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1):女子職網年終總決賽落幕,斯維托麗娜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以積21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美因茨隊,以積19分,升至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客場負於弗萊堡隊,以積17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8日,在瑞士舉行的巴塞爾網球公開賽最後的決賽上,東道主、瑞士球王費德勒以2:0戰勝羅馬尼亞黑馬科皮爾,第9次奪得巴塞爾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0月28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南非名將安德森以2:0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首次奪得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0月28日,在新加坡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落下帷幕。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美國新秀斯蒂芬斯,首次奪得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9站的比賽在墨西哥城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積358分,提前兩站,第5次奪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的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6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卡達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連續17場比賽奪冠,平了美國車手博倫在1991年創下的奪冠記錄。

10月28日,在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澳大利亞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8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雪鐵龍車隊的法國名將勒布5年來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