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簽署政令:干預選舉將遭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4日訊】【今日點擊】(3258-1)

提要
特朗普總統簽署政令干預選舉將遭致自動制裁
台灣外長:「中國問題」對全球自由民主價值構成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東海岸正在迎接,一開始被稱為叫64年來最大的一次颶風。應該是前天,今天星期四,大概星期一左右就開始討論這個颶風。後來呢出了個笑話,它也不叫笑話,反正媒體是那樣,川普在第一次討論這個颶風的時候呢,他說了一句話,他說這颶風沒什麼可怕的。包括CCN什麼這些媒體呢,反對他的媒體就開始嘲笑他,嘲笑他的無知,嘲笑他的自我,嘲笑他的這種隨口亂說,基本上風格就是這麼個風格,他個人的風格也是這種風格。也就是這種,他就是說,他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他很直白。精英的文化會講究修辭,會依附於大眾的想法。

結果到今天,今天早晨等我做節目的時候,它的級別已經蛻變成二,而它還沒登陸呢,它明天才登陸,我看媒體就不再說什麼了。那當一個颶風它的級別降到二的時候呢,威脅性遠遠沒有那麼大了。威脅性遠遠沒有那麼大,它在討論中新聞媒體討論中,也就失去了它的概念。那這裡出了個故事,川普先說那沒什麼可怕,然後大家罵他無知,他說完沒什麼可怕,兩天之後這東西不可怕了。真正被美國人接觸到之後,接觸的時候,它一點都不可怕了,就是一場風。這裡什麼意思,精英按照科學的角度知識的角度,去嘲諷任何人。

生命當他德位相配的時候,他的德位相配的時候,背後有神佛之力量,他說出的話就能兌現。而他說出的話是在之前說的,最後結果出來,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就出來了。而精英的文化卻通過計算、統計,自己的前思後想。沒跟你說嗎,天下最大的傻蛋是精英,天下最大的傻蛋是精英,很多朋友不願意聽。我說的意思就是,你已經失去了你自己存在的意義,你的存在,存在於,你的意義只存在於,你是哈佛畢業的,你是清華畢業的,你是史丹佛畢業的。你的存在的意義,被你讀的書和那個學校,作為標榜你的價值,而從來沒想過,你應該擁有一個獨立的人格與生命的尊嚴,而這一份卻與天地同在。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干預選舉將招致自動制裁。美國中期大選被中共看得非常的,就是一種非常的賭博式的東西,非常賭博式的。這種非常賭博式的,就是說勝負手都在中期大選上,而中期大選卻不在你的命運中,而是你以為我可以賭一把。今天就像在西方社會,很多賭那個,去賭場的人,我輸了10萬,進去帶了1000塊錢去玩,半年之後已經輸了10萬了。本來是玩的,後來輸了10萬了,然後砸鍋賣鐵坑矇拐騙又弄了1萬塊錢,我今天進賭場我要決一死戰。

特朗普總統簽署政令干預選舉將招致自動制裁

美國威脅要對俄羅斯,以及任何干預11月6日美國中期大選的個人、團體、國家,實施一系列的經濟制裁和其他懲罰性措施。圍繞著2016年投票選舉,俄羅斯的身影一直存在。而川普本身呢,現在在貿易戰當中呢面對的是中共,發動了秋季攻勢。在發動秋季攻勢,所有內容拿出來之前,拿出來之後,在實施之前,川普呢,應該是他的貿易代表,應該是他的白宮經濟顧問,主動向劉鶴發出邀請願意再談判。也就說他依然秉承著先禮後兵,按照中國古文化的傳統,先禮後兵。2000億,後面跟隨著2000億的徵稅,那是真正的貿易戰,真正的貿易戰。

在真正的貿易戰的,在拿出來之前公布之後,已經把這個包括香港股市、深圳股市跟上海股市,打到了是一年來的新低點,完全打到一年來的新低點。上海股市跌到了2650幾點,50幾點是30幾點。那恆生指數呢也跌破了,已經距離它最高點下跌了大概900點,也就說有個說法說進入了熊市。所以在昨天同時間,川普的經濟顧問發出邀請,這個消息呢刺激了香港股市,特別刺激香港股市暴漲了200多點,百分之2點幾。但這個上海股市呢,它是增長了百分之1點多,回到了2680多點。所以中國股市與中國相關的所有股市,在貿易戰當中飽受貿易戰的蹂躪。

它反映出什麼,美國人說是它就好,美國人說不它就壞,直接打擊到它金融體系本身,投資體系本身的內容。而中共呢採取的辦法,還是這種賭博的辦法,它知道幹不了,它衝著美國中期選舉去。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現在的美國總統的行政命令。「不到2個月進行中期選舉投票,涵蓋的干預形式包括破壞投票機、選民數據庫等措施。對候選人、政治團體,發動網絡攻擊,以及散布不實信息的有組織行為。」所以這個它就講得很明確了,因為你在破壞美國的它的憲政體制,完全破壞美國的憲政體制,那造成候選者本身,所面臨的狀況是不真實的,而選民也是不真實的對吧,他沒有真實的信息的判斷。

「行政命令簽署,白宮對俄羅斯採取更強硬的立場。美國情報界的調查顯示,俄羅斯確實捲入了干預大選。」在另外的報導中,其實同樣談到了中共,但是因為在2016年大選的時候,包括民主黨的候選人,跟共和黨的候選人,都與俄羅斯的干預有關,所以就在輿論討論中,在美國的輿論討論中,俄羅斯的成分就顯得高。再加上輿論呢,作為媒體跟川普變成了一個,真正在美國境內的敵人。所以大家看到的討論的內容,是俄羅斯在這個角度上表現出來。它通常被提出來,但今天真正把自己的命運,押注押在美國中期選舉上呢,卻是中共。

那與此同時,台灣外長:中共問題對全球自由民主價值構成了威脅,所以他都一直談的是中國問題。在我個人角度裡,其實這些都是被共產黨坑了,應該講是共產黨問題,而不是中國問題。中共把中國兩字給拿走了,給強姦了,給竊取了,所以就變成了是它的。那在這種描述陳述中呢,其實是它以強姦的方式,強迫他人去接受這種事實,去接受這種事實。所以在它的,在它使用詞彙,在它包括外交內政當中,你都看到它是用生命的惡,去占有獲取,強迫別人接受它所製造的結果。這都是對整個人的社會的一種直接傷害,人們會被在這個過程中完全被傷害掉,但是毫無警覺,毫無能力反駁,沒有能力反抗。

台灣外長:「中國問題」對全球自由民主價值構成威脅

台灣外交部長星期三講,沒有所謂的台灣問題,只有所謂的中國問題。如果允許中國壓制台灣,讓台灣在恐嚇下屈服的話,將對全球的民主生活方式和法治,帶來嚴重的後果。 是,這裡其實講的都是中共啦「問題出在中共在各方面對台灣的威迫,在於壓制其他國家的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經營自由,不斷鎮壓和平的宗教活動,那從而引起了社會的關注。」

所以這些問題,它的有關,與其說壓制其他國家的言論自由,在對外是用錢買,非洲國家用錢買,跟台灣斷交的國家都是用錢買。所以用錢買的概念都是土豪流氓的做法。就原來嘲笑說那個山西煤礦主的做法,基本就是這麼回事,那現在是陝西窯洞的做法,它就是一個土包子,土豪。而用錢能使鬼推磨呢,按照藉助民間的俗語說法呢,那使錢的東西一定是魔鬼,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的。這根本不是政治問題,它表現上被人們今天解讀成政治問題。當你解讀成政治問題的時候,你在反抗它你就覺得艱難。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