有什么团体,没有什么人民对话,政府跟政府对话。她站在了一个尊严上,今天很多人连这都搞不懂,确实连这搞不懂。

文章里又针对习近平演讲中,多次强调统一,学者认为他已把两岸长久以来的默契打破,显着调整对台的政策。国民党在两岸议题上一直强调九二共识,而习近平的口吻将他们处于尴尬之地。是啊。所以习近平实际在改变,假借九二共识强推一国两制。他自己否定了自己曾经的承诺,和他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身份,接受中华民国的大一统。“马英九讲两岸不具备统一条件,习近平对九二共识的看法跟我们有出入。马英九称一中的意思是中华民国,一国两制在台湾没有市场。九二共识不能打糊涂仗,迷糊仗,因为不但关系到两岸和平,更关系到台湾的存亡。”是的。所以九二共识本身,我以为马英九表达得更清楚,或者说他更有权去表达,因为他与习近平见过面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