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被美國步步孤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231-1)

提要
土耳其貨幣里拉暴跌
貿易戰中的中國步步被美孤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呢3、4個朋友問,說濤哥想成為你的師弟。有一個朋友寫得更特別,他說我從網上下載了書,師父寫的書和這個煉功的錄像帶、錄音,但是不知道怎麼從哪兒開始,他說濤哥能不能告訴我從哪兒開始。那我個人只能從恢復,就是回復我們當初師父對弟子,說你入門了應該怎麼樣做的,最初的一直的做法。你看到的錄音帶呢,錄音帶或者錄像呢大概有九集,一般我們通常叫九講,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師父的要求是說一天看一講,連續看九天,中間不能斷,中間最好不斷。看我節目的朋友很多人就是,從節目中認識到,花了一定的時間,認識到自己生命上的一種認識,就對自我生命的一種認識,那對自己的元神靈魂的一種肯定。

那就我自己個人的理解來講,連續九講下過來,其實人的修行的過程,特別是認了師父師父幫你的話,我能夠,僅僅侷限於我能理解的,就是打開了自己肉身上,有形的物質的一面,去認知自己不死的靈魂的一面,它是一個過程。那這個過程呢,對於普通人剛剛入門的人呢,就需要一些堅持,需要一些與原來人的概念,普通人的概念,我們通常在學校學東西的概念,可能會有多少有點兒牴觸。就是有點兒不太一樣,談不上牴觸,不太一樣。從給予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對自己有一個全新的認識,對周圍的環境有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個人覺得呢,那自然如果有一門,有這麼一門派有這麼一個修行,那裡面他修行的人呢,有著跟別人完全不一樣很獨到的一面,你又能夠認可,你又覺得確實不一樣,那我個人覺得那你就要尊重師父的要求,尊重師父的要求。

另外一個煉功的教功帶,那是師父20多年前,在大陸當時所有人都是這麼學過來的,所有人都是這麼學過來,所以你看到的是師父親自在教你。另外還有一本書叫大圓滿法,那本書呢師父在介紹動作,修煉動作的法理,對人的身體與天地人之間的關係,講了其中的道理。那我個人覺得從開始來講,你只要這麼把握就好了,只要這麼把握就好。因為當你看過這個之後,經歷過這個過程之後,星期日另外一個朋友,發了很短的一短信,說濤哥現在不叫濤哥叫師兄啦,這個我覺得我入門了,他覺得他入門了。他說原來呢覺得你講的東西有道理,很有道理,他說現在呢我自我感覺完全不同。這就我跟大家講,我說你如果覺得認可我個人講的,你就再往下走,你就去成為我的師弟師妹,到時候你就不會看我東西了,因為你就知道你自己的尊嚴和偉大了,是你自己知道。而你知道的那一份就像你的夢境一樣,你不能,你無法用任何方式跟別人分享,可是你知道那是真的。

土耳其貨幣里拉暴跌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土耳其貨幣里拉連續暴跌,它說有些人成為了意外贏家。土耳其里拉暴跌呢,是跟美國對賭的原因,是跟貿易戰直接相關的。它來得相當突然,有的詞,華爾街日報講它叫閃跌,閃啊,電閃的閃,閃跌,瞬間就完了。上星期五一下就崩了,崩掉,一天的時間。它崩掉之後星期一加碼崩掉。「土耳其跟美國外交衝突,美國對土耳其實施制裁,宣布加倍課徵鋼鐵跟鋁製品稅,關稅,貿易戰類似的,從而使得土耳其里拉大幅走軟。」隨著這種大幅走軟它大概下跌了27%,上個星期,一個星期就跌了百分之,它說跌了21%啊大概是,星期五一天跌了17%,所以那一下就幾乎就崩盤了。

比較荒謬的就是說,第一個,人們通常把它叫新興國家,所以它的貨幣也叫新興貨幣。那新興國家跟新興貨幣呢,它的很多政策都是,怎麼說呢,它缺少一種穩定的基礎。而土耳其的政治,在去年還是前年出現了巨變。那在我眼睛裡,現在的總統實行政治手腕,而且某種程度上應該死人了,來模仿著普京,走出獨裁的概念。而在他國內直接傷及到人,傷人了。那今天遭受的概念,他在星期五的時候跟這個,跟川普對賭,星期四大概是,說川普有美元,我們有上帝,他自己說的。第二天他心中的上帝,就把他一下給打死。美國有美元,我心中有上帝,用上帝來標榜自己,大逆不道,上帝不管政治,上帝也不管經濟,上帝只管生命。

那在它的連帶的本身,在岸人民幣貶值300點,我今天早上看到它,如果現在看到它是6.884幾還887幾,這沒有什麼可講,它是受到了土耳其里拉的影響。應該是在全球範圍內,特別是新興市場的地區的貨幣,新興市場金磚五國,你看那金磚,你就知道那金磚裡頭都摻鐵了,它還長銹了,他是金不住的。

貿易戰中國被美國步步給孤立了。美國之音在報導中引述了星期五晚上川普的一段推文,他當時談到是,美國跟墨西哥之間的貿易談判,他要重新理順北美貿易框架,所以他跟墨西哥的談判。而跟墨西哥談判,在他的推文中認為呢,談得不錯,那大家談得不錯,那他說加拿大呢也必須得這麼談。所以有道理相信呢,在他叫碼的時候是談買賣,真正談的時候呢,很多事情就談得異常的順利,就像歐盟零關稅的概念,談得很順利。而他的在整個貿易戰重新談判的過程中,大家今天人們都看到他只有一個敵人:中共,整個貿易戰只有一個敵人叫中共。

貿易戰中的中國步步被美孤立

而他透過各個以美國自己為中心,跟所有國家,獨立去談貿易協定的話,在未來新的世界貿易規範就樹立了,是以美國為中心,把中共排除之外。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生命之間的,你可以叫,有人把它稱為第四次世界大戰。第一第二不用講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是里根對蘇聯展開的冷戰,軍事冷戰。第四次大戰,是川普針對中共展開的戰爭,經濟大戰。應該是一家美國媒體這麼描述的,那你現在看到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表示,中共最好不要低估川普總統的決心,他將很快建立一個聯盟,來把中共當成唯一的敵人,針對它的不公平的貿易行為。」所以他特別提到說「美國、歐盟、日本,加上墨西哥、加拿大,整個形成的它的新的貿易核心的概念,占有世界市場的70%。」而新的聯盟一旦成立,WTO自動就被瓦解。而現在的中國,現在中共主政的人,北戴河會議開完了都不知道如何應對,不知道出什麼牌,不知道怎麼出,完全給打傻了。你關上門可以,有本事你就關。所以你看到,它說我必須守住人民幣,貿易戰當又會引發貨幣戰,你守住人民幣,可以,只要你守得住。可是你們家這盆接的水,是從世界各地接過來的,你想守住這盆水,那邊搖晃你這兒也塌了,而你以為你守住自個兒就行了。所以今天打擊的,實際真正打擊的,是生命理念和生命性質。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