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央行放水6000億 股市波瀾不驚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國大陸的新聞越短事越大,那麼如果沒有新聞呢?這個事就更加恐怖了。2018年12月21號,香港媒體說了一個很短的新聞,總共四句話,大陸媒體沒有任何反應。這個新聞事這麼說的:

中共央行今日開展300億元7天、200億元14天逆回購操作。據測算,央行公開市場本週淨投放6,000億元人民幣,創11個月單周新高。

公開市場今日無逆回購到期,即今日淨投放500億元,連續第5日淨投放。

A股未見受逆回購刺激,上證綜指低開0.4%,報2526.55點」。

通俗的說,共產黨放水6000億人民幣,股市連個響都聽不到,波瀾不驚。6000億換成百元人民幣紙幣的話是6900噸,這都沒讓市場動心的話,這說明人民對共產黨的經濟前景死心了。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共放水放的太多了,市場都已經審美疲勞了,2018年底的房地產都漲不起來,更可況是股市,大家就算當過幾次韭菜,也不可能再當韭菜了。更何況是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國企的百萬億債務炸彈隨時爆炸,大陸的金融市場就想走鋼絲一樣危險。

為國接盤這種事情,共產黨忽悠可以,百姓可不想拿出錢來投入共產黨的無底洞。這個事與美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上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要修牆,花錢這個事情不是總統要怎麼花就怎麼花要國會批准。12月21號,眾議院通過了,但是參議院沒有達到60票的贊同,整個政府的預算案沒有通過,美國政府部分關門。

這個時候,一名2003年參與解救伊拉克的空軍退伍士兵站出來,他發起募捐支持修牆,他計算過,川普的支持者每個人捐款80元美元就夠修牆的錢了。截至12月21號為止,他已經募集了1200多萬美元了。

美國人為國修牆,在中國人看來,這是覺悟高還是傻呢?其實都不是,這就是人家制度使然,川普花的每筆錢都是明明白白,如果大家認為修牆對美國人有利,人家就肯捐錢。中共花老百姓的錢不跟咱們商量,不光如此還用這筆錢鎮壓百姓,縱容官員貪腐。這種情況下,為國接盤就等於被共產黨賣了還替它數錢,這種傻事,喊喊口號就好,掏錢那是萬萬不可能的。

中共自己的貪官就更不能掏錢了,貪腐就是為了享受,誰管共產黨的死活。舉具體例子吧,中共要打壓加拿大,可是一分錢不掏喊得震天響。2016年一名大陸得留學生花了3110萬加元、1.57億元人民幣買下溫哥華當年最貴的一幢豪宅。這是誰家的孩子,趕快賣了房子抵制加拿大,沒動靜呀。從這個角度看,共產黨不得人心就一目瞭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