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4):世網年終總決賽倫敦落幕,茲維列夫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8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2:0爆冷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首次奪得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落幕,在雨天頻頻的事故中,杜卡迪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賽上,豐田車隊的7號和8號賽車再次包攬了前兩名。

11月18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福特沃斯落下帷幕,捷克選手桑卡一舉奪得分站賽冠軍和年度總冠軍。

11月18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結束了最後一天的爭奪,福特車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第5個到達終點,以219分的總積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16日,在葡萄牙納扎雷舉行的世界巨浪衝浪巡迴賽上,南非選手貝克爾戰勝各路好手,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