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5):世紀高球挑戰賽,米克爾森獲9百萬大獎。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美因茨隊,以積30分,繼續保持4分的領先優勢,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逆轉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26分,仍然排在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最後時刻,主場被墊底的升班馬杜塞爾多夫隊逼平,以積21分,降至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5日,戴維斯杯網球賽在法國裡爾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克羅埃西亞隊憑藉名將西里奇的出色表現,以3:1客場戰勝由名將特松加領銜的法國隊,時隔13年,再次奪得戴維斯杯。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1月2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落幕,已經提前兩站奪得年度總冠軍的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1個分站賽冠軍。

11月23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歷史上獎金最高的世紀高爾夫球單人挑戰賽上,美國名將米克爾森經過22洞的較量,戰勝名將老虎伍茲,奪得9百萬美元的大獎。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4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世界盃大跳臺滑雪板滑雪賽上,瑞典選手托爾格倫和奧地利選手加塞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1月23日,在阿曼舉行的165公里沙漠馬拉松賽上,來自摩洛哥的穆拉比迪兄弟包攬了男子組比賽的前兩名,另一位摩洛哥選手阿爾拉吉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11月22日,世界盃街頭風格足球技巧賽在波蘭首都華沙落幕,挪威選手法吉爾利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東道主、波蘭選手敏奇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