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6):英雄高球挑戰賽落幕,拉姆巴哈馬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33分,繼續排名榜首,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排名第2的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25分,升至第3位,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格納布裡的兩個進球,客場力克不來梅隊,奪得4輪比賽的首場勝利,以積24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英雄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戰況:

12月2日,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西班牙選手拉姆戰勝美國新秀費諾,首次奪得英雄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的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30日,為期兩天的137公里超級攀岩及長跑賽在阿曼落幕,美國選手施拉爾布和瑞士選手帕左斯以20小時45分37秒的成績肩併肩的到達終點,並列奪得男子組的冠軍,英國選手沃特森以26小時20分27秒的成績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1月27日,2018年達卡汽車拉力賽已經結束了多項比賽,眾多的車手們在法國巴黎展望2019年的達卡汽車拉力賽。

11月26日,7次納斯卡賽車冠軍得主、美國著名車手約翰遜和一級方程式的西班牙著名車手阿隆索互換賽車,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對決。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11月21日,德國選手邁爾和義大利選手埃德爾在義大利的斯特爾維奧,展示了高山滑雪和障礙滑雪高超技巧。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