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世界觀的崩塌 P2P受害人自殺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9月7號,大陸P2P融資的受害人王倩在浙江金華市浦江縣的神麗峽景區自殺了,當地政府強行火化了受害人的遺體。中共是懼怕P2P受害人來悼念王倩,引發更大的抗議活動。

9月7號自殺的不只是王倩一人,媒體說,「石頭理財的受害者顧菊(投資60多萬元)跳河自盡,還有一位不知名者跳樓」,此外,銀豆網受害者兩人自殺、錢爸爸平臺兩人自殺,當然還有更多的自殺的受害者,咱們就不多舉例。P2P跑路潮引發的民眾抗爭已經發展到以死抗爭的地步了。這些人為什麼回走上這條路呢?咱們先看一下王倩的經歷。

王倩投資的P2P平臺叫「票票喵」,國企華安旗下子公司華安未來投資的平臺,這就很明顯是國企站臺的騙局。但是8月初,票票喵突然爆雷宣布將經營地址由杭州搬往南寧。票票喵8月6日發布清盤公告,華安未來8月16號宣布早就退出了。其實,華安未來是在7月30號才退出的,這就明顯是知道票票喵出事才撇清責任的。

王倩這些受害者就走上了維權之路,他們曾經去杭州、上海討血汗錢,但都被中共鎮壓。由於多次維權行動,他們成了中共的維穩對象,也就是階級敵人,王倩曾被警方威脅兩次,禁止她去維權,她在上海市政府前被警察毆打,粗暴的將她拖到地鐵站。最後王倩選擇了自殺。

推特上有一個說法,我覺得很有道理,那就是王倩世界觀崩塌了。王倩的遺書也說明這一點,她說,「因為我從小接受到的教育是愛國愛黨,有極高的集體榮譽感,一下三觀全毀,我沒有力量跟他們抗爭,平民太弱小,真的太累,看不到希望了」。她也希望她的孩子能出國留學移民,這是對中共絕望了。

中國人都是被中共教育欺騙,很多人雖然接觸到了中共邪惡鎮壓百姓的事情,但是出於自保的心理,仍然自我麻醉著相信着中共的鬼話,大家下意識的認為,這樣咱們就能混過這一生。但是中共是迫害全中國人,一旦迫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中共虛構的世界觀就崩塌了。

中共也知道它的世界觀會崩潰,所以用「心靈雞湯」這種輔助來支撐崩潰的世界觀,這種「心靈雞湯」總結起來就是,「點背不能怨社會」,要自己努力。百姓受到的迫害小,這種雞湯會起作用,迫害力度一大,世界觀還是崩潰。王倩在遺書中說,「其實我不是想不開,正因為想開了,才會選擇走這條路,錢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還年輕能賺能活下去,但是這口氣實在受不了」。

中國人要想在中共暴政下能夠挺過去,要拋棄鴕鳥心裏、多看真相,這個真相就是中共的暴政歷史,迫害法輪功等中國人的事實。只有瞭解真相,大家才能對中共有正確的認識,建立真實的世界觀,這既可以預防中共的迫害,也可以保持冷靜的心態應對暴政,挺過去,最後大家也會為中共崩潰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