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中國疫苗醜聞觸動公眾神經 10名涉事官員被免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今日點擊】(3238-1)

提要
中國疫苗醜聞觸動公眾神經 10名涉事官員被免職
警察街頭掃描手機內容 新疆式維監控擴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應該是週末啊,應該是週末,美國聯邦,是不是FBI採取聯合行動,在美國的東岸和西岸,抓了32個中國人,他說其中有一個呢是非法居留的,就是還沒有合法身分。扣了大概將近5億美金的假貨,都是名牌產品啦,就是這些什麼,我對中文我也叫不出來。我們知道,都是英國、義大利、法國、美國的這些頂級的品牌,頂級的品牌,大多都是日常的服裝,服裝、皮帶、皮鞋,大概都是這些,大概就是這些,全是假的。據說美國聯邦調查局呢,從2012年發現,一直跟蹤到6年,這個時候才抓他們,那中間不知道他賺了多少錢。

幾十個貨櫃,主要的貨櫃都在以紐約為中心的,以紐約為中心。另外的貨櫃是在舊金山跟洛杉磯,是整個貨櫃從中國運過來的。而涉及到的十幾,它說涉及到的運輸公司呢,因為運輸公司它肩負著報關嘛海關嘛,涉及到運輸公司,合法的運輸公司大概十幾家。那它的作法,有一種做法比較直接了當,在中國呢就把商標什麼都做好了;另外更普通的做法,就是進來的貨沒有商標的,什麼都沒有,就是叫三無產品,我不知道現在叫不叫三無產品,沒有商標,沒有製造者,沒有產地,一般是叫三無產品。然後它到這邊來,那很多中國人的工廠就幫著釘商標,你要什麼商標有什麼商標。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走到哪兒害到哪兒。為什麼?
一個字就是錢。

所以在上期節目咱們說,說佛家裡說的,佛教裡說的貪嗔癡,由貪而採取的手段那與佛法完全背離。那他是人嗎?不開玩笑,你說這東西是人嗎?共產黨講的也很清楚,它叫高級動物咧。那這樣的社會這樣的人群,如果遍布在各個地域的話,那你說會不會遭到災難?會不會遭到天譴?我不開玩笑,反正2018年還有日子過對吧。

中國疫苗醜聞觸動公眾神經 10名涉事官員被免職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疫苗醜聞觸動了公眾神經,10名涉事的官員被免職。它報導滿特別的「巨大壓力之下處罰了數十名相關人員,這醜聞損害了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形象,還引發了家長們的抗議」是,恐怕這一條是最關鍵的。在假疫苗這件,圍繞著假疫苗這件事情上,等於是習近平在過去時間裡,數個月的時間裡面,他等於是最後蓋了蓋,把他的很多的曾經反腐中積累下來的一些,怎麼說呢一些credit一些優勢,全都給扼殺掉了,全都扼殺掉。

所以在報導中你會看到,引起習近平的憤怒,傷害到他自己了,他憤怒了,藉助這件事情去給公眾一個答覆,對嗎?你不能說不對,錯嗎?他一定有錯誤,對吧,他一定有錯誤。這是這個制度和體制本身的邪惡,誰在其中,誰維護它,誰就是其中的真正的,怎麼說呢被強姦者,他自己也是被強姦者,被這個制度的強姦。他被傷害的一切,就這個制度的本身,他自己的堅持。星期六藥檢總局的6名官員,被問責免職。而上星期四,習近平與最高領導層召開了一次會議後,另有4四名被指為有不當行為的官員被免職。

然後呢,是官員被免職,沒有一個主動因此而辭職,沒有人主動去承擔罪過的。那被免職的說法,再次去把黨的偉大頂起來,把人幹了,這是中共的邪惡,這是在中共背書下權力者的邪惡。正常的社會是官員主動承擔責任,那是正常的。貪腐到處都是,每個人都有貪腐的本身,一個人的身體就是慾望的結果,這是人的生命的自然屬性。人的過程是透過這種自然屬性的身體,能夠堅守自己道德不死的歸屬,這就人的珍貴。他不是,當他把具體人官員幹了的時候,大家覺得不錯的時候,你從來沒想過他在樹立黨的形象。而恰恰問題沒有這個黨,就沒有那些官員包括他自己,這就是邪惡的手法。

那毒奶粉,四川大地震,太多了,你問問趙連海。「解除這些人的職務是為了平息公憤,它傷害了中國醫療系統的信心,對習近平的領導力提出了質疑。人們對政府的官員、企業批評升溫,家長組織抗議活動。而中國政府表示,沒有兒童因疫苗受到傷害,這案件觸動了父母的神經,包括過去幾類的食品和藥物傷害。」我剛才說了推卸責任,這就是典型的例子。他從來沒想過,對這麼多人的,以政府的行為進行整體的欺騙,和傷害這些孩子的本身就是傷害,想過嗎?這個東西就是,在中共推卸責任的時候,它自然就是一個高級動物,自然就是害人的。「沒有兒童因疫苗受到傷害」,在一個公信力完全缺失的情況下,在一個公共媒體完全缺失監督之責任的情況下,它不就是邪惡嗎。

警察街頭掃描手機內容 新疆式維監控擴散

警察街頭掃描手機內容,新疆式維穩監控擴散。路透社14日,「中共當局在新疆採取的技術監控,已經滲透到其他的省分,攝像頭、大數據、個人生物識別採集,透過高科技嚴控整個地區,而現在在很多其他省分同樣出現了。其實幾乎每個省,在派出所,自2016年已經嘗試購買從手機提取數據的設備。手持的掃描儀可以侵入到智能手機,包括聯繫人的名單、照片、視頻、電子郵件、社交媒體帖文。那這種東西是否合法」,我覺得還有什麼可問的。

旅美法律學者滕彪,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說,雖然中國的民法、警察法,包含著隱私權、人格權,但是執行上不像西方法律嚴格,法律很模糊,在執法權上,對公權力的限制很少。我覺得這些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他主要從媒體的角度來講,他要提供證據了,這些東西就是他從另外一面,去反襯過來中共只有它自己邪惡的表現,沒有任何仁慈的說法 。而有關假疫苗的問題,是真正在那個時間點上,打擊了習近平個人,所以他不幹了,所以他不幹了,就這麼回事。

今年7月分出台,在廣州,將具備支付功能的網絡軟體,聊天紀錄列為電子證據。那這樣行為進一步壓縮了輿論空間,類似的行動正在升級。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可講的,這很正常,我以為這很正常啊,不用很吃驚的。那有些人,當人們為了錢的時候,製造那些設備的人,在今天中共的價值觀上,不叫勝者王侯敗者寇嗎,對不對,有哪邊是娘嗎,利益至上嘛。那他做這些東西能會有譴責嗎?一點都沒有,一點都不會有譴責的。有人說他傷害到別人了,他不傷害別人他能掙錢嗎?理解都是錯誤的,他不傷害別人能掙錢嗎?在黨的權力下,就這麼回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