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遭美國痛擊 中國製造突然停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272-1 )

提要
美國痛擊 中國製造突然停滯
特朗普:要麼公平貿易 要麼我們不跟中國做生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了一天多,腮幫子基本下去差不多了,還剩一點兒。裡頭就像含了一個小棗,不是大棗,多少還有一點兒腫。挺難為大家了,上週末對不起大家,給大家眼睛上給,說怎麼這樣就出來。我記得在節目中我跟大家說,說姜子牙有3死7災,那3死7災就是他,反正誰做甚麼事都是有,都得有這種事情,那事情發生了有它根本的原因。如果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自己就某些東西呢做得不到位,所以就出現了這種表現。而他的做得不到位的原因,姜子牙3死7災出在甚麼問題上,他拿了封神榜出門了,出門了呢,他本來是問他師父去,他打不過人家去問師父去了,說師父幫忙。師父沒理他,說你把封神榜拿走了,下界做個封神台。

他說封神榜出來了,還有我師父,我問我師父這問題,師父不答我,給我一個封神榜。那他的想法其實就被元始天尊知道了,就又給他叫回去,所以就又給他叫回去了。跟他說,我跟你說碰見誰也別回頭,誰叫你都別回頭,你走吧。他心裡有自己的事,他就想說自己那個麻煩,前頭那仗怎麼打我還打不過去呢,師父又囑咐我這麼一句話,好吧。其實能夠表現出當時的他,心態不是很純淨。那前後故事就這麼寫的,我們只說故事,封神演義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是一段故事,而這一段故事對後來的人有著他借鑑之處,只能說有著借鑑之處。那後面的人能否能夠從中吸取教訓,還得靠這個人的悟性。兩碼事,誰也代替不了。

等他出去了,那申公豹叫他,叫兩聲,沒理他,申公豹就損他,小樣兒你,糟老頭子,我叫你都不回頭,他回頭了。所以3死7災是他回頭遭上,他一回頭,上頭說3死7災他躲不過去了。可以說是姜子牙的命運,你可以說是姜子牙就那麼大水平,是,那你也可以說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他的師父的慈悲也展現了。那說師父為甚麼不更慈悲點,乾脆就把申公豹給扣下不就完了嗎,冤有頭債有主,甚麼事誰碰上就是誰。

美國痛擊 中國製造突然停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阿波羅的,其實它是轉載台灣媒體的今天的報導:遭到美國痛擊,中國製造突然停滯。關稅戰真正開打是中秋節,中秋節一開打,就前後真正沒有影響多少,但它的概念就是說在關稅問題上,都把它解釋成是一種戰略上的做法。戰略上的做法就是改天變日,改天換地。貿易戰使中國經濟大受影響,出口訂單創下近兩年來最快的下降速度,製造業也在連續15個月增長後,突然在9月分出現停滯。

那在此之前我們知道,在8月分跟7月分出口出現了一個增長,對美國的貿易,對美國的貿易順差增大390多億,原因就是它把後面真正的旺季,9月、10月、11月、12月,對這個北美人而言這4個月。對中國人而言,可能會延續到中國年,再多一個月。那通常是9月分到12月,是消費最旺的,甚至占整年消費的一半,50%。所有做零售做批發的,做民用產品的,誰都懂得這道理。所以當貿易戰卡在那兒的時候,很多人的訂單就是說,迎接銷售高峰的訂單,壓在了6、7月分盡可能的做成。

路透社:中國的財新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數,8月分為50.6,9月分降到了比預期更低的50,遠遠低於經濟學家的平均預測50.5,是2017年5月分的低點以來,出現的首次未有成長。銷售疲軟,製造業的商業信心降到今年以來最低的水平。那同時間習近平說的甚麼,自力更生,自力更生永立於不敗之地。這個圈圓了回到文革了,這個真的回到文革了,這個話是不能說的,這個話是絕對不能說的。自力更生帶來的是當年的,最早提出來大概1942年,王震種鴉片的時候叫自力更生,後來張思德死了是因為那個燒鴉片的窯塌了砸死他了。結果毛澤東寫了一個為人民服務,然後在文革期間,大家都學為人民服務,說他如何如何,燒鴉片,燒鴉片膏啊。

後來的自力更生是3年自然災害。再後來的自力更生是1975年,毛澤東嗝屁死之前的前一年。那今天再提自力更生,就是共產黨嗝屁死之前提的。完全沒飯吃了叫自力更生,狗屁都放不出來了叫自力更生,其他的瞎扯。永立於不敗之地,可不是連狗屁都放不出來,可不就不敗了嗎。這是真正全完了,但是他死扛死硬。所以我說習近平跟川普唱雙簧,朋友說不對,他是不是主動的,他是不是被動的,他是不是欺騙,那都是他個人的問題。但他的所作所為,就是把共產黨夾在中間完全夾死了,一黑一白中間連一根雜毛都沒有。

特朗普:要嘛公平貿易 要嘛我們不跟中國做生意

而川普在昨天晚上,星期六29日晚上,在西維吉尼亞州的集會上說,要嘛中國開放市場實行公平貿易,要嘛我們跟他們不做生意,就這麼簡單,完了,不談了。你要幹,你就像人幹;你跟我玩高級動物,你回家玩勺子把兒去,愛跟誰玩跟誰玩,他不跟你玩了對不對。說你是制裁違反國際法,你少跟我說那一套你回家去 ,你愛幹嘛幹嘛,我今天看你都不看你,扯了吧。我們是你的最大的貿易夥伴,我跟你不做貿易,是不是,你們家有雞不我吃雞,行不行。

想想在貿易戰開打時,我們要衝著美國的大豆,我們不進口美國大豆,我就讓他成大豆。這回你成大豆了吧對不對,那回可能沒豆子吃,連屁你也省了,不放屁你火箭上得去嗎。他火箭上不去了,不就自立更生了嘛。找東北大豆去,那找東北大豆,當初朱鎔基搞改革開放的時候,把他們全毀了。東北三省是最窮的,所以哈爾濱、大連、瀋陽、齊齊哈爾,那女孩子全中國遍地是。

面對他的很多支持者,川普直接講美中巨大的貿易赤字,年復一年的將幾千億美元輸給了中共,我們將中國建起來了,我們真是太愚蠢了。那我覺得川普厲害就厲害在,我實話實說,你少跟我說。我們前頭已經老闆全是笨蛋,全是真正的禍國殃民者,他是這麼說的,他沒說你中共如何,他說我前頭那個總統就是禍國殃民者。所以反對他的人多,那些人為什麼禍國殃民,沒錢,當總統掙錢。他有錢,他又不掙錢他做總統,他說給我1塊錢就完了。你再看看歐巴馬、柯林頓做總統,所以概念不同,完全不同。

星期一美國正式啟動2000億的中國產品的加徵10%關稅,立即遭到了中方的報復。同天發表了經貿白皮書,稱美國政府單方面挑起貿易戰,但中共有能力做出回應。川普講貿易問題,是中共強姦了他,強姦了美國人,美國人站起來不讓它強姦了。然後中共說不成,你破壞了整個過去十幾年來的平衡,你破壞了整個這個環境群落的平衡,所以麻煩是你挑起來的對吧。

那你說如果這個道理,劉強東就可以站起來,不是我有問題,是那個女孩有問題,誰讓她是這個年齡跑到這陪我酒的。一喝酒,那我不知道是,不能賴我,她坐在我邊上,我一喝紅酒我就出這毛病。所以挑起麻煩的是這個女孩,絕對不是我,如果她不存在的話我就不會有這事。一個道理啊,所以共產黨是人才怪,你說你到底入了黨了,你是個人還不是人。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