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3):聯合會杯布拉格落幕,捷克隊8年6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險勝勁旅拜仁慕尼黑隊,以積27分,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戰勝不來梅隊,以積23分,仍然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23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1日,聯合會杯網球賽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捷克隊以3:0輕鬆戰勝衛冕冠軍美國隊,8年內第6次奪得聯合會杯。

11月1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第一輪的小組賽上,南非名將安德森和日本名將錦織圭分別以2:0戰勝奧地利名將蒂姆和瑞士名將費德勒,奪得休伊特組首輪比賽的勝利。

11月11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世界新生力量網球總決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希臘新星西西帕斯以3:1戰勝奧大利亞選手德米納爾,奪得新生力量網球總決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0日,在荷蘭海牙舉行的紅牛杯沙灘越野摩托車大賽上,英國選手沃森在上千名車手的激烈角逐中,一舉奪魁。

11月6日,第158屆墨爾本盃賽馬大賽在弗萊明頓賽馬場舉行,名為「十字反擊」的賽馬在最後50米脫穎而出,驚險奪冠。

11月9日,來自世界各地的衝浪選手聚集葡萄牙的納扎雷,挑戰此地出名的巨浪衝浪。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