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弘國正式註冊結婚 鍾欣潼甜爆「好想喊」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37歲港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Michael)18日在香港尖沙嘴一間餐廳舉行結婚註冊儀式,30多位親朋到場見證,現場氣氛浪漫滿溢。鍾欣潼更是激動到手捂胸口,笑說:「我好想喊。」

去年11月,阿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與賴弘國的親密組照,高調宣布戀情。今年1月31日,她在IG上秀出婚戒,認嫁賴弘國,收到網友們的滿滿祝福,紛紛喊話婚禮進入倒計時。12月18日,兩人終於在香港簽下婚書,正式結爲夫妻。

在註冊儀式上,阿嬌的一班好友容祖兒、阿Sa等紛紛現場寄語,向阿嬌齊喊:「我捨不得你嫁啊。」阿嬌回答:「我好想你們嫁啊。」容祖兒突然忘詞說錯話:「嫁出去的水等於潑出去的女。」阿Sa急喊:「是不是講錯了呀?好像是嫁出去的女如潑出去的水吧?」引起全場一片笑聲。

除了衆好友的祝福外,同在現場的賴媽媽亦大讚新媳婦阿嬌,她笑容滿面地回應說:「很喜歡她,很棒!」

結婚註冊儀式後,夫妻倆大方接受傳媒訪問,晒婚戒,同時邀請大家參加20日的婚禮。阿嬌全程幸福甜笑,還貼心幫新郎賴弘國整理婚戒,大秀恩愛。離場時,阿嬌更是難掩激動,雙手緊貼胸口開心地說:「我好想喊。」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