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尼大海嘯為何驟然而來?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今日點擊】(3345-1)

提要
美國通緝中國國安黑客 習近平外困成不解之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現在看我節目的時候,在北京時間在亞洲地區已經是聖誕夜,它就叫聖誕夜了,相當於中國人的大年三十。在西方在基督教,就是在西方的白人世界當中,這是一年中最主要的節日,就像中國人過年一樣。因為這兩天都是過節啦,在西方的媒體所有包括政府,幾乎大家都放假,所以我們也入鄉隨俗,那我就跟大家拍石濤評述。我們入鄉隨俗可不像國內似的,國內把這個聖誕節甚麼都給封殺了,連聖誕樹都不許放。其實這種作法在我個人眼睛裡覺得呢,挺正常的,我說實話挺正常的。

習近平頒布了有關中國共產黨員管理條例之後,中國共產黨員的管理條例,相當於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純的宗教體系。它對它人員的管理條例,就是排斥一切其他的宗教和精神上的信仰,排斥一切,把對方把任何其他的這種精神上的生活,都當成是跟中共對立的概念,來進行封殺,所以是相當,我個人覺得是很到位的。

其實這個做法,也應對了它當時在十九大時提到的方得始終的概念。方得始終的概念的意思,就是到今天的中國社會,是一個極其純淨的共產主義宗教的社會。

而這共產主義宗教以利益為誘惑,以殺戮、恐懼作為威脅,威逼所有的人要向它靠攏。黨領導一切,對吧,就是向它靠攏,那核心意識向它靠攏。習近平思想的概念一切以他為準,而中間呢卻對具體的人,有著具體的管理條例。而在管理條例中明確講,你要信宗教,你就不能是黨員,所有黨員不能信宗教。所以這是把中國共產黨跟宗教完全對立的一個非常明確的,沒甚麼可講。這東西它寫的共產黨員管理條例,就像在寺院裡的寺規,道觀裡面的道規,天主教教堂裡面的教規是一樣的,完全一樣。

你要進這個廟,你要進我教堂,你就得遵照甚麼甚麼甚麼規矩,你要按照這個規矩做多長時間,你才能成為甚麼甚麼甚麼。那中國共產黨員一樣對不對,你要成為黨員,你就絕對不能再信其他的,你必須遵照我的1234567。所以這是一個,我節目中講過誰把共產黨當成政治,你是笨蛋他奶奶,笨蛋他奶奶啊。它根本不是政治,它以政治為說法,以政治為基礎,行使的卻是一個純純正正的宗教的儀式。然而這種純正的宗教儀式是,它的宗旨,它的中心是無神論,否定神的,信他自己的對吧。

進化論人是猴變的,然後有他們自己形象的神:馬克思。有他們眼前的神,那就是習近平思想。前有主義,後有思想,前後對應200年,就兌現在今天,所以這是一個方得始終的概念。起始是人類的起始,終止是在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這種純純正正背叛祖宗,背叛天皇、地皇、人皇,背叛中國傳統生命文化中的一切,與中國傳統生命文化完全對立的。從最一開始的三皇對吧,天皇、地皇、人皇。人皇到了軒轅帝給人指導的這個宗旨呢,是白日飛昇,修煉白日飛昇。那今天呢,對應著軒轅黃帝的白日飛昇呢,是死後見馬克思,他是猴變的。

所以在聖誕節的時候,據說現在是全盤否定,可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呢,因為有一個時差的問題,就想起來當年25日,聖誕節那一天出現大海嘯,死了20多萬人。

那大海嘯呢流傳了很多故事,當時呢是沒有,就是在此之前大家從來沒有注意過。所以在印尼地震之後呢,引發出來的海嘯在印度洋,橫跨了整個印度洋,包括主要是在東南亞地區,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所以裡面傳了流傳了很多故事,也有很多說法,一直延續到今天。

可是比較蹊蹺的就是在昨天吧23日,在印尼,蘇門答臘島跟爪哇島之間的海裡面,它中間兩個島之間那個距離不太大,但在那一片呢有很多火山。實際在大概一個星期前,這其中就有一座火山就在噴發,有人專門去到那兒去玩去了,就去看火山噴發。23日晚上9點多,在火山噴發的過程中,下面突然出現了海嘯。有道理相信就是它,那海嘯的概念就,應該是伴隨著地震,但是呢BBC的報導就講說非常罕見,沒有看到任何,沒有意識到任何地震,海嘯驟然而來。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死了200多人,傷了大概800多人,它沒有說你失蹤有多少,沒有。

但是等第二天早上,因為晚上嘛,第二天早上看到的就是一片狼藉。而那部分呢,很多人去看那個火山嘛,所以有些旅遊的人。後來我看到一些人記述,有一個人呢是拍攝攝影的,他自己就說他在看火山的時候,沒有任何,他的孩子跟他太太已經在酒店睡覺了,他在海邊看。他就突然看到海水往後走了,他不知道為甚麼,他沒有意識到,他只看到海水往後走了,然後驟然海水就,當他意識到的時候,海水已經撲面而來了。他跑得挺快的,他就往酒店那跑,找老婆跟孩子嘛。

往酒店跑,往高處跑,他說第一波,第一個海浪不如第二個海浪高。當他等他找到,前後有一個時間差,所以他跑了,他叫醒了太太跟孩子,跑到了這個樹,他說跑到林木的高的地方,酒店整個給淹了,他說非常嚇人。他說嚇人的概念就是沒有意識,沒有聲音,沒有任何跡象,所以裡面沒有地震,這是非常奇怪的。那BBC的報導也說根本沒有地震。

正常的火山爆發驟然引發出海嘯。如果人們的科學,在過去時間裡,在東南亞海嘯爆發之後,每次在沿海發生地震,自然都去頒布有關海嘯的警告,後來就都撤掉了,幾乎沒有再發生,但這一次沒人知道。所以真正真正在這天地間大自然中,

它的造化,而造化的本身對人的生命而言,有著無盡的威脅和無盡的憐憫,其實是相生相剋的。而人們只去記住它的威脅,不會洞悉到它的憐憫,是因為人的自身的貪婪。所以在現實的環境中,這個例子就顯得非常的突出。那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警示。其實也不叫警示啦,就是一種預示,在未來的時間裡,將發生的具體的事情,不被今天的人,現在的科學、手段和知識所認知,但是呢它將直接發生在現實的環境中,萬劫不復,在劫難逃。

美國通緝中國國安黑客 習近平外困成不解之圍?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通緝了中共國安的黑客,那習近平呢外困成不解之圍?現在突出他的是他的外困啦。其實從貿易戰開打之後,它內部,包括反腐啊這些,其實根本不是重點了,幾乎大家看到都是外部,就中美之間牽頭引發的全球的環境中,與中共之間的對立。那特別到了12月1日之後,孟晚舟被抓成為了一個導火索。而孟晚舟被抓,中共採取的策略,到了10日,12月10日採取了這個人質政策,讓西方社會從來沒有過的,如此堅定的團結去反擊中共政權,從來沒有過。

在一開始給西方人弄矇了,搞不清楚為甚麼共產黨這麼幹。到後來,加拿大人,在上個星期,加拿大正面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兩個加拿大人,美國、英國、 歐盟相繼跟進,從來沒有過這麼強硬。而這個強硬的說法,就是中共是一個恐怖政權,我們在節目中把它對等是當時的ISIS,或者是當時的就像索馬里海盜。面對西方社會的強硬,中共保持沉默,沒敢再說話了,跟之前的概念是兩回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