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斯里蘭卡萬人抗議政府出賣港口給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今日點擊】(3254-2)

提要
斯里蘭卡爆發大規模示威 抗議政府出賣港口給中國
德媒:中共意識形態的輸出在全速進行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星期五的夜裡大概是,有一個人發了一個視頻,在廣州那天是紅的,他配了個話說,他說天狗啊天狗,天狗一口咬了叫血葡萄,把整個天都給血紅血紅的。因為他有視頻啦,我看了相當可怕,我個人感覺相當可怕,我沒見過那種夜晚,通紅的它就像用一個紅布,把天給蓋上一樣。他講是夜裡面,沒聽誰解釋,但從他的視頻的角度來講,那是看得出來那是當時拍的。我也懷疑過,我說這是不是假的,那從簡單的看呢簡單的分析呢,可能性不大,應該不是假的。它不像有些圖是有人故意做的,做一些山體的形狀,做一些雲彩的形狀,來說是什麼,有人專門這麼亂來。專門亂來那個能看出來他是亂來,因為人起碼有判斷的常識,他這個不是,他這個是滿天是紅色,滿天是紅色。那我個人經歷過幾次地震,但這種天地之間的這種變更,天地之間的這種變化呢,其實往往伴隨著人們的麻木。

另外一個讓我比較驚奇的就是,蔡英文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之間,在有關日本地震和颱風,遭受災難的時候,兩個人在Twitter上互動。蔡英文用日文,寫給日本的首相安倍晉三,安倍晉三用中文寫還回給蔡英文,作為答謝。早前我見過安倍晉三的毛筆字,那蔡英文的毛筆字呢,見過馬英九的,蔡英文的好像有,但有人說在中華民國總統府,有人代筆寫的,那不好說,那就不好說是什麼了,但是安倍晉三的毛筆字我見過。一個領袖在人中的領袖,在過去的時間裡,人們都會看到你可以把他叫做全才,他在人的表面上的各個方面,都是完全有得一比的,完全有得一比的。

這有得一比就是他有著一種,生命整體的價值的表現,生命整體的素養的表現,就像我說的那概念似的,美元就是錢,但美元上印著In God We Trust。結果那天我看,在美國的福克斯還是ABC,他還用了一個5分鐘的專題篇,在講述著In God We Trust,它的來處和為什麼印在錢上。美元上有錢,美元就是錢,但它印著In God We Trust。這今天的中國人大陸人,根本就沒有這一份缺失,會罵人家是笨蛋,什麼,錢就是錢,你跟我說那麼多幹嘛,對不對?錢就是錢,你跟我說那多幹嘛,廢話它不就錢嘛,你給我管那句話,有沒有那句話它不也是錢嗎?哦,多實在,做人的生命的可憐就在這裡。

斯里蘭卡爆發大規模的示威抗議政府出賣港口給中國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斯里蘭卡爆發大規模的示威 ,抗議政府出賣港口給中共。還不起債務所以99年,而中共的一帶一路,給斯里蘭卡港口周圍帶去的,是妓女、毒品、桑拿、卡拉OK。斯里蘭卡幾天來爆發多起示威抗議,抗議政府賣國、貪污、出賣港口給中國。賣國、貪污,以賄賂的方式,把官員賄賂了,然後占據這塊地方,這就叫一帶一路。所以很顯然你可以看到,在一個大的範圍內,世界各地針對一帶一路,就提出了越來越多的反抗的聲音。議員,國會議員叫做谷納沃丹,他們的訴求是抗議政府,違背民意出售國家資產,造成人民生活費用大幅上漲,政府又強行增加稅收,民不聊生,就這麼回事。

一份租約99年,無力償還中國債務的斯里蘭卡,去年年底將具有戰略意義的,叫漢班托塔港移交給中國,在印度洋有了立足之地。反對派一直強烈批評,威脅到斯里蘭卡的主權問題,這是肯定的。所以這就是一個真實的含義,這就是在馬來西亞總理馬哈地,眼睛裡講的這是新殖民主義。所以它要那個東西有一個戰略地點,然後要把中國製造2025放在上頭,而操控它的叫高級動物,操控它的是高級動物。那一切以成功、一切以占有、一切以放縱貪婪作為它的原動力。

德媒:中共意識形態的輸出正全速進行中

所以大家看到的是,就是中共向外擴張。中共意識形態輸出在全速的進行中,原文章來自於這個德國的每日鏡報,中共體制在輸出,它談到的是中非合作論壇。而中非合作論壇本身,看到的就是它買斷當官的,買斷總統,用錢買,對吧!用人填,買斷人們的慾望,去滿足他們的慾望。為時已晚的風險巨大,但有可能,歐洲可能在經濟和地緣政治方面,失去與非洲的聯絡,那非洲是傾向於北京,因為習近平給了非洲600億美元。

在星期四的晚上,在美國的一個talk show當中,就嘲諷這件事情,中國給了非洲600億,明確跟非洲說,我什麼都不要,我沒有任何目的,我真的不想貪你的東西,我也沒有任何政治目的,我也不想輸出,我就是高興給你的錢,你聽懂了吧,我非常高興給你錢。而這個意思是習近平,在中非論壇會當中的意思。然後在肯亞,肯亞的一家電視台,畫了個畫,它畫了個大母豬,下面有10個主要的非洲國家,這一隻大母豬是豬是中國,10個國家是人,非洲的十個國家,在吃著中國大母豬600億美元。

所以在表面上大家都是一種嘲諷,就是神經病,不可能,但到底為什麼?但這裡它說叫輸出意識形態,輸出意識形態幹嘛,對吧!輸出共產黨幹嘛,其實不是,真正是一帶一路他講出的,叫中非命運共同體,這個話講的,其實我覺得有點兒水貨啦,中非命運共同體去抗爭歐美。而中非命運共同體在一帶一路的背景之下,疊加成就像劉強東這樣他所夢想的,機械化和智能化在雲端的背景下,實現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實現了,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而共產主義實現的基礎,是在智能化產品。那像什麼?就像英國電影Kingsman,他白送給你一個手機,人人都覺得占了便宜,但是有一天,它只要把那個手機,稍微一起動,個個都成了瘋子。

在古巴和廣州和北京,美國領事館的人員都遭受了,叫微波武器的襲擊,我眼睛裡認為是類似試驗品。在雲圖的這個電影2002年,雲圖這個電影當中,講的六代的輪迴轉世,第六代就是這樣。活人被殺,利用他身上所有的東西,變成了一種叫營養品,所以人們吃一樣的東西,那不叫命運共同體叫什麼。真實的人只有在,這些智能化工程上面的那些人,那些權力者,在智能化產品達到一定水平的時候,連這些程序員都不要,因為電腦自己它可以編做程序了。它這裡主要是講到了貿易方面,中非的貿易增長速度驚人,因為中共當局提供大量協助,壓根就是國企,而不是自由的貿易環境。所以中共用錢開路,打遍天下無敵手,傷害的是生命的本質,這是對全球人類的挑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