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胡杏兒健身照 李乘德:BB笑到媽媽不能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港星胡杏兒李乘德2015年底結婚,去年已從甜蜜的兩人世界升為幸福的三口之家。8日晚,李乘德晒胡杏兒健身照時意外透露,八個月的兒子Brendan「笑到媽媽不能集中注意力」做瑜伽運動,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結婚2年多的胡杏兒,常與丈夫李乘德互相在社交網站秀恩愛,也時常分享兒子成長趣事。2017年10月出生的Brendan,已有八個月大,小寶貝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笑臉,人見人愛。

8日晚,李乘德晒出了妻兒的近照。照片中,胡杏兒正在家裡的瑜伽墊上做運動,兒子Brendan則站在沙發上,一直注視著媽媽,看上去十分認真。

A post shared by Philip Lee (@hakkaphil) on



李乘德對這張照片註釋道:「BB笑到媽媽不能集中」。他搞笑地解釋,「小寶寶不停地傻笑,是因為媽媽在苦苦奮鬥嗎?或者他是想鼓勵她?」還感歎:「我不確定,但他絕對分散了她的注意力!」

原來,Brendan為了吸引媽媽的注意,一直站在沙發上笑。而胡杏兒在兒子的感染下,也情不自禁地一直笑,完全無法正常運動。想像一下一家三口的歡聲笑語,網友無不感慨一家人幸福滿滿。

雖然胡杏兒通過運動保持身材,但在飲食上絲毫不忌口。在胡杏兒運動過後,李乘德還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晚餐,包括東江雞、淮山炒木耳、釀青椒以及西藍花等,葷素搭配,十分營養。

A post shared by Philip Lee (@hakkaphil) on



胡杏兒和丈夫李乘德在有了兒子後,經常「炫娃」晒照,並不像其他明星藝人那樣顧慮兒子的隱私。才8個月大的Brendan,似乎鏡頭感很強,每次都能做出不同的表情,看似天生的明星範兒。因為覺得兒子實在太可愛,胡杏兒稍早前在某電影首映式上透露,希望可以再生個豬寶寶。從胡杏兒的運動狀態以及飲食上看,粉絲紛紛推測她應該在為二胎做準備。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