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華融董事長私藏現金約3噸 2.7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 【今日點擊】(3229-2)

提要
中共華融董事長私藏現金約3噸2.7億
美國防部助理部長:必要時美國將與中國對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昨天聽說我們當地開了一個狗不理包子舖。才聽說後來就去了狗不理包子舖,看什麼樣的狗不理包子舖。一進門,照片習近平吃狗不理包子,我就覺得說不上來的感覺。邊上另外一張照片,范冰冰吃狗不理包子,還有一張照片李克強吃狗不理包子,三個狗不理。那我個人覺得,因為出來時間長了嘛,這種做法基本都是國內的一種概念,對吧,攀高枝。那黨和國家領導人,你別看新聞聯播他不看,他煩,但是黨和國家領導人要進了他們家舖子,那可不僅僅是狗不理對不對,不僅僅是狗不理。但是給我的感覺,在西方的環境中給我的感覺就很特別。

然後進去的人挺多的,整個環境就是說它的裝飾的環境非常華麗,一看就知道花很多錢,非常華麗,而且弄上中國類似中國的古字畫。估計現在都是充當文化人,甭管是草書的還是篆書的,反正就是字畫貼滿牆,在不同的角落。但那個環境跟20多年前30年前這個天津包子舖一樣,大桌子小桌子,人也是按照規矩的,但是你記住它怎麼陳設,它跟西方的跟北美的、歐洲的餐館那種陳設就不一樣,你怎麼看那都是亂的,它怎麼都是亂的,邪了門了的。

那個廁所裡頭那個洗手間非常豪華,相對來講是乾淨的,但你看了就是髒。為什麼,上洗手間一看,犄角旮旯邊角的地方,那個嘎波那個髒的到處都是,但是表面上賊光。這是做事情的態度。人不想不追求,不想不弄好的,都想弄好的,但是在中共黨文化的背景之下,他一出手就這個。他買3萬塊錢30萬塊錢的西服,他穿上也是這個,你放心吧,他這塊肉表現出來是那個,這是一個生命品質問題。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它說嘆為觀止 ,中共華融董事長私藏現金約3噸,2.7億。這是人家開會,一個亞洲地區的,是不是金融會議我們不知道。
你看人家氣派,你都可以看出來對不對,人家氣派就是這樣的人,一畝三分地,把現金放在家裡囤3噸。你們家放3噸現金,你們家那房子要蓋成什麼樣,你家的地基得成什麼樣啊。3噸那是,3噸卡車走橋能壓塌了,這叫掙錢。狗不理包子坐那去談掙錢的,狗都不理。「華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董事長賴小民,家中藏有贓款現金2.7億,重達3噸」。他是做資產管理的,資產管理半天,人家把資產給他們家,給他了他都搬到家裡去了,他換成現金搬家裡。我覺得這都是天大的笑話,你怎麼講都是笑話 。

中共華融董事長私藏現金約3噸2.7億

財新:「賴小民的幾個房產裡面,搜出的外幣現金以人民幣計算2.7億」。它這裡說得更絕,外幣現金以人民幣計算 2.7億,人們不存人民幣,他自己也知道人民幣是紙,他存外幣,你知道什麼叫外匯短缺了。這兩天大概20天裡面,全國各地糧庫著火,糧庫都給燒了。為什麼?國務院要查戰備庫存,它就開始燒了。就中國什麼統計局拿出來,財政部拿出來那些統計表全都是假的,對吧,全搬家去了,家家都有錢。它說「三噸的現金放在一起超過了三個立方米。而這不是賴小民的全部金額,是冰山一角」。我個人覺得這是笑話,真的,這是笑話。而笑話的意思就是說,個個都玩共產黨,共產黨把人個個都玩死,而個個拼命要把共產黨玩死,誰不玩誰啊,誰不玩誰?你這東西沒什麼可解釋。

中共華融董事長私藏現金約3噸2.7億

「賴小民長期在央行工作,央行監管二司副司長,銀監會辦公廳主任,2009是華融總裁兼董事長」。銀監會的,監管司的,他倒很為黨負責任,他錢都搬他們家去了。我覺得這個東西,這是出事了對不對。你說現在還在發表最高指示,有一個算一個,這叫國家,這是個國家。「今年4月17日賴小民落馬,是中紀委跟國家監察委員會辦公後的第一個金融大案。前幾年有關他調查消息不斷傳中,今年才做事」所以今年才給他弄了。

我覺這東西報出來,你是黨的偉大,今天的中紀委偉大,現在的中共政權的領導人偉大,還是賴小民偉大?我倒覺得賴小民偉大,真的,他在真正在展現出為黨的事業展現出他的功績,和他為什麼為黨服務的根本原因,他的真相披露給大家。他揭示了這個體制,那到了今年2018年4月17日才被抓。反腐,大規模反腐結束的背景之下,抓出一個就是這樣的對吧。所以要靠反腐來救黨那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謊言跟欺騙,是因為中共共產黨站立在腐敗的基礎上。

美國防部助理部長:必要時美國將與中國對抗

美國之音:「必要時美國將與中國對抗」。負責亞太安全事務的美國國防部的助理部長薛瑞福,都是英文翻譯過來的,對美國企業研究所就東南亞政策發表演講時講這番話。他對東南亞企業政策發表演講,這裡很簡單,表明的是南中國海,南中國海。他說「有信心在亞太地區,正在演變中的長期競爭中居有利地位」。所以現在美國人在講太平洋地區不叫太平洋地區,叫印太地區或者叫亞太地區,通常現在都轉向印太地區,因為美國海軍的司令部成立了一個新的叫印太司令部,把太平洋和印度洋當成一個戰區,一個戰略戰區,來進行部署來進行規劃。

而它的核心點,太平洋跟印度洋的核心點就是南中國海,因為他們的連接點是在馬六甲海峽,而這個區域恰恰是東南亞區域,恰恰是東南亞區。所以很簡單,
是把中共當成敵人。他說「儘管美國的政策不針對任何國家,但毫無疑問中共很多行為已經證明,他們的目標與美國促進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目標背道而馳。他希望中共能夠瞭解美國在必要時將與中共對抗、競爭」。所以這是發出的,因為他的身分促成了,這是美國變成了直接表態,他是軍方的。他說共產黨必須理解,儘管我們彼此利益一致的地方尋求合作,不過我們將在必要時進行對抗。

美國防部助理部長:必要時美國將與中國對抗

所以他就談到說,取消環太平洋軍演對中國的邀請的本身,就是一個明確的方式。防止的原因,就在於今天中共的行為不被美國人所接受。因為他是美國國防部的亞太地區的官員,所以他的表態就非常明確。有一種概念大家應該都可以形成,全球孤立中共,全球孤立中共。而中共的做法用錢來買自己的道來買自己的路,用錢開道,而有錢能使鬼推磨。而封堵中共的概念卻出現在道義上,就是人性與道義上。他們的概念就是說,當把人性做為堅守的時候,那做為與人性對壘的東西,從生命角度來講,你不能不說他是魔鬼咧。而中共用錢買路的話,也就是魔鬼的行為,所以只是看你在哪個點上看問題。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