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被美国步步孤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3日讯】 【今日点击】(3231-1)

提要
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
贸易战中的中国步步被美孤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呢3、4个朋友问,说涛哥想成为你的师弟。有一个朋友写得更特别,他说我从网上下载了书,师父写的书和这个炼功的录像带、录音,但是不知道怎么从哪儿开始,他说涛哥能不能告诉我从哪儿开始。那我个人只能从恢复,就是回复我们当初师父对弟子,说你入门了应该怎么样做的,最初的一直的做法。你看到的录音带呢,录音带或者录像呢大概有九集,一般我们通常叫九讲,当你准备好的时候,师父的要求是说一天看一讲,连续看九天,中间不能断,中间最好不断。看我节目的朋友很多人就是,从节目中认识到,花了一定的时间,认识到自己生命上的一种认识,就对自我生命的一种认识,那对自己的元神灵魂的一种肯定。

那就我自己个人的理解来讲,连续九讲下过来,其实人的修行的过程,特别是认了师父师父帮你的话,我能够,仅仅局限于我能理解的,就是打开了自己肉身上,有形的物质的一面,去认知自己不死的灵魂的一面,它是一个过程。那这个过程呢,对于普通人刚刚入门的人呢,就需要一些坚持,需要一些与原来人的概念,普通人的概念,我们通常在学校学东西的概念,可能会有多少有点儿抵触。就是有点儿不太一样,谈不上抵触,不太一样。从给予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周围的环境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个人觉得呢,那自然如果有一门,有这么一门派有这么一个修行,那里面他修行的人呢,有着跟别人完全不一样很独到的一面,你又能够认可,你又觉得确实不一样,那我个人觉得那你就要尊重师父的要求,尊重师父的要求。

另外一个炼功的教功带,那是师父20多年前,在大陆当时所有人都是这么学过来的,所有人都是这么学过来,所以你看到的是师父亲自在教你。另外还有一本书叫大圆满法,那本书呢师父在介绍动作,修炼动作的法理,对人的身体与天地人之间的关系,讲了其中的道理。那我个人觉得从开始来讲,你只要这么把握就好了,只要这么把握就好。因为当你看过这个之后,经历过这个过程之后,星期日另外一个朋友,发了很短的一短信,说涛哥现在不叫涛哥叫师兄啦,这个我觉得我入门了,他觉得他入门了。他说原来呢觉得你讲的东西有道理,很有道理,他说现在呢我自我感觉完全不同。这就我跟大家讲,我说你如果觉得认可我个人讲的,你就再往下走,你就去成为我的师弟师妹,到时候你就不会看我东西了,因为你就知道你自己的尊严和伟大了,是你自己知道。而你知道的那一份就像你的梦境一样,你不能,你无法用任何方式跟别人分享,可是你知道那是真的。

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土耳其货币里拉连续暴跌,它说有些人成为了意外赢家。土耳其里拉暴跌呢,是跟美国对赌的原因,是跟贸易战直接相关的。它来得相当突然,有的词,华尔街日报讲它叫闪跌,闪啊,电闪的闪,闪跌,瞬间就完了。上星期五一下就崩了,崩掉,一天的时间。它崩掉之后星期一加码崩掉。“土耳其跟美国外交冲突,美国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宣布加倍课征钢铁跟铝制品税,关税,贸易战类似的,从而使得土耳其里拉大幅走软。”随着这种大幅走软它大概下跌了27%,上个星期,一个星期就跌了百分之,它说跌了21%啊大概是,星期五一天跌了17%,所以那一下就几乎就崩盘了。

比较荒谬的就是说,第一个,人们通常把它叫新兴国家,所以它的货币也叫新兴货币。那新兴国家跟新兴货币呢,它的很多政策都是,怎么说呢,它缺少一种稳定的基础。而土耳其的政治,在去年还是前年出现了巨变。那在我眼睛里,现在的总统实行政治手腕,而且某种程度上应该死人了,来模仿着普京,走出独裁的概念。而在他国内直接伤及到人,伤人了。那今天遭受的概念,他在星期五的时候跟这个,跟川普对赌,星期四大概是,说川普有美元,我们有上帝,他自己说的。第二天他心中的上帝,就把他一下给打死。美国有美元,我心中有上帝,用上帝来标榜自己,大逆不道,上帝不管政治,上帝也不管经济,上帝只管生命。

那在它的连带的本身,在岸人民币贬值300点,我今天早上看到它,如果现在看到它是6.884几还887几,这没有什么可讲,它是受到了土耳其里拉的影响。应该是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新兴市场的地区的货币,新兴市场金砖五国,你看那金砖,你就知道那金砖里头都掺铁了,它还长銹了,他是金不住的。

贸易战中国被美国步步给孤立了。美国之音在报导中引述了星期五晚上川普的一段推文,他当时谈到是,美国跟墨西哥之间的贸易谈判,他要重新理顺北美贸易框架,所以他跟墨西哥的谈判。而跟墨西哥谈判,在他的推文中认为呢,谈得不错,那大家谈得不错,那他说加拿大呢也必须得这么谈。所以有道理相信呢,在他叫码的时候是谈买卖,真正谈的时候呢,很多事情就谈得异常的顺利,就像欧盟零关税的概念,谈得很顺利。而他的在整个贸易战重新谈判的过程中,大家今天人们都看到他只有一个敌人:中共,整个贸易战只有一个敌人叫中共。

贸易战中的中国步步被美孤立

而他透过各个以美国自己为中心,跟所有国家,独立去谈贸易协定的话,在未来新的世界贸易规范就树立了,是以美国为中心,把中共排除之外。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生命之间的,你可以叫,有人把它称为第四次世界大战。第一第二不用讲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是里根对苏联展开的冷战,军事冷战。第四次大战,是川普针对中共展开的战争,经济大战。应该是一家美国媒体这么描述的,那你现在看到我觉得是这么回事。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表示,中共最好不要低估川普总统的决心,他将很快建立一个联盟,来把中共当成唯一的敌人,针对它的不公平的贸易行为。”所以他特别提到说“美国、欧盟、日本,加上墨西哥、加拿大,整个形成的它的新的贸易核心的概念,占有世界市场的70%。”而新的联盟一旦成立,WTO自动就被瓦解。而现在的中国,现在中共主政的人,北戴河会议开完了都不知道如何应对,不知道出什么牌,不知道怎么出,完全给打傻了。你关上门可以,有本事你就关。所以你看到,它说我必须守住人民币,贸易战当又会引发货币战,你守住人民币,可以,只要你守得住。可是你们家这盆接的水,是从世界各地接过来的,你想守住这盆水,那边摇晃你这儿也塌了,而你以为你守住自个儿就行了。所以今天打击的,实际真正打击的,是生命理念和生命性质。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