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公司合夥人:神韻在恢復失落的傳統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4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進行了第六場演出。律師公司合夥人霍維茲(Sid Horwitz)特意帶著喜歡舞蹈的孫女前來觀看,開闊眼界。 他感到,年輕一代需要認識過去的歷史,而神韻保留並恢復了現代社會所遺失的很多美好的東西。

律師公司合夥人Sid Horwitz:「我們都好喜歡。孫女看演出的時候很乖,她只有八歲,全程安靜的看下來,我們都非常喜歡。」

結婚四十年,注重家庭、事業有成的霍維茲看到神韻演出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

律師公司合夥人Sid Horwitz:「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最感動的是與妻子分別十八年、征戰沙場的將軍,妻子一直等他、忠貞不二。他終於回來的那一刻,我心裡感到非常溫暖。」

不僅和孫女欣賞到從未見過的舞蹈,霍維茲還感到,神韻保留了很多現代社會已經失去的美好。

律師公司合夥人Sid Horwitz:「需要讓年輕一代認識過去的歷史。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服飾,代表了千百年來不同的時期。在當今社會已經遺失。神韻演出恢復了所失去的。現代社會過於物質化、過分仰賴技術。神韻恢復了失落的古老價值觀,我覺得非常好。」

新唐人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