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香港嫁蕭潤邦 「生命中最無悔的選擇」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去年12月,「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宣布求婚成功。相隔一年,23日,蕭潤邦在香港紅磡筵開45席迎娶江若琳,兩人在衆親友的見證下許下愛的宣言。江若琳說:「我今日選擇嫁給你,是我生命中最無悔、最正確的選擇。」

江若琳蕭潤邦十一年前同爲歌手出道,成爲好友。多年來,兩人在各自的經歷裡兜兜轉轉。直至去年4月,才在IG上宣布擦出的火花,十年友情變愛情。23日,一對新人在香港舉行婚禮。

在婚禮儀式上,蕭潤邦深情告白江若琳:「你是我的蘋果,我是你的蘋果樹,如果晒,我爲你擋太陽,下雨爲你擋雨,打雷先劈我。」江若琳感動拭淚,她表示今年是兩人相識的第十一年,曾在她最絕望與灰心的時候,蕭潤邦以另一個身份出現了。

江若琳讀誓詞說,蕭潤邦說過的最打動她的話是:「我曾經問過你,你生得這麼高大,是不是幫我擋風擋雨,你說不是,你會為我擋子彈。」她還坦言自己過去做過不少錯誤決定,但「我有一件事可以肯定,我今日選擇嫁給你,是我生命中最無悔、最正確的選擇」。

蕭潤邦23日在香港紅磡筵開45席迎娶江若琳,兩人在衆親友的見證下許下愛的宣言。(江若琳微博)

兩人之後接受訪問。蕭潤邦自曝,在當年江若琳出道時就已對她有好感,這份情愫已經深藏內心多年,笑說當年沒有福氣與她合影。江若琳則透露婚禮後會去英國度蜜月,希望豬年當媽媽。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